「什麼意思?!!」獠語氣尖銳的問。

 「呃......」大神支支吾吾的,不知該如何開口。

「什。麼。意。思。!!」獠再次扣住他的領口,一個字一個字的說。

這時,一隻蔥白色的手滑上獠正抓著大神的手,一具柔軟的軀體靠在自己的身後。

「你們在玩什麼遊戲?我可以加入嗎?」香在獠的耳後吐氣如蘭的說。

獠站姿僵硬,耳後的敏感神經被她的氣息挑動。

「香......」對於這樣的香,獠不知該如何反應。

「你倒底對她做了什麼!!」獠面對大神,惡狠狠但很小聲的問,幾乎只有嘴形可供辨認。

大神還未有反應,香就滑進二個男人之間,前胸貼在獠的胸膛上,臀部抵在大神身上。

「我也要玩~~~」香露出頑皮的笑容,雙手伸進獠的上衣內。

「香!!」獠大驚,放開大神,抱住酥胸半露的香往後退,讓她遠離另一個男人。

 「第一咬為食欲,第二咬為色慾.....」大神順了順氣後繼續說,雖然他其實並不需要呼吸。

「為了雙方的歡愉,第二咬會注入催情激素,被咬的人類會出現發情的狀態,對性事開放接受度高。」

獠抱著正對他上下其手的香,驚訝的聽著大神的解說。

「我們喜歡光滑的皮膚,所以她們身上的毛會萎縮掉落,連私處都像小女孩般的潔淨......」

大神邊說邊露出嚮往的表情........

「還有麻醉的效果,破處不會痛,生育機能也暫停,直到激素完全代謝完畢。」

聽到這番話,加上香的動作,獠的心跳不停加速,摸著香的皮膚傳來的手感,果然如絲般滑溜。

獠低頭看向懷中的女人,全身如白瓷般閃耀著微光,只有臉頰及嘴唇透出緋色,現正對他露出挑逗性的笑容。

「激....咳!咳!!」獠被香的動作弄得慾火焚身,喉嚨乾啞。

「激素...多久會.....代謝完?」

"好了!現在連話都說不清楚了!!"獠暗自咒罵。

「每個人不一樣,有的只要二三次高潮,有的可能要十次以上....」 

「高....咳!咳!!咳!!!高潮??!!」獠快被自己嗆死了。

「你們~還要講多久~~」香嘟起嘴不滿的說,「我想要高潮~~」

她的雙手伸進二人之間,開始摸索著如何解開獠的褲頭。

「香!!」獠完全無法適應這樣的香,但是.....

「現在.....」大神慢條斯理的說,「就看是要全程由我來,還是我只負責最後一個步驟....」

「你做夢!!」獠氣的大吼。

「如果你能讓香小姐得到高潮,也不一定非由我來做,但.....」

「什麼叫"如果"!!」被這隻吸血蟲這樣污辱,獠簡直快氣炸了。

「但是在她高潮期間,必須將代謝出來的激素,從她的血液中再吸出來,這件事就不能由你代勞了~」

「你還要再咬她......啊!!」才說到一半,香已成功解開他的褲子,迫不及待的將手伸進去,一把握住他的巨大。

「獠~~」香咬住他的耳朵,加重手上的力道,「給我.......我要!!!」

「香~~啊~~~」獠顧不得大神還在一旁,情不自禁的呻吟起來。

「是的....我得再吸好幾次她的血......」大神慢慢地靠了過去,「我會儘量咬同一個傷口.....」

他在她的頸後停了下來,嗅著她那甜美的處女之香,忍不住再靠近一點。

一個拳頭落在臉上,大神痛得哇哇大叫。

「你再試一次,就不是一個拳頭可以解決的!」獠兇神惡煞的說。

香的唇來到他的嘴邊,伸出舌頭,輕輕舔著他正在講話的嘴角。

「我不介意......」香突然說。

「什麼?!」獠看著她。

「我也想要他....」

二種情緒同時在獠的心中爆發。

很濃很濃的醋意....獠覺得自己快要被醋淹没而不能呼吸。

但同時內心深處的情慾也被撩撥...禁忌的性....香,自己還有吸血鬼?

「香小姐很愛你....否則她會想要我而不是你.....」大神摀著滲出一點血的鼻子說。

「你也愛她吧!為何可以忍住不下手?我真的搞不懂人類.....」

獠瞪著他,拚命的思考該怎麼解決這該死的狀況。

但香的動作....卻讓腦袋得不到充足的血液.....

香讓礙事的胸罩滑了下去,飽滿堅挺的雙乳比平時還要來的漲大。

獠的視線離不開那對完美的乳房,映著月光白皙如雪頂端似櫻花瓣般柔美。

他不想再思考,讓僅存的一絲理智也抛到腦後。

「先從初吻開始吧......」獠溫柔的覆上她的唇,將她緊緊壓在胸前,感受她的柔軟。

迫不及待的進入她的口中吸吮甘甜的蜜汁,她的舌迎接他的,不停的追逐纏繞,耳邊都是她嬌喘的聲音。

香的手仍握著他越來越漲大的男根,一面褪下他的褲子,二件褲子現都鬆跨的掛在他的腳邊。

倆人吻得更深,獠狠不得將她吞下去般,用力的圈住她,不讓她再有別的動作。

被解放出來的巨大,隔著褲子在她二腿之間磨蹭,跨間的布料一下子就被犯濫的蜜液濡濕,黏膩滑溜包圍他炙熱的慾望。

獠睜開眼睛,看著香陶醉的神情,再望向跌坐在一旁現正津津有味的看著他們表演的大神,眼神透露出渴望。

獠的唇離開香,香發出抗議似的嚶嚀,他脫下外套披在她的肩上,再迅速的把褲子穿好。

「她快到時,我會叫你!」獠撂下一句話,便將香橫抱起來,往門外走去。

「你不用叫我,我會知道的.....」大神俐落的跳了起來,拍拍褲管竊笑著。

獠在門口頓了一下,肩膀的肌肉明顯的縮緊,不發一語的走出這個一切錯誤開頭的地方。

 

獠抱著香,踏著穩健的腳步走上樓梯,懷中柔軟又火熱的軀體,是自己一直壓抑的渴望,今晚這個渴望將得到解放。

走到最後一個階梯間的平台時,香的手滑上他的臉龐,輕輕的撫摸。

「獠~~」香溫柔的叫喚。

獠低頭看見她深情的眼神,透露出一絲絲的慾望。

「或許我就應該直接點,就不會落到今天這種下場了。」獠苦笑著。

香將頭抬高,雙手攀在他鋼鐵般的肩膀,唇溫柔的覆上他的,深深的吻住。

「嗯~~」獠發出愉悅的嘆息,邁開步伐往自己的房間走去。

 

 

arrow
arrow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