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靈感是來自於北条司短篇中的"Taxi Driver",故事是關於一個以開夜班計程車為生的吸血鬼。

詳細故事就不多說了,沒看過的朋友們可以上網搜尋。

而這位吸血鬼就住在冴羽公寓中,有幾個畫面是樓上悲慘的獠又被香追著打的情節。

這麼有趣的房客,若和他們倆扯上關係應該很有趣吧~

原本只是想寫一篇有點香豔刺激的小故事,但卻發現這種設定很有趣,說不定還能再往下發展......

於是就把這個故事獨立出來一個分類,希望能慢慢寫成一個完整的故事。

但就先看看原本設定的香豔小故事吧!雖然未能達到莎拉想要的開放尺度~~~

 


 

 

獠一邊哼著歌,一邊手舞足蹈的爬上樓梯,今天比平時要晚許多回家。

"喝的真開心!尤其是新來的那位小姐,長得可愛服務又好!"

他露出淫笑,盤算著明天去享受一次她的"特別服務"!

"如果口袋允許的話.....唉~"想到這點心情頓時低落了下來。

已經記不得多久沒和女人溫存了,雖然香並未阻止自己夜晚的活動......

但.......

對著別的女人,竟會有愧疚感.....

「冴羽獠!!你這個沒用的男人!!」他大聲的咒罵。

「這麼想要的話,身邊不就有一個現成的嗎.................」

獠頓了頓,又垂頭喪氣的自言自語「還是.............乖乖回家睡覺吧!」

這期間不是沒對她明示暗示過,但不是被當成色狼揍一頓,就是完全沒發現自己的意圖。

這麼粗暴又鈍感的女人......卻是最吸引自己的地方.........

「你自找的!!冴羽獠!!」

他無精打彩的繼續往樓上爬,經過出租給大神晃的三樓時,發現門縫透出微微的亮光。

「他今天沒出去開車?」獠納悶,平時這個時間大神是不會在家的。

「大概是想偷懶......」

 

對於大神晃的底細,獠知道的一清二楚,願意讓他入住,除了現實的考量也同情他已無別的族人,就像香與自己一樣。

但是這個祕密並未讓香知道,否則以香怕鬼的程度,大概會永無寧日。

回想他搬進來的那天,除了警告他不能讓香知道真實的身份,也不能接近她。

「絕對!絕對不能碰她!!」獠抓住他的領口,貼在他的面前瞪著他說。

「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們這種人對處女的渴望!」獠兇惡的說。

大神不斷地點頭認同,但倒底是答應不碰她還是贊同冴羽的說法,他自己也不是很確定。

「她是我的處女!!誰都不許碰!!」

「知....知道了.....」大神知道像他這樣的人類,不是自己可以輕易對付的。

 

回到家,獠躡手躡腳的走到香的房門口,專注的聽著房裏的動靜。

幾乎已成為習慣,若聽到她沈穩的呼吸聲,他總是會進房看看她熟睡時如天使般的臉孔。

但是現在房裏卻一點聲息也沒有,獠不禁皺起眉頭,緩緩地打開房門....

空無一人!

不安的感覺從腳底竄上來。

「香!」獠快速的搜遍整個家,甚至連自己的房間都看了,卻不見她的踨影,也沒看見任何留言。

「這種時間....那傢伙跑哪兒去了!」獠坐在沙發上焦燥的搓著自己的頭髮。

"為什麼會這麼不安....."獠心想。

突然!全身的汗毛豎立,頭皮發麻,一股涼意爬上背脊。

腦中閃過的是剛剛那道微弱的光線.......

「他媽的!」獠跳了起來,用最快的速度往樓下衝。

「他敢!!我會要了他的命!!!!」獠怒吼。

 

獠用力踹開大神晃的大門,映入眼簾的情景,他這輩子永遠也忘不了。

大神的頭埋在香的頸間,已經半祼的香,眼睛半閉頭往後仰,一副陶醉的神情。

他的手正在解開她的胸罩背扣,另一隻手在她的臀部游走。

「我要殺了你!!!」獠大叫。

大神抬起頭,露出來的尖牙還滴著芬芳的鮮血,震驚的瞪著朝自己衝過來暴怒的男人。

只來的及放開懷中令人垂涎的處女,未能有其他反應時,就已被用力的衝撞到牆角,領口被緊緊揪住。

「冴羽先生!!」大神失聲叫道。

瞪著他嘴角流下來腥紅色的血,獠的眼球因暴怒而發紅,全身無法抑制的顫抖。

「你!!你!!!」獠氣自己放任這種狀況發生。

「冴羽先生!!我....我不是故意的!!!我.....」大神大聲的為自己辯解。

「住口!!我會讓你死的很痛苦!!!」獠看見他口中的鮮血,更是難以忍受,咬著牙擠出這句話。

大神吞了吞口水,稍微將獠推開,但並未令他感覺到自己有要反抗力道。

「我剛被香小姐的氣味迷惑了.....真的很對不起!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大神回過神來開始解釋。

「你說謊!!」獠怒斥。

「我沒有!!你看!」大神用下巴朝玄關的方向點了一點。

獠轉頭往他指示的方向看,玄關處的小桌子上放了一盤看起來很可口的蛋糕。

再回過頭,視線往香的方向看了一眼,她看起來像失了神般楞在原處。

「什麼意思?!」獠的手又用力的收緊他的領口。

「是香小姐自己來找我的.......她好香.....距離上次吸處女血已經超過一年....所以.....」

「她為什麼要來找你!?」獠仍不相信大神的話。

「她說....這塊蛋糕本來是要給你吃的...可是你沒回來....」

聽到這句話,獠像是被甩了一巴掌般.....

"原來都是我的錯........."

「她的香味啟動我的本能反應.....我根本不知道我剛剛做了什麼......對不起!」

大神用愧疚的眼神看著獠,他並不想事情變成這樣。

獠用力的將他推開,強迫自己冷靜下來,思考接下來該怎麼辦。

「獠~~~」他從未聽過香用這樣甜膩的聲音叫自己的名字,驚訝的看向她。

香用手環抱住自己,已被解開的胸罩才沒有滑下來,目光流轉的看著他及大神。

這時總於看清楚她脖子上的咬痕,左右各一個,都還微微的滲出血絲。

「哦~~不!!我咬了她二次!!」大神哀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