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馳乘在回東京的道路上,香坐在副駕駛座,看著窗外的一大片藍天。

"好奇怪的感覺....."香心想。

"才相隔一天....自己的世界卻有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就像昨天和今天的天氣一樣....."

外表沒什麼不同,但生理上的變化,也令心理產生變化,下體偶爾的酸痛不斷地提醒自己。

昨晚沖完澡,獠立即兌現承諾,完整緩慢的再做一次。

凌晨又被獠的吻喚醒,他奮力挖掘她更深層的情慾。

激烈的性愛讓香精疲力盡,一直到接近中午,獠使勁地對她毛手毛腳上下其手,才勉強醒過來。

吃中餐時,獠有意無意的調侃捉弄,逗得她又是好氣又是好笑,才漸漸恢復精神。

香將視線從窗外收回來,偷偷地瞄向正在開車的獠。

獠立即發覺她的目光,轉頭對她露出過份瞹昧的笑容,香趕緊收回視線,臉上泛起紅暈。

獠繼續專心開車,臉上卻始終掛著掩飾不住春風得意的微笑。

香也沈浸在昨晚的回憶中,她不得不承認自己很享受所有的過程,甚至愛上這麼極至的快樂。

但是....最主要的重點是....能夠和獠這麼親密.....他臉上渴望的表情....還有他最後忘情呼喚自己名字的聲音.....

想到這裏,香的下腹又升起一股酸軟的感覺.....

"香!你別變成不知檢點的女人!!"香心裏暗自咒罵。

 

回到東京,獠卻沒有往新宿走,反而朝銀座的方向開去。

「獠~我們要去哪裏?」香問。

這一路上,香要比往常沈默許多,獠還真的有點不習慣。

今天都還沒聽到她叫自己的名字,除了凌晨在床上時......

獠的嘴角又忍不住上揚。

「你這樣喊我....我又想往旅館去了.....」獠帶著笑意說。

「獠!!」香又羞又怒的叫了一聲。

「哈~哈~~」獠開心地大笑。

 

銀座,珠寶店。

看著銷售小姐端上來一只只閃耀的鑽戒,香不禁的熱淚盈眶。

「獠~~」

「挑一只喜歡的吧~」獠大方的說。

「謝謝.....可是.....可是......太貴了.....我不需要這個.....」香感動的說。

獠抓住她垂在身側的手,緊緊握住那柔軟的掌心。

「這是你屬於我的象微,我要你戴著!」他低頭在她的耳邊輕聲的說。

「獠.....」眼淚不聽話的落下,香躲進他的懷中,不願讓其他人看見。

「傻瓜!」獠親暱的搓著她微亂的短髮,親吻她的髮梢。

 

墓園。

「別說我沒通知你囉!」獠對著槙村的墓碑說。

「獠!一點禮貎都沒有!!」香輕斥。

「喂~喂~要不是他把你硬塞給我,我現在可能會有數十個女朋友呢!」

香的手上瞬間出現一隻100t大鐵槌。

「嚇!!開玩笑!!開玩笑的!!!」獠嚇得攤坐在地上。

「哼!!」

「如果槙村把你交給別人....我也會從那人手中把你搶回來....」獠恢復正經八百的說。

香驚訝的瞪著他。

「注定屬於我的東西....我不會讓給別人的!」

淚水又湧上,香趕緊用手揉一揉眼睛。

「走吧!」獠握住她的手,另一隻手溫柔的擦拭她的臉頰。

 「回家了!」十指緊扣,他牽著她往出口走。

夕陽餘暉撒在他倆身後,反射出倆人交纏手指上的二抺光芒。

 

<完>


 

 

米克好可憐啊~~~原本還有他的劇情~~

但越構想,越失控........

他們三人的糾葛,下一篇再來個禁斷番外篇好了....

用番外篇可以當成沒發生過,這樣不想要香被其他男人XX的,就不會太崩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