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感動的說不出話,眼淚簌簌地往下掉,獠又驚慌了起來。

「很痛嗎?先休息一下吧!」獠有生以來第一次不滿自己異於常人的尺寸。

香不斷的搖頭,眼淚仍不止,也不讓獠離開她。

獠捧著她的臉,再次吻去落下的淚,用最溫柔的方式親吻她的唇。

「謝謝....」香好不容易找回自己的聲音,「你剛剛說的那句話。」

「傻瓜!!」獠輕斥,「哪有人這樣回答!你要回"我也愛你"呀!」

香破涕為笑,獠感覺到她不再那麼緊繃,便再往裏面推進一點。

「嗯.....」香又皺了皺眉頭。

「你是老天送給我最珍貴的禮物....」獠又喃喃的唸了起來,「而且還是很令人驚奇的禮物.....」

香用疑惑的表情看著他。

「第一次就懂得用嘴........」獠笑得很賊。

「所以不是一定要那麼做??!」香實在不知道流程。

「哦!大部份都要的........」獠暗自叫好,「通常我也需要幫你.....」

「幫我....?」香的腦海裏出現剛剛影片中的畫面,臉部瞬間漲紅。

「等一下再來一次完整的........」獠的唇覆在她耳邊說,「先做完這一次.....」

獠開始緩慢的退出一點,再輕輕的推入。

「啊~~」香甜美的呻吟,傳入他的耳裏。

「你好美!!好美!!」獠的目光離不開她的臉,腰部以上靜止不動,只有腰部以下用最慢的速度抽出再插入。

「獠~~~」疼痛漸漸褪去,取而代之的是一種全新的感受,從未體驗過的感覺,香嬌喊出他的名字。

她的呻吟比任何音樂都還悅耳,「看著我!」他不想放過她所有細微的表情。

香看著眼前這個既熟悉又陌生的男人,英俊的臉龐佈滿情慾的表情,額頭上隱約突出的青筋,顯示出他正極度自制著。

二人的目光交纏,獠的臀部不停地推送,慢慢的深入再更深入。

最後獠終於被完全包圍,陰囊緊貼住她的恥骨。

「哦!!天啊~~~」從來...從來.....沒有遇過日本女人可以完全容納自己。

從頭到尾都被緊緊的夾住,從頭到尾都是溫暖潮濕的觸感,獠覺得自己快要爆發了。

「獠~~」前所未有的充實感,香感覺到獠所在的周圍肌肉開始不停的收縮,而那種快感舒服的令她想要大叫。

「香!!」再也無法克制,獠完全退出後,開始用力衝刺。

「啊!!!獠!!!」突如其來的強烈衝擊,迅速擴散至全身,香緊緊地攀住他,像在激流中抓住唯一的浮木,才能不被淹没。

獠濃重的呼吸聲,無法抑制大聲地呻吟,皮膚因強烈的激情及快感而泛紅,汗水大滴大滴的落在香的臉上及身上。

「啊!!!香!!!啊~~~~」最後快到無法看清的抽送,將二人推向最高點,在頂點一起爆發。

「啊~~~~~」全身性的痙攣及不可思議的高潮,令她不停的大叫。

「嗯!!!」獠射出大量的種子,一波接著一波,沒有要停止的跡像,從交合處滿溢出來。

高潮持續了從末經歷過的長度,最後才漸漸止息,他無力的攤軟在香的身上,急促的喘息。

香還在高潮的餘韻中,夾著獠的肌肉仍不停的收縮,一直到幾乎昏厥過去才完全停止。

獠埋首在她香汗淋漓的頸間,感受她綿密的擠壓,夾帶血絲的液體不斷地溢出,空氣中飄散著激情過後的氣味。

驚奇不斷的這個夜晚,獠永遠也忘不了,他現在只有一個念頭........"她只能屬於我!"

他直覺地張嘴咬住她的脖子,半吸半咬地留下他的印記......"不夠!這樣不夠!!"有個聲音在腦海裏大喊。

「獠....你在做什麼?」香從失魂的狀態漸漸恢復 ,有氣無力的問。

「沒什麼....你好香~」獠繼續在她頸間磨磳,「剛剛....舒服嗎?」

「嗯~」香從沒想過原來這件事竟是這麼不可思議的舒服。

「我明白你為什麼總是要夜襲了...」這麼快樂的事,難怪獠總是冒著被自己打的危險也要去做。

獠聽到香的回答,混身一僵。

「喂喂!」獠抬起頭,嚴肅的瞪著她。

「不是每一對男女都可以達到這種境界的!」萬一香覺得不管跟誰做都這麼好,那可不妙。

「哦!?不是嗎?」香眨了眨無辜的大眼。

「當然不是!!」獠點惱怒的回答。

"可是總不能說,不信你去試試別的男人吧!"獠暗忖。

「總之!!不准你和別的男人做!!」獠蠻橫的宣布。

「可是.....」

「沒有可是!」

「去沖一下澡~」獠抱著香站了起來,仍維持留在她體內的狀態。

「獠!我....我自己走就好.....」香害羞的說。

「嗯哼~你不會想我現在拔出來的~」獠不懷好意的說。

「啊?」聽獠說出這樣的話,香的臉更紅了。

「等會兒到浴室你就知道了~」

獠大步往浴室走去,香像無尾熊似的攀在他身上。

浴室傳出嘩嘩的水聲。

「呀~!!怎麼會這樣?」香緊張地大叫。

獠哈哈大笑。

 

 

arrow
arrow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