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BL”平行世界 - 《美少年》

本段作者:小拉

 

又是盛夏。

這是他們相遇的第幾個夏天了?

連夜晚都悶熱的這天,汗流浹背地剛結束超級無聊但又牽扯複雜利益的委託。


男性委託人滿臉崇拜的表情,好像隨時要撲上來似的,一想到佈滿了毛手毛腳肌肉糾結的男性胴體,不禁打了個冷顫,讓獠完成使命後連去喝一杯的心情都沒有。

ma~ma~趕緊回家!

「冰箱裡的啤酒沒有了啊!」


可以鎮住這酷暑的東西只剩沒吃完的冰棒。獠嘴巴嘟囔著的同時,記憶伴著冰箱涼爽的冷氣而來,他突然想起以前那個在練習射擊場,坐在牆角一邊開心的吃著手上冰棒一邊看著他射擊的小子。

那個一輩子唯一讓他心動的….同性。


回想兩人的第一次見面,讓獠印象深刻的是與少年清秀臉龐不相襯,充滿著無窮精力、手舞足蹈交談的大嗓門,強烈的正義感,不太容易被人發現早熟的待人處事敏感度,和稍微不注意就一閃而過的寂寥感。


現在這樣的少年不多了吧,不同於周圍女人妖嬌的氣息,太多是濃膩的肉體與嬌聲呢喃。俊秀的他顯得脫俗清新,有點純真拘謹又不至於讓人欺負,不同於女人的灑脫但又有女人般的細緻,有種衝突的美感。

「美感?」獠用力甩頭把這樣的念頭拋開。只是跟時下的孩子不太一樣罷了。

一開始少年似乎不怎麼喜歡他,不斷的找他麻煩,對他的女性關係和隨性的生活態度不以為然。

但更大的原因似乎出在他的好友兼工作夥伴,有點戀兄的他好像有種兄長要被人搶走的預感,很直接的將反感表現在臉上和情緒上。


但隨著相處的時間一長,獠感覺少年對他的態度知道爲什麼逐漸有了轉變,從坐在地上角落裡吃冰察他舉止,轉變成一種他隱約熟悉的感覺……。 

有時候開玩笑似的捕捉到他跟隨的目光,少年總別過頭去,不想讓自己害羞的表情暴露出來,只有俐落短髮遮不住剎地變紅的耳朵洩漏了他的心情。

獠知道這樣子下去不行,但是又忍不住一有機會就逗弄一下。一直到他確認了對方的感情。


糟糕的是他自己的眼光也離不開他了,「你一世花名在外,怎麼落到這種下場」。


自己之所以會覺得沮喪,是知道不論誰的感情都沒有可能,別說是一般的女性,更不用說他還是個男孩子。


「不想傷害他就早點作個切割吧」。這個感覺讓他說不出的難受,幾乎不曾出現過胸口的酸楚也陣陣襲來。


他永遠不會忘記,他開口說「小子,不要喜歡上我啊」的那一刻。

  
少年立即浮現出狼狽的表情,慌亂地嚷著「誰喜歡你這種笨蛋!」,大眼睛裡閃爍著因為傷害所造成的不知所措。他尷尬地頭轉移開視線,嘴角微微顫抖著。


獠盯著那令人不忍的雙唇,忍不住想要撫慰這個受傷掙扎的小動物,情不自禁地伸手把他攬在自己胸前,但在嘴唇接觸到少年柔軟地像女孩般嫩唇的瞬間驚醒過來,又猛地推開這個令人迷惘的身體。


「你看!跟你說我們不適合吧!我還是喜歡成熟的女人。」 

獠的手上還殘留著肩膀的顫抖,他轉身背對著,彷彿這樣就可以否定掉剛才發生的一切,不想再看到少年的表情而失去控制。


在陷入讓人以為會永遠延續下去的沉默後,少年踉蹌地用僵直忍耐的聲音說「如果沒有別的事,我先走了」。


隨然他拒絕了少年的感情,但是少年在失蹤整整一個月,在哥哥發瘋似的把整個東京都翻過來之前,又義無反顧地回到獠身邊,一起生活,甚至之後接替了死去的哥哥與獠一起工作,無微不致地守護著兩人的生活起居,堅強地跟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一樣。


一直到現在為止。

回神過來,「什麼時候我的眼光就離不開他了?不過只是吃個冰棒而已。」

原來自己對他吃冰會產生反應,是從那麼早就開始。不過他也慶幸,後來證明自己的生理直覺還是沒變的,女人還是他的最愛。


輕輕打開房門,銀色月光灑在純潔柔和又不妥協的臉上,他悄悄走到床邊,獨自在黑暗中聽著規律柔的呼吸聲。


電扇擺頭傳遞著涼風,不時稍稍掀起床單和薄薄的背心睡衣,底下白皙柔軟的肌膚起伏。


「我能擁有這個靈魂多久呢?」他想。

伸手撥開額頭上微亂的髮絲。

傾身輕酌那曾經為他顫抖的雙唇。

床單上的身影些許蠢動,纖細的手輕輕地抓住了的衣角。


他看著月光投射的影子,對自己說。


「放手吧,如果我能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