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獠露出那種神情,香突然覺得很滿足....

"他還是想要我的嘛"她心想,但同時也有種想要捉弄他的心情,"誰要你平時總是戲弄我!"

「我對你有吸引力嗎?」香歪著頭,狀似無辜的看著他的隆起。

獠頓了一下,知道香不會這會輕易放過自己,但高漲的慾望讓他失去想與她鬥嘴的心情,只想要快點......

他用力地不停地點頭。

她輕笑起來,此時的香媚眼如絲,面帶桃花,獠看的出神。

「我說過.....你是我見過最美的女人.......」獠夢囈般脫口而出。

香驚訝的瞪大眼睛,不敢相信獠就這樣承認那天他是知情的。

「我想要你!一直都....」

終於不必再因為懷疑自己的魅力而沒有自信,香的信心大增。

「你躺好.....」香對他說。

不知道香在打什麼主意,但獠很快的照她的指示做,往後移至床頭靠在枕頭上半躺著。

獠看著香從床尾爬過來,胸前的豐滿像是朝著自己搖晃過來,獠趕緊閉上半天合不起來的嘴,免得口水流出來。

香在他的大腿邊停了下來,電視上的男女已到最後激烈衝刺,呻吟聲不絕於耳。

看著被頂得老高的浴巾,香將它解開來,獠屏住呼吸,熱烈的期待著。

雖然早就看過獠的巨大,但可都和現在的情況不同,香緊張的舔舔嘴唇。

「你比冰棒大很多啊......」香皺起眉頭說。

「噗!」獠忍不住笑出聲,但立即克制自己,怕壞了香現在的情緒。

「也比電視上那個男人大很多......」香回想剛剛那女人是怎麼做的。

「那是當然的!」獠這時就自豪起來了。

「所以.......你....喜歡...那樣.....」香猶豫。

「非常喜歡!」獠迫不及待的回答。

「嗯......」就當成大一點的冰棒吧,香決定。

 

獠倒抽一口氣,看著香伸出舌頭,由下而上的輕輕滑過已似鋼鐵的勃起。

「啊~~~~~~」如絲般滑溜的觸感,令他大聲哀嚎。

香大驚,立即停了下來。

「會痛嗎?我做錯了嗎!!」

「不!不!!做得很好!!繼續....拜託!!」香一離開他,他更想哀嚎了。

「你就是幻想這個嗎?」香不是很確定。

「是....但剛剛比我幻想的還好一千萬倍!」

香滿足的笑了起來,認真的繼續下去。

「啊~~香!!」雖然很想繼續看她舔著自己那嫵媚的模樣,但仍不由自主的閉上眼睛。

前半端被包圍在她嘴裏,溫暖又濕潤,舌頭在裏頭像小蛇般靈活的滑動。

「我的天!!我就知道你很有天份!!」獠喘息著說。

"鈴~鈴~~"這時電話突然響起。

香停頓了一下。

「不!繼續....不要停!」他不想中斷這種快感,順手接起電話,香則聽話地繼續。

「您好,休息的時間已經快到了,請問要.....」電話那頭傳來櫃台服務員有禮的詢問。

「要過夜!」粗聲的回答後,用力的掛上聽筒。

獠低頭看底下那幅美到想要讓時間永遠暫停的畫面,心跳不停的加速。

香閉著眼睛施展自己從吃冰獲得的心得技巧,沈浸在他低沈的呻吟中,腿間已如洪水犯濫。

「啊!!香!!!」香藉由獠的反應調整自己的動作,他已舒服到全身都在顫抖。

「夠了!!!」獠大吼,將她拉向自己,翻身壓到她的身上。

狂亂地吻住她,一隻手探進她的雙腿之間,一大片滑潤的愛液將浴袍都浸濕。

「我沒辦法再等下去了!」

撐開她的雙腿,一隻手固定她的臀部,一隻手握住自己,對準愛液湧出之口,用力的挺進去。

「啊!!!」二人同時叫喊出來。

超級緊密又炙熱的包圍,獠差一點就射出來,只能靜止不動,一邊擔心香是否能夠承受。

「啊.....啊......」香大口大口的喘著氣,撕裂的痛楚從腹部漫涎出來。

「對不起....對不起.......」獠自責自己的衝動,疼惜的撫摸她的臉頰,心疼的看著她忍受疼痛的表情。

「沒..沒事.....」串串的淚水滑下,香別過臉。

「很痛嗎?!」獠不捨見她落淚,「我先退出來....」

「不!」香用力的抱住他,不讓他後退。

「等一下就不痛了......」香咬著牙說。

「香~」獠愛憐的吻掉她的淚水,吻遍她的臉,最後來到耳鬢。

 

「愛してる......」

 

arrow
arrow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