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混身發熱,浴袍底下什麼都沒穿,但跨間已是一片濕潤。

現在那女人已來到男人的雙腿間,特寫男人的性徵,女人伸出舌頭......

香覺得自己不能再看下去了,正想轉台時,獠卻不知何時已貼近到自己身後。

「怎麼了...?」獠在耳邊低聲的問,吐出的氣息輕拂過皮膚,身體不由得輕顫。

「怎麼不繼續看下去.....」

「我...我....我不....」獠身上的氣味,還有令人發軟的語氣,都令她無法思考。

「你知道嗎.....」他繼續靠在她的耳邊輕聲的說,「從第一次看你吃冰棒的樣子....」

「嗯.....?」香的腦筋一片混沌,螢幕上的女人已開始津津有味的吃起男人的硬棒....

"吃冰棒.....?"香不懂獠為何要提起這個。

「都會令我聯想起這個畫面.....」獠的聲音因慾望而沙啞起來,「每次都讓我變得好硬.....」

香瞪大眼睛,轉頭看著他。

獠的眼神變得黝黑深遂,盯著香緋紅的臉龐,及紅潤誘人的雙唇,忍不住吞了吞口水。

「所以.....我無法讓你興奮是騙人的?」香總是為了獠的這句話而覺得嚴重受傷。

「如果....你沒在吃冰的話.....」獠的注意力全都放在她的開開合合的嘴唇上。

「我現在沒在吃冰啊!你應該對我也沒興趣吧!!」

香覺得自己像傻子一樣,總是被他耍得團團轉,撇過頭生起悶氣來。

獠的笑聲低沈又有磁性,刺激著全身的肌膚好像共鳴般不斷的輕顫。

獠將手伸到前方來,環住她的腰,下巴抵在她的肩頭上,吸著她身上獨特的氣味。

「你看....我覺得你會做得比她好....」獠朝著電視頓了頓。

香的目光又不自主的被吸引過去,女人用舌頭來來回回的又舔又吸又咬。

她突然覺得好羞恥,自己吃冰棒的方式竟然和這種行為這麼相似,真想找個地洞鑽下去。

獠的身體靠了過來,貼在她的身後,火熱的體溫透過浴袍燒灼著後背。

獠輕撫她的後頸髮根部位,敏感的神經瞬間互相連繫,雞皮疙瘩佈滿全身。

「獠.......」香呻吟般叫喚他。

獠將嘴唇貼在他手剛剛觸碰的位置。

「我喜歡你這樣喊我......」他呢喃。

他的唇沿著後頸來到耳後。

「我也喜歡你看這影片...」獠在她的耳邊細語,氣息輕拂耳鬢,接著開始輕輕啃咬她的耳垂。

「啊~~~」香嬌喘。

獠的舌尖沿著下巴一路舔至她的唇邊,順著唇線畫出她嘴巴的輸廓。

接著像小狗般用力的舔著她的二片唇,最後伸進她毫無防備的嘴裏,忘情的吸吮。

身體貼得她更緊,只用浴巾圍住的下體,不斷的往她的臀間擠壓。

一隻手將胸前的浴袍扯開,令一邊的乳房暴露出來。

電視傳來交媾的拍打聲,及男女交互呻吟的聲音。

獠鬆口一隻手扶著她的臉讓她看著向螢幕,另一隻手玩弄著精緻完美的乳房。

香喘著氣,拚命的補充氧氣,而眼前的畫面猥褻到令她難以接受。

「我不要再看了......」香側過頭,想避開那大喇喇的性器特寫。

「現實和想像有差別吧...」獠粗聲道,「實際是這樣不雅的畫面...不是公主王子夢幻的場面....」

「你.....還想要嗎?」獠此刻矛盾的想要香打退堂鼓,卻又更想在今晚就完全佔有她。

香低頭看見獠黝黑的大手和雪白的乳房形成強烈的對比,他的巨大在自己的臀間微微的抖動。

一直期盼的這一天.....雖然真的和想像中浪漫溫柔的情節差距很大,但是這樣的激情使得情慾更為高漲。

而像野獸一般的獠,不正是早就知道的,而且他還對自己有著那樣的幻想......

說到那個幻想....香看著流連在她頸間的獠....也許可以.....

這時獠突然將手伸進浴袍內,摸到已經濕成一大片的布料。

「啊!獠!!不行!!!」香反射性的壓住他的手,不讓他再往裏面探。

獠又笑了起來,「甜美又多汁.....」他貪婪的舔著她的耳垂。

「嗯~~~」香幾乎要哀叫出來。

他將她的頭往後扳,又開始吸吮她的嘴,舌頭肆無忌彈的侵略她口中的每一吋空間。

二隻手捧住從已徜開浴袍祼露出來的雙峰,先是輕輕的揉捏,隨著吻的深度漸漸加重力道。

最後幾乎是用最粗暴的方式蹂躪她的唇及乳房,雪白的皮膚上佈滿紅色指痕。

「啊~~~」獠放開她的唇,香立即呻吟出來。

「你...想停的話.....只要說一聲.....」獠在香的唇邊說,雙手仍捨不得停,繼續搓揉著。

「嗯~~」香努力的調整呼吸,「停...先停下來.......」

獠沒料到香會這樣回答,但雙手仍顫抖著放開她,身體也往後坐不再緊貼著她。

臉上盡是失望又欲求不滿的表情,同時努力克制自己不理會她的拒絕,想要屈服在慾望之下的衝動。

香也用顫抖的雙手將浴袍拉好,才緩緩的轉過來面對他,面對自己的決定。

Distance between two hearts 9(  

 

arrow
arrow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