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和香在旅館中之故事填空

 


藍月配合玲玲的看圖填充 http://s0033.pixnet.net/blog/post/390327521

 

來旅館真是迫不得已,不過米克喝得好醉,腳步浮浮的他身體變得好重,萬一醉倒在路上,香真沒辦法扶他起來,只好找個地方安頓他。

進了房間,香先扶米克到床上躺好,然後走到浴室弄濕毛巾。

「香…… 妳不要走,和惠…… 和惠不要哭…… 妳怎麼不明白我?」米克依然說著語無倫次的醉話。

香拿著毛巾走到米克身邊,輕輕地抹去他的汗水和淚水。

哥哥生前都沒哭過,獠呢?只有海原那一次見過獠流淚。

而平常總是氣定神閒又風度翩翩的米克,今晚竟然像個孩子般淚流滿面,令香更覺心痛。

「沒事的,米克。」香溫柔地安慰。

米克張開眼睛,神智略為清醒。望著眼前的香,這畫面在夢裡發生過好多遍。

米克忍不住伸手撫摸香的臉,低喃道:「香,真的是妳?」

香沒想到米克會突然摸她的臉,有點不知所措,米克見香沒反抗,隨即迎上前想吻她。

香立即捉住米克的手尷尬地說:「米克,你不要這樣。」

米克再次沮喪地哭:「我知道…… 現在的我像鬼一樣可怕!」

除掉白手套,米克握住拳頭苦澀地吼叫:「這雙廢手!多醜陋!不但發不了力開不了槍,連揮拳都沒力量了……」

米克轉身向牆壁不停揮拳怒喊:「我還有什麼用?!現在更嚇怕了妳,我多可怕!」

香用力捉緊米克雙手大聲叫道:「不是的,米克,你不可怕,對不起!」

米克稍為冷靜下來,低頭哭泣。

這雙粗糙的手,令香很難過。想起那次在海原的船上,米克為攻擊海原而觸電,香真的以為會再一次失去米克。

米克環抱住香的腰,頭枕在香的胸口上,哭泣聲漸漸微弱。

如此親密的擁抱,香有點猶豫,不過也沒有推開米克。

 

米克突然說:「妳仍然戴著護身符?」

 

「嗯,我一直有戴。」香有點不好意思地說:「謝謝你米克。」

 

米克欣慰地笑了笑,慢慢地吻在香的鏈咀上,香羞紅了面後退,但腰被米克抱緊,右手又被捉住逃不了。

 

米克更哽咽地說:「不要走…… 求求妳…… 」

 

香只好臉紅耳赤地忍耐,米克雙手收緊,唇眷戀不捨,不過米克的吻由鏈咀,徐徐而下移到她的胸……

 

香按耐不住了,緊握拳頭正想揮出大槌時,怎知米克卻動也不動,還發出呼嚕聲。

 

「噢,睡著了嗎?」香輕輕說。

 

看見米克睡著的樣子,香鬆一口氣,慢慢扶米克到床上躺好,幫他脫掉鞋子,鬆開他的領帶,為他蓋好被,再倒一杯水到床頭。

 

一齊整頓好後,香看著床上呼呼大睡的米克,既無奈又心痛。

 

香輕輕抹去米克面上的淚痕說:「米克,好好睡吧,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香轉身離開,當她打開門那刻,竟然見到意想不到的人在門外!

 

「獠!!」香吃驚的瞪著他,「你怎麼會在這兒??!!」

 

「呃...............」

 

躺在床上的米克聽到他們的對話。

 

哼!獠那傢伙最終還是找上門來了。

 

如果剛才他不是感受到香的緊張而收手,不知道獠來到時,他跟香會進展到什麼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