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段作者:小拉

 

車窗外的雨好像隔絕了現實世界的一切。

 

跟米克同在一個空間裡有種奇妙的感覺……是米克,或不是米克好像並不那麼重要。

 

這麼說或許對自己身旁的人並不公平,但自己的渴望是,只要這個人需要她,對她強烈地需索,讓她感覺自己是個完整的女人,全部的感情投注在她一個人身上就可以了。

 

她想要一個愛自己的人狠狠地環抱住她;而自己空虛的懷抱裡,也可以把這個屬於自己的人擁入懷裡。剛才遲疑了一秒鐘,身體就下意識地回抱這用全身都關愛著她的人,多希望現在用熱情目光燃燒著她、俯在上方的這個軀體,就是可以依靠、釋放感情的歸宿。

 

雨絲不停的落下,烏雲和間歇出現的閃電讓整個城市染上了詭譎的氣氛。香突然覺得自己好像脫離了軀體,排除了情感看著這一幕。

 

她抬起雙手,緊緊環繞住這個男人的頸項,帶向自己胸口。
 
她歪了歪頭,放鬆地去感受當下的擁抱。

 

氣味……
 
不對阿…… 深深地吸一口氣。這個懷抱裡有著一種世故的味道,淡淡好聞的男性古龍水。跟那個放蕩不羈、襯衣中自然散發出令自己心曠神怡的微微汗水味不一樣。

 

聲音…….

 

不對阿…… 那些對她動人表白的話語,比不上平時日常的拌嘴戲謔。還有那些從耳廓絲絲鑽進身體每個角落,讓人顫抖、冷不防出現的溫柔低語。

 

溫度…….

 

也不對阿…… 現在附在身上的體溫,缺少了她想要的悸動。偶爾一次,只有那個人特有,冷峻又令人迷醉的溫暖雙臂……令人想要永遠埋首進去的熾熱胸膛。

 

冷靜地,溫柔地,香輕輕把壓在身上的腿移開,雙手捧住米克的雙頰,真誠愛憐地看著這張帥氣的臉,她想清楚了。

 

「因為你心裡知道不可能跟我在一起,所以才向我撒嬌。」

 

「不!香,我真的對你……」

 

「米克,不要逃避真正愛你的人,你值得被愛和去愛。好好的去面對能陪伴你一輩子的伴侶,別錯過真正愛你的和惠喔」香輕撫著充滿困惑的米克的柔順金髮。

 

「希望你能得到真正的幸福。」

 

暴雨終於小了一些,剛才雨勢大到連車內播放的音樂都聽不清楚了。香望了望外面的景色,好奇自己在回程的哪一段落。為了避雨,原來他們還沒有上到朝比奈IC,在鎌倉靈園附近就停了下來,靈園附近本來是一片綠意,並沒有蕭瑟的感覺,但在雨中增添了一些淒涼的色彩。

 

遠遠地,忽然一個模糊的身影從遠處顯現,直直的朝著他們的車走來。

 

這個再熟悉不過的身影一下子就能辨認出來,心臟停了一拍又開始不爭氣地狂跳

 

「果然只有你能讓我心動」香喃喃自語地說。

 

獠淋著雨,逐漸走近,彎腰敲敲車窗玻璃,用他的大手抹了一下濕得看不清楚的窗戶,還對米克俏皮的眨了眨眼。

 

不論我在哪裡,這個人總是能找到我呢。她暗自微笑。

 

香打開車門,邁向車外等待著她那如鋼鐵般的身影。

 

撲向另一個胸膛的一瞬間,她想著:「現在的我一點也不像自己阿,我可是個新時代的女性!…. 到底是要舉步不前,等著別的女人把這男人給吃了?還是…….. 要自己享用?」

 

 
吼~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