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段作者:ordora

「的--的-答-答--的-的-答-答-的的-答答-的的-答答-的的答答的的答答--」
天空終於悶出雨來。
難得香抱著自己,米克也覺得這場雨來得有點大煞風景。
兩人急忙跑回車上(米克當然連花又抱進來),香的衣服又被打濕了。

米克立即把自己的外套脫了下來。
「抹乾後蓋上這個,不要著涼。」
「謝謝。」

「欵?CD?不就是在這兒?」
米克看看香,笑而不語,隨手就把CD塞進播放器內。發動車子便開始回程。
兩人上了車後便沒有說話,只有音樂伴著,顯得沒有那麼死寂。

Tonight I celebrate my love for you
It seems the natural thing to do
Tonight, no one’s gonna find us
We’ll leave the world behind us
When I make love to you

Tonight I celebrate my love for you
And hope that deep inside you feel it too
Tonight our spirits will be climbin’
To a sky lit up with diamonds
When I make love to you, tonight

Tonight I celebrate my love for you
And the midnight sun is gonna come shining through
Tonight, there’ll be no distance between us
What I want most to do  is to get close to you, tonight

Tonight I celebrate my love for you
And soon this old world will seem brand new
Tonight, we will both discover
How friends turn into lovers
When I make love to you

Tonight I celebrate my love for you
And the midnight sun is gonna come shining through
Tonight, there’ll be no distance between us
What I want most to do  is to get close to you, tonight
Tonight I celebrate my love for you tonight.

音響放著這首歌,米克真不想那麼快便回去。可是應承了香,不想也得要回去。

雖還是下午,外面的天色已黑得像午夜,伴隨著閃電與轟轟隆隆的雷聲。沿途的雨越下越大,水撥怎樣搖擺也發揮不了作用,駕車的能見度大概只有車前十米。米克無可奈何,趁還未有上公路,先停車歇一會待雨稍細才走。

「對不起,香。害你趕不及回家煮晚飯呢。」
「不要緊。獠又不是小孩子,他餓了自己會作飯的。」

米克見沒事幹,把座椅拉低躺下,雙手繞在腦後就在哼歌。那首歌放完一遍又一遍,似乎這片CD就只有這首歌。
香覺得兩個人靜下來,氣氛有點怪,於是想找點話題聊聊。

「嗯,這是甚麼歌?」
「Tonight I celebrate my love。你沒有聽過?經典名曲來說。」米克側著頭道。
香搖了搖頭。
「英文歌我不懂啊!我平時只聽日文歌與aerobic的歌。」
「日本人哪,怎麼都不學好英文,人生少了很多樂趣呢!」
「很有趣的?不就是情歌麼?我只是聽懂love love這樣那樣而已。」
「要我翻譯給你聽麼?」
「可以哦。」
米克趴轉身,開了車內燈,把CD盒內的歌詞頁拿出來看。
他一邊看著英文歌詞,一邊唸道:
「 今晚讓我分享我的愛給你,
這看來是很自然的事,
今晚沒有人會找到我們,
讓我們把這個世界拋諸腦後
當我和你……做愛……」

「嗄?」香突然給嚇呆。

「停停停停……這是甚麼歌?經典名曲?」
「When I make love to you……OH, no no no,sorry,應該是Tonight I celebrate my love」米克見香反應那麼大,笑得賊賊的。

香深深後悔沒有學好英文。不然不會弄得這麼尷尬。
「後面還有,不需要我解釋麼?」
「夠了,不用再說了。」
「你生氣麼?」
「沒那回事。」
「不要那樣吧,這些事很平常的。」
「不平常。」
「莫非獠他……」米克一面懷疑的問道。「……從來……沒有……?」
米克越問越覺得自己問得有點荒謬。
香別過頭不理他。

突然,米克右手一伸,左手一按椅邊,香的助手席椅背旋即被拉低。香驚叫了一聲。
接著米克右腿一跨,就跨到香的身上來。
「啊!」
「怎麼了?」
「你…..壓到了我……」香小聲地說,她不敢正視米克。

「是這樣麼?」米克把香的雙臂也壓住了。
「米克!」香顯得有點不知所措。她上上下下都給壓住,動彈不得。心裡突突的跳,不知接下來將會發生甚麼事。

「上次和我決鬥你輸了,我想拿回我那份愛的獎勵。」
米克伸手撥開香臉上的頭髮,把它們繞到香耳後。香感到雞皮疙瘩。
「……獠……他會知道的……」
米克笑了起來。
「他不會知道。」米克道。「他不會知道我們在甚麼地方。」
「我的衣服裝了發訊器……」
「我把它們都留在了新宿。」
「嗄?」

這時,香的腦袋突然一片空白,音響剛好正播著這段歌詞:
「Tonight, no one’s gonna find us, We’ll leave the world behind 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