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格式都不太一樣,莎拉排版功力很差,大家將就一下吧~

 

謝謝大家這麼捧場的接龍,結果每個人的功力都很深厚啊~~

 

請慢慢欣賞~~

 

 


 

 

本段作者:海豚

 

「你為什麼找香出去?」獠不悅的質問米克。

「為什麼我不能找香出去?」米克反問。

 

「因為她是……」獠想說"她是我的女人",卻說不出口。

 

「是什麼?你又不她是的誰,憑什麼她跟我出去要你的同意」

 

獠的手緊握,一副快要揮出拳頭的樣子。

 

「昨天晚上你對她做了什麼?」獠繼續追問。

 

「啥?昨天晚上?我做了什麼?嗯....我想想」米克歪著頭。

 

「就抱著她,親親她,然後一直往下……」

 

獠瞪著米克,眼睛快噴出火來,米克看了看獠,繼續說。

 

「然後就軟軟的……再來,我忘了,好像很舒服的樣子」

 

「你你你………」獠快氣瘋了,手舉起來就往米克身上揍下去,被米克擋了下來。

 

「我什麼?我現在宣布,我要正式追求香!」

 

獠嚇了一跳。

 

「不行。」

 

「為什麼不行?香又沒有男人,我為什麼不能追她!」米克理直氣壯的說。

 

「你有和惠了!」

 

「分手了!」

 

「才剛分手就要追別的女人,你濫情!」

 

「香是我的初戀,我忘不了她,我一定要追到她!」

 

「你你你……」獠再度結巴,接著又一拳揮過去,兩人打了起來。

 

留言版一如往常,依然沒有工作。

香到超市買了晚餐的材料,回到家推開門差點沒暈倒,客廳像戰火過後,兩個男人卻在把酒言歡。

 

 "大白天就喝的醉勳勳的,這兩個人也太不知節制了”"香邊碎唸邊整理善後。

好不容把兩個喝醉的男人安頓好,客廳整理好,晚飯也做好了。

香一個人在陽台,望著天空發呆,回想著昨晚的情形,到底,為什麼獠會出現在飯店?而且又剛好出現在房門口?突然身後有聲音。

「香,對不起,一直在找妳麻煩。」米克不好意思的說。

「沒什麼,朋友互相幫忙,應該的。」香笑笑回答。

「酒醒了,頭會不會痛?心情有沒有好一點?」香關心的問著米克。

「沒事了,只是覺得不甘心,連一個女人的心都抓不住,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愛和惠,還是只是習慣有她在身邊的日子。」

米克沮喪的說。

 

「你們的感情問題,我無從了解,只是,你要想清楚,不要做了會後悔的事」香試著勸米克。

 

「香……」

 

「嗯,什麼事?」香回頭看米克。

 

「如果,我到現在還愛著妳,妳會接受我嗎?」米克深情的看著香。

 

「米克……」香瞪大雙眼看著米克。

 

「妳不用現在回答我,請妳考慮看看,我先回去了。」米克瀟洒的轉身離開。

 

望著米克離開的背影,香的心情好複雜。而在一邊裝睡偷聽獠,嚇到下巴都快掉到地上了,心想”這小子是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