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這篇的靈感起因於最近又重新從第一集翻到約第二十集。

   當中又看到一些新的東西,又或是一些新的領悟。

   其中一個點就是香會讓獠赴真心愛上他的女人的約,有困難時還會幫忙排除。

   有的時候甚至要獠不要傷了別的女孩子的心,自己卻很受傷。

   所以才有了這篇,著重點不是在香的內心,而是獠的內心哦~

   只是純愛極短篇,若有後續發展,日後再補。

 


 

 

獠看著眼前這個女孩,清秀美麗的模樣,眼中盡是對自己的愛慕,心中湧起強烈的滿足感。

又是一個愛上自己的委託人,雖然這種情形並不算少,但好事大都被香破壞殆盡。

而這次,少見的,香應允自己和這女孩約會,之前也有少數的幾次,但很久沒有了。

原因?這女孩悲慘的身世,全都是起因於她所信任所愛著的男人。

當香發現她愛上自己,渴求著一次完美的約會時,心軟了。

雖然沒說出來,但獠知道香心裏其實很不願意,對於女孩的心疼卻勝過她的醋意。

獠不知道今晚會發展到什麼程度,就順其自然吧,眼前的女孩真的令人心動啊~

 

二人坐在酒吧裏,喝的微醺的女孩,送出強烈邀請的訊息,獠自然明白。

站起身,付了錢扶起女孩,心裏盤算著下個階段的地點。

忽然眼角餘光看見落地窗外的人行道上,似乎有香的身影,不只有她單獨一人。

瞬間,想要調情的心情完全喪失,扶著女孩匆匆的走出酒吧,走在她剛剛走過的路徑,跟著。

 

香接到米克的電話後,急急忙忙的出門,他的聲音聽起來不太妙。

這陣子他與和惠經常發生激烈的口角,二人對未來的意見分歧,已讓和惠選擇搬出他的住所。

米克醉醺醺的胡言亂語,及悲傷到令人心疼的語氣,香要求他鎮定下來,並答應出去陪他。

「怎麼都要挑今晚!」香嘀咕。

"獠在的話,或許還能勸勸他。"她心想,但仍迅速的換上外出服,趕往他提到的地點。

想到獠及今晚的約會,香的心裏又發酸。

"獠會放過如此大好的機會嗎?"香不想去想獠會讓這個約會發展到什麼地步,她承受不了。

 

獠看著前方,被米克抱著的香,二人親暱的走在一起。

他的腦袋無法思考,目光停在放在米克腰上香的手。

步伐極不穩定,香似乎走的很吃力。

"米克那臭小子!趁著我不在想要對香做什麼!!"獠不滿的想。

獠知道最近米克及和惠的問題,大概能了解米克這時找香的心情,所以令他更不高興。

滿腦子的妒意,讓他完全忘了還在約會中,忘了身邊還有個女孩。

 

「冴羽先生?........冴羽先生.....?」

突然女孩的聲音, 隱隱約約的傳進他l快被醋淹没的腦袋。

「啊?!怎麼了?」獠這才想起有個女孩在自己的懷中。

「你看起來臉色不太好....怎麼了嗎?」女孩面露憂慮的說。

「哦...哦....可能剛剛一下子喝太多,有點頭暈,我們散散步,好嗎?」獠隨口扯了個謊。

「嗯~我以為你不開心呢.....」女孩有點靦腆的說。

「怎麼會.......」獠注視著前方。

「今晚能和你約會,我真的很開心。」女孩說。

「嗯.....」

「我以為香小姐不會答應讓你出門。」

「哦...?」獠聽到香的名字,又將注意力拉回來。

「她看起來......很在意你.....」女孩笑了一下,「願意讓你出來,她一定不是普通的女性.....」

獠如夢初醒般瞪著女孩,視線飄向路旁玻璃窗反映出兩人的模樣。

女孩緊緊的依偎在自己懷裏親密的模樣,比起剛才看到香及米克的態度要曖昧許多。

突然,獠有點不是滋味。

香怎能忍受的了自己的這種行為。

而自己才看到香扶著喝醉的米克,就已經快要失去理智。

 

獠稍微放開女孩,繼續跟著香,米克看起來已經支撐不下去。

香吃力的扶著他,停下來東張西望後,往一間旅館走去。

獠看著他們倆人一起進入旅館,那幅景像,已經超出他的容忍範圍。

女孩發現獠全身都在發抖,憂慮的看著他。

「你還好吧?身體不舒服嗎?」女孩的手心貼在他的臉上。

獠再望一眼旅館門口,才轉過來面對她。

「聽著!」獠握住她的手,從自己的臉上放下來,另一隻手也覆蓋上去,緊緊的包覆。

「你是個很好的女孩!以前的錯誤都不是你造成的,那些男人都是混蛋!」獠非常嚴肅的說。

「冴羽先生......」女孩感動的看著他。

「但是,若我今晚對你做出不禮貎的行為.....那我跟那些混蛋也沒二樣!」

「可是我對你.....」女孩急著說。

「所以你要我佔你便宜?」獠揚起一邊的嘴角,露出似笑非笑的表情。

「為什麼要說的這麼難聽....」女孩眼裏有藏不住的憂傷。

「因為事實就是如此,我可以要你的身體......」

「但是你不要我的心.......」女孩哽咽的說。

「因為我的心裏已經有人了...」

「是香小姐吧?」女孩抬起淚光朦矇的眼睛。

獠沒答腔,只是溫柔的看著她。

「我懂了.....我也要找一個會守護我,尊重我的男人!」女孩豁然開朗。

獠笑了起來。

「謝謝你,冴羽先生....謝謝你給我那麼美好的一晚!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你值得一個好男人~」獠說。

「嗯!那就再會了!!你看起來似乎是有要緊事要辦!」女孩露出了解的微笑。

獠又想起已經進入旅館一陣子的倆人,不由得恐慌了起來。

「哦!對臨時有點事!!」

「那就祝你順利了~晚安!!」女孩在他的臉上輕輕一吻,然後轉身離開。

獠目送她的背影,她清幽的香味還縈繞著。

有點懊惱的想像二人在床上的模樣會有多銷魂,但畫面瞬間變成米克在床上抱著全身赤祼的香。

無名火在他眼中燃燒,趕緊轉身衝進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