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看著獠竭力的克制自己,以至於全身都在微微的顫抖著。

內褲已掩蓋不住跨間碩大的堅挺。

「我受不了了......香.....」獠的手伸進褲內,將漲到發疼的巨大釋放出來。

香倒抽一口氣,瞪著微微發亮像石柱般聳立的部位。

獠一隻手握住自己,視線鎖在她臉上,開始繼續剛才的動作。

香的心跳跟著他的動作一起加速,口乾舌燥令她伸出舌頭輕舔發乾的嘴唇。

「哦.....老天!!」獠閉上眼睛哀嚎起來,加快手部的動作。

「獠.....」香叫喚他的名字,發現自己的聲音就像獠剛剛的聲音一樣沙啞。

香看著他近乎痛苦的表情,不知道能幫他做什麼,只好將手放在臉上,輕輕的安撫。

獠張開睛睛看著她,眼眸更加漆黑深沈。

「把上衣脫掉.......我想看你......」獠用微顫的聲音說。

香猶豫了一下,又看向他渴望的眼神,便將衣服往上拉過頭脫了下來。

雪白的雙乳在微光中閃耀光芒,粉紅色的前端如同裝飾在蛋糕上的櫻桃般可口。

獠被這幅景像深深吸引,放慢速度,貪婪的吞了一口口水。

「香......你好美!」在腦海裏已經想像過無數次香的祼體,但真實的她比他所有的想像都還要誘人。

香羞紅了臉,嘴裏喃喃地唸著不知所云的句子。

獠瞪著她鮮紅的嘴唇,想像將自己送進她嘴裏的畫面,手不自主的握的更緊。

「啊~~」獠忍不住大聲呻吟。

香緊張的看著他,深怕他是哪裏痛,但看起來好像又不是會痛的樣子。

偷偷的瞄向他的下半身,獠的手握著自己熟練飛快的上下動作,滲出的液體讓動作更加順暢。

「獠.......」香坐在那,不知所措的看著獠。

獠的呼吸越來越急促,臉上的表情越來越痛苦,眼睛再度望進她的眼裏。

「幫我.....撫摸你自己....」這幾個字從他緊繃的嘴繃出來,眼睛望向她的胸前。

香低頭看自己,又看看獠那渴求的模樣,用一隻手捧住一邊的乳房,輕輕的撫摸起來。

「真他媽的!!!我快不行了!!!」獠爆出粗口,手上的動作已快到看不清楚。

「啊~~啊~~~!!」獠持續發出低吼,眼神還是專注在香的身上。

「吻我!!!」獠突然大喊。

香靠到他身邊吻住他,他用一隻手壓住她的頭,舌頭粗魯的闖進她的口中,用力的吸取其中的蜜液。

感受到他全身的震動,越來越激烈,身體越來越僵硬,最後臀部抬了起來,舌頭的動作也凝結。

「啊!!!!!!!!!!!」獠的身體不自主的抽動,規律的一次又一次。

大量的白色液體散佈在他的腹部,慢慢地往下流。

「香~~~」獠在她的嘴裏唸著她的名字。

最後終於慢慢的放鬆下來,讓她躺在自己的肩窩上。

呼吸漸漸平穩下來後,才睜開眼睛看向她。

香的表情仍然是震驚加上滿滿的感情。

「真的跟你做,我可能會舒服到昏過去!」獠的眼裏有著解放後的輕鬆及深深的愛意。

香又紅透了臉。

獠笑著在她的額上吻了一下說,「我得去清理一下。」

香瞄向他的肚子。

「這不是好東西!保險套就是為了這個而存在的!」獠玩笑似的說。

香嚇得收回目光。

獠下床,站在床邊看著半祼的香。

「下次....我要嚐嚐你的味道。」獠壓抑現在就想要試試的念頭。

「快穿起來,別著涼了!我去去就回來。」

獠走出房間,香滿足的穿上衣服,躺回床上意識漸漸模糊。

 

arrow
arrow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