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腹部隱隱作痛,香調整姿勢試圖減輕肚子上的壓力。

同時,卻聽到旁邊傳來沈重的喘息聲。

"獠不舒服嗎?"香心裡想,半睜開眼望向獠睡的那邊。

看到眼前的景像,香全身僵住,趕緊又閉上眼睛。

雖然以前有不小心看過獠的重要部位,但獠現在正在做的事,卻令她呼吸急促了起來。

獠的呼吸越來越濃重,床也跟著他的動作輕微的震動著。

「香......」獠的嘴裡吐出這個字,動作又更加快了起來。

香倒抽了一口氣,再次睜開眼。

看見獠閉著眼睛,不斷的喘氣呻吟,手臂上的肌肉緊繃,正努力的運動著。

一陣暖流從跨間漫延至全身,接著是無限空虛的感覺,想要被填滿的慾望。

獠感覺到香的視線,動作軋然而止,轉頭望向她。

"完了!好尷尬!!"香趕緊閉上眼睛。

獠看著香緊皺的眉頭及僵硬的動作,知道她都看見了。

「你.....都看到了?」獠放開自己,趕緊將內褲穿好。

香沒有回應。

「對不起,因為我怕睡著後會無意識的襲擊你,所以先........」

香偷偷睜開一隻眼睛,看見獠的呼吸仍是很不穩定。

「本來洗澡時就想.....但又想要看著你.........我還是去浴室....」他坐了起來。

香迅速伸手拉住他。

獠驚訝地看著她。

「為什麼...?」香垂下視線,小聲的說。

「嗯?」

「我.....不夠有吸引力嗎?」帶著挫敗的語氣,香問。

「當然不是!」自己都已經在她面前做出這樣的行為,她竟還這樣想。

「那為什麼.....不....」香支支吾吾的說。

獠躺回床上,緊緊抱住她。

「我太想要了,會很粗魯,而且你的傷口還沒好,還不可以......」獠柔聲的解釋。

「可是我....」

「等你都復原...我會用各種方式要你...」獠的唇在她耳邊磨蹭,「但是這陣子,我自己解決就好。」

「我去浴室....」獠放開她。

「不!留下來.........」香抓住他,「我可以幫忙......」

獠瞪著她。

「我可以幫你做什麼.......」香的聲音越來越小。

聽到她的提議,獠的心跳瘋狂的加速,呼吸也急促起來。

「你確定嗎?」獠掩飾不住興奮的語氣。

「嗯....但是我不會......」香害羞的摀住臉。

看見她想要討好自己,羞捻又可愛模樣,剛剛已快到達的慾望差點直接爆發。

「讓我摸你吻你........」獠嘶啞的說。

香抬起頭,深深的望進他已動情的眼眸。

「我也想摸你.......」香情不自禁的說。

獠低吼一聲,覆上她的唇用力的吸吮。

「你想對我做什麼都可以!」硬擠出這一句話後,再度深深的吻住她。

掀起她的上衣,搓揉她柔軟的乳房。

「嗯...嗯......」香無助的呻吟。

火熱的硬挺埋進她的兩腿間,腰部出於本能的推送。

香全身像著火般,不停的扭動,想要感受更多。

獠動作放慢下來,吻也變的輕柔。

「慢點....你的傷口......」獠說。

「嗯~~」香睜開眼看著他,眼裏映出他佈滿慾望的臉。

他翻身躺正,強迫自己不動。

「我還是用這個姿勢就好。」

 

arrow
arrow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