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把褲子穿起來,我看一下傷口。」說完轉身背對著她。

香看著放在一旁的衣服,再看看他如山一般毫無退讓意圖的背影。

只好坐起來穿上內褲,想要再穿上衣時,獠就已轉身過來。

「我....還沒好!」香抓著浴巾,臉部漲紅。

「衣服等一下....」獠走過來,讓她躺平,仔細的檢查傷口有沒有裂開或出血跡像。

「會痛嗎?」獠柔聲的問。

「一...一點點....」香羞得把自己的臉埋在枕頭下。

「你非得把我搞的心臟病發才甘願.....」獠輕撫她肚子上的紗布,忍不住往旁邊滑向她纖細的腰部。

「呀!」突然地觸摸,令香的身體往上一彈,探出臉來看著他。

「你!動作不要那麼大!!」獠沒好氣的說。

「還不都是你....」

「那天晚上.....都親了也摸了......」獠的眼神變的深邃,手沿著她的手臂往上滑,順勢躺到她的身邊。

「你還記得嗎?」抱著她,獠的臉離不到五公分的距離,眼睛裏藏了許多情緒。

「當...當然.....」香垂下視線,盯著他寬濶的胸膛。

「可是.....我以為槙村在處罰我....所以要把你帶走.....」他語氣裏深沈的哀痛及說法,讓香驚訝的抬頭望向他。

「怎麼可能!」香震驚的說。

「槙村有警告我......」

「獠!是哥哥要我回來的....」香的雙手捧住他的臉,望離他的眼睛裏。

「什麼?!」獠不解。

「那段時間,我到了一個很寧靜的地方......還看見爸爸和媽媽...」香回憶起那個似夢非夢的經過。

「他們要帶我去一個很美好的地方...」香心神嚮往的說。

獠不喜歡她語氣裏的憧憬,緊閉的嘴角往下垂。

「後來,連哥哥也來了.......」香想起槙村的模樣,語氣裏充滿思念。

「他一點都沒變......還是那麼....溫柔....」

獠的表情也變得柔和。

「我終於再一次擁抱他......」香的眼睛濛上一層煙霧。

「但是他要我回頭看......我回頭.....聽到你的聲音看到你的身影......」香再次凝視獠,充滿感情深深地望進他。

「他要我回來陪你......說你不能沒有我........」香最後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獠瞇起眼睛,克制不住的淚水已快奪眶而出,用力的將香抱進懷裏,不讓她看見他的感動。

他已說不出話,只能緊緊的抱著她,將頭埋在她的頸間,吸取她的香味。

香的手放在他的胸前,感覺到他快速紊亂的心跳,將臉貼近聽著如雷的心跳聲。

「他說得沒錯......」獠擠出這句話,低頭找到她的唇,溫柔的輕啄起來。

「我不能沒有你.......」他的舌沿著她唇的輪廓畫圈,再輕敲她的貝齒,請求她讓他進入。

香輕嘆,獠的舌趁勢滑了進去,溫柔的舔遍每一吋空間。

她香甜絲滑的觸感,令他流連,繞著她的舌,邀她一起纏綿共舞。

甜蜜的汁夜在二唇間流轉,獠貪婪的吸取,恨不得將她全都吞進去。

火熱的身體緊密的貼合,香胸前的柔軟壓在他鋼鐵般的胸膛上。

跨間的疼痛火辣辣的燃燒,用盡意志力才能保持靜止不動。

就在快喘不氣時,獠才放開她。

香急促的大口吸進新鮮的空氣,不停的喘息。

獠仍緊抱著香,努力平復自己的呼吸,但跨下的躁動就快要讓他失控。

「我去洗澡......你穿好衣服...先睡吧!」獠依依不捨的放開她。

看見她臉上佈滿情慾,嘴唇被吻的紅腫,差點又克制不住想要把浴巾扯開的慾望。

「小心點!不要再讓自己受傷了!」獠叮嚀,跳下床走出房間。

香看見獠無法掩飾的慾望,臉又更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