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終於回家了~~」香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滿足的說。

在醫院待了十幾天,對香來說好像酷刑般,快悶壞了。

獠跟在香的後頭,臉色不是很好看。

「雖然可以出院,但你的傷口還沒完全好!動作不要那麼大!!」

香用奇怪的眼神瞄了一下他,便往自己的房間走。

 

獠這幾天在醫院時,簡直就像被槙村附身般,嚴格控管她所有的活動及訪客。

鈴木想要來探訪時,卻被他無情的轟出去。

雖然有時也有無法克制的找護士小姐搭訕,但總是在香沒察覺時。

而出院也是海怪和美樹開車過來接他們,獠和她一起坐在後座,不時的用銳利的眼神檢視她的神情。

剛剛竟然還提議要抱她上樓!

「我是肚子受傷,又不是腳斷掉!!」香啼笑皆非的說。

「但是...你體力可能還沒恢復........」獠跟在香的身後,不斷地嘮叨著。

 

「還是自己的床最舒服!!」香一股腦地就往床上一躺,又把他嚇出一身冷汗。

獠把行李放好,皺著眉頭掃視香的房間,總覺得哪裏讓他不放心。

這幾天在醫院,除了護士外都還有其他人輪流照顧香,讓她自己一個人待在房間,令他有種不安心的感覺。

獠壓抑著想要把她和自己關在一起的衝動,假裝檢查她房內清潔,到處摸摸看看。

香瞪大眼睛看著他,獠的動作漸漸因尷尬而僵硬了起來。

「呃...呃......我有整理過了!還蠻乾淨的吧?」獠刻意大聲的說。

「哦~謝謝!」香露出滿足的笑容。

「那麼!我去準備晚餐!」獠像機器人般走了出去。

「我來就好.....」香還沒說完,獠已關上房門。

香驚訝的看著他滑稽的動作,忍不住笑出來。

 

晚餐過後,獠剛剛收拾好碗盤,就聽見浴室傳來"碰!"一聲。

「啊~!」香哀嚎。

獠迅速的衝進浴室,看見香半跪在更衣間裏,手抱著肚子,身上只圍了一條浴巾。

「怎麼了?!」獠扶起她,氣急敗壞的問。

「沒...沒......只是滑了一下....」香掙扎著站起來。

「我看一下傷口!」獠作勢就要掀開她的浴巾。

「呀!!」香大叫一聲,壓住被掀了一半的浴巾。

「我什麼都還沒穿!」

獠瞪著她,眼裏滿是擔心與不容妥協的決心。

「到房間去!」說完便一把抱起她,順手抓了放在一旁準備要穿的衣服往外走。

「放下我!我自己走就可以!!」香不停地扭動。

「你再不乖乖的!連衣服我都會幫你穿!」獠用嚴厲的口吻說。

香被他的反應嚇到,只好任由他作主。

獠抱著她爬上樓梯。

「獠!!我....你.....要去哪.......」香驚慌失措的問。

「到你復原前,都和我一起睡,省得你又把自己給殺了!」獠的臉色鐵青。

「這....怎麼可以......」

「怎麼不可以?那天晚上不也一起睡了!」把香放到床上,獠凝視著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