獠穿著隔離衣站在病床前,看著身上插了一堆管子,臉色蒼白還在昏迷中的香。

"香小姐的手術已順利完成,但是尚未脫離險境,接下來24小時是危臉期,能夠撐過這段時間,之後應該就沒什麼大問題了。"

剛才醫生的話,還在縈繞在耳邊。

"現在可以進去看看她,和她說說話,她會聽見的,有助於她的求生意志。"

「香....」他輕輕的牽起她的手,小心不動到手上的管子。

「我昨天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吃你豆腐,你今天就這樣修理我......」獠低聲細語的說。

「因為你好美.......,美到我不知道該如何隱藏我一直都掩飾得很好的情感。」

「我一直都好想要你的.......你是我的一切..............」獠哽咽。

低下頭,靠在她的臉頰旁,嘴覆在她的耳邊說。

「我好愛你.....不要離開我......沒有你我活不下去......」

香的眼皮振動了一下,一滴眼淚滑下臉龐。

 

 

用盡力氣,才勉強將眼皮撐開,只看到一片模糊矇矓的白色世界。

"我又回去了?"香想著,但全身痛的像是直接從天堂掉到地面的感覺,讓她懷疑這個可能。

「啊......」 她忍不住呻吟起來。

一個身影迅速移至眼前,靠在她的面前,仔細的觀察。

「醫生!病患恢復意識了!!」甜美的聲音呼喊著。

 

冴羽先生被叫去辦你的住院手續了。」繪梨子細心的將香調整好點滴的位置。

香被送回普通病房途中,都是由繪梨子陪伴。

「不過,知道你脫離危險期,他才像死過又復活.....」繪梨子在病床前坐了下來,握住香的手。

「香.......我真的很對不起你們!!」她壓抑許久愧疚的情緒終於爆發,眼淚不斷地湧出。

「繪梨子.....不是你的錯......」香輕聲安慰。

「都是我.....你才會...........」繪梨子泣不成聲。

「繪梨子........我沒有力氣安慰你呢........」香苦笑。

「啊!!對不起!!我真該死!!」她坐了起來,將眼淚擦乾。

「我來報告一下事情的後續!」

「嗯....」

「沙奈被警察帶走了,我要求鈴木去處理好這件事。」

「可憐的沙奈小姐....」

「現在這件事鬧的沸沸揚揚,一堆記者想要混進醫院來呢!還好有野上警官的幫忙,否則我們都不得安寧。」

「嗯~」香想起哥哥,他一定很想念她吧。

「還有冴羽先生........我快被他嚇死了!」

「怎麼了?」香疑惑問道。

「你受重傷就快讓我心跳停止了,又加上冴羽先生........我簡直要瘋了!」繪梨子一副崩潰的模樣。

香忍不住笑了出來,卻拉扯到傷口,又呻吟起來。

「唉呀!別說了!!又害了你!」繪梨子自責的說,「躺著休息一下吧!」。

香想起獠那聲嘶力竭的呼喚,及孤單的身影,心裏抽痛了一下。

「他應該等一下就回來了......」繪梨子的聲音漸漸淡去,香又沈入夢鄉。

 

再度睜開眼睛,這次終於看見獠專注的望著自己的表情。

香凝視著他,他俏皮的貶貶眼,她露出窩心的微笑。

「睡美人終於醒了!」獠帶著笑意說。

香的臉上泛起紅暈,「說什麼睡美人.....我又不是小女孩......」。

獠笑了笑,沒答腔。

「我想坐起來....」香說。

調整好床的角度,獠將枕頭墊在她的腰後及頭部,仔細的整理好點滴管。

香訝異的看著獠熟練的動作,獠也注意到她的反應。

「我也是會照顧傷患的,別一副大驚小怪的樣子。」獠覺得有點被看輕。

「嗯...謝謝~」

獠瞪著她,「以後不淮再做那種傻事了!只能在我方圓十公尺內活動!」

「不可以跟男人太接近!不可以和精神不穩定的人接觸....」獠不停的叨唸。

香滿足的看著這樣的男人,抿角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