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裏是哪裏?"香望向四周,一片潔白的世界中散發著寧靜安詳的氛圍。

往前走,香驚喜的看著腳下軟綿綿的地板,像雲朵般飄散開來。

「哇~~好美!」香的內心充滿喜悅與平靜。

「香~」遠處傳來一個有點熟悉卻又陌生的聲音。

香抬頭看,那人已經來到她的面前。

「爸爸!」香驚呼。

香的養父微笑的看著她,「好久不見,沒想到你這麼早就來了。」

「爸爸!我好想你!!」香不懂爸爸後面那句話,"來?"

「嗯~看看誰來了。」

養父的身後突然出現一個女人,溫柔美麗的模樣對著香露出慈愛的笑容。

「這是你的親生母親。」養父說。

「香~我終於看見你長大的樣子了.....」她露出欣慰的表情,走過來擁抱香。

「媽...媽?」香內心有些激動,雙手也環抱住對方。

「走吧~我帶你進去。」媽媽說。

香跟著她,空氣中充滿早晨露水的清新氣味。

「去哪?」香從來沒有這麼平靜過,這種舒服的感覺,讓人想要一直停留在這。

「去一個更美好的地方。」被媽媽溫柔的嗓音帶領,香覺得自己輕飄飄地往前移動。

"更美好?!太不可思議了~"她心想。

「香~」前方又走來一個熟悉的身影。

槙村擺出一如往常對自己竉溺的表情。

「哥哥!!」香的心情又更加激動了起來,衝過去抱住他。

「我好想你!!」香嗚咽。

「我也是~」槙村擁著她,親暱的捏捏她的手臂。

「你怎麼來了?」槙村說。

「來見你...?」香不是很確定的說。

「嗯....」槙村看向香走來的方向。

「怎麼了?」香也隨著槙村回頭望。

 

"香!別離開我!不要啊!!!"

 

一個聲嘶力竭的呼喊迴盪在這空間,頓時香的心糾了一下。

「哥哥?!」香迷惑的看著槙村。

「你捨得放他一個人嗎?」槙村苦笑。

香再次回望,這次看到獠脆弱心碎的身影出現在剛剛自己站的地方。

「獠................」關於獠的一切,這時才全想起來。

槙村也瞪著獠的身影。

「回去陪他吧........」槙村說,「他沒有你大概不行。」

香依依不捨的看著槙村,淚眼矇矓。

「可是我好想你。」

「我們會再見的~但要再過好一陣子!」槙村保證。

「嗯....我知道了~」香知道自己已無法再走向另一個世界。

她再次擁抱他們,放手後身後有一股強大的拉力,將她往下拉。

「再見~~~」香用力的揮手。

三人站在原地對著香微笑。

 

「獠!你先回去休息一下吧~」冴子說,「加護病房有探視時間,時間到再來就好。」

「不用了.....」獠疲憊的說,「萬一有什麼狀況.......我不能不在....」

冴子看著他滿身血跡,狼狽不堪的樣子,只好找了護理人員交涉一番。

「獠~我幫你借了一套衣服,你在這邊的浴室沖洗一下吧!」

冴子將衣服放在他手上,拉著他走到浴室,將他推了進去。

 

閉著眼睛,獠任由水柱沖在自己的臉上,浴室中因熱氣而煙霧瀰漫。

低下頭看見被稀釋成淡紅色香的血液,從自己身上被沖刷下來,如旋渦般流進排水孔。

臉上的水也不斷地往下滴,一隻手撐在牆上,不讓自己攤軟下去。

想起香那天離開酒吧時受傷的表情,及剛才努力對自己露出笑容的模樣,全身不斷的顫抖。

「啊!!!!!!!!!!!」他痛苦的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