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不跟我們一起走?」鈴木依依不捨的問。

雖然委託工作已完成,但鈴木已深深被香毫不做作的個性吸引。

「嗯....獠喝醉了,我得照顧他。」香說。

「這樣啊....那我過幾天再去找你?」鈴木不死心。

「哦!好......」香正要答應。

「鈴木先生!我說過,香不是你可以接近的對像!」繪梨子及時跳出來阻止。

「為什麼~~?」鈴木不死心的追問。

「如果你想活命的話,還是死了這條心吧!該走了!!」繪梨子招乎大家上車。

「什麼意思?」鈴木被繪梨子拖著往車子走,一邊問。

「大家再見~」香站在門口對著他們揮手。

 

獠走進大廳,遠遠地看見香正在和其他人道別。

就隨意的找了一張沙潑坐了下來,眼睛仍盯著香的方向。

 

「你就是香小姐?」這時一位高挑美麗的女人走向香。

「是,你是...?」香禮貎性的回覆,心想是否是哪個忘了名字的model同事。

宮本沙奈,雅晃的前女友。」沙奈的眼神透露出無限的哀傷。

「沙奈小姐!?」香驚訝的看著眼前這位像遊魂般的女人。

 

獠注意到香那邊的狀況,二人之間似乎有點小爭執,氣氛有些緊張,便站了起來。

突然,香和那女人開始拉址,好像在爭奪那女人手上的某樣物品。

他警覺地往門口移動,爭執的聲音引起他的戒心。

「沙奈小姐!!不可以!!」香大喊。

「放開我!!讓我死了吧!~~」沙奈歇斯底里的哭叫。

鈴木及繪梨子也注意到這個情況,趕緊又走下車。

「我說過我們之間只是作戲給記者看!!」香的聲音透露出緊張的情緒。

「不........他還是不要我了........放開我!!」

沙奈用力的想將手中的東西抽回來,卻被香死命地扣住。

這時,獠看見她們在爭搶的東西,一隻小型的手搶。

獠的心涼了一大截,迅速的往她們的方向衝過去。

 

"碰!"槍聲回盪在大廳之中。

 

沙奈跌坐在地上,手中的搶正冒著煙,被若大的槍聲嚇的呆楞在原地。

香彎著腰站在原地,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

獠的動作暫停了不到一秒的時間,冰涼的恐懼壟罩全身。

「不!!!!!!!」

獠衝到香的身邊,拉開她的手,看見她腹部的鮮紅迅速漫延。

「香!!」獠馬上將她放平在地上,用力的壓住傷口。

香皺著眉頭,看向獠。

「獠.....」

「不要說話!」獠急促的說。

繪梨子一行人也趕了過來。

「香!!」繪梨子驚呼,看著滿地的鮮血。

「救護車!!!」獠怒吼。

飯店櫃台及繪梨子的助理手忙腳亂的打電話求救,現場一片混亂。

「香!!怎麼會這樣!!怎麼辦?!!」繪梨子忍不住哭了起來。

香漸漸地才明白發生了什麼事,看著獠哀痛的表情,忍不住心疼了起來。

「獠....我沒事....不會痛.....」香伸手撫摸他的臉,手上的血跡卻也印了上去。

「香......」獠一隻手壓著她的肚子,一隻手握住她的手。

「嗯...你會沒事的....只是小傷.....會沒事的.......」獠將她的手放到嘴邊親吻,眼淚滑下臉龐。

「別哭.......」香虛弱的說。

「我沒哭....」獠強忍住情緒,對著香露出笑容。

香也笑了笑,眼皮漸漸沈重了起來。

「不可以睡!!香!!!別睡!!!」獠用力的拍著她的臉。

「救護車到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