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宴會廳中,香躲進化粧室整理心情。

「振作點!槙村香!!」香看著鏡子中的自己說。

「這麼多年不都這樣子過了!不高興的話還是可以狠狠的打他一頓啊!!」

香強迫自己露出笑容。

「今晚把自己當成那個被富家公子愛上的幸運兒吧~」

鏡中那個不像自己的自己,眼神流露出苦澀。

「好好的享受今晚!做一次最幸福的女人~」

香朝著鏡子堅定的點點頭,補上唇色,挺直腰桿走出化粧室。

「今晚是屬於我的!」

 

香朝著鈴木走過去,他向她伸出手。

她對他露出最迷人的笑容,將手交給他,整個人散發幸福的光采。

鈴木被她的表情深深吸引,呆呆的看著她主動窩進自己的懷中,仰頭再次對他露出最甜美的笑容。

「你這樣對我笑....我會克制不了.....」鈴木沙啞的說。

「克制不了....什麼?」香甜滋滋的說。

鈴木低頭,輕聲的在她的耳邊說,「別管什麼委託了!做我真正的女朋友~」

香挺起身子,「走吧~好多人在找你~」拉著他走回人群之中。

 

剛才這一幕,全被剛從陽台走進來的獠看進眼裏。

看著香和那臭男人打情罵俏,心情大受打擊。

失魂落魄的來到吧台前面,「給我一杯純的wisky!」

腦中全是香見到鈴木時那個笑顏,「她有這樣對我笑過嗎?」獠自言自語。

"我想是沒有,讓她哭泣倒是不少!"那個討人厭的聲音又響起。

「閉嘴!!」獠一口氣把酒喝乾,「再來一杯!」他對著吧台大喊。

"看樣子香很喜歡那個男人,說不定她終於可以嫁出去了!"槙村的聲音透露出興奮之情。

「除了我還有誰能忍受那種暴力的女人!我才是該慶幸她終於可以嫁出去的人吧!!」

一說完,立即心虛的拿起酒杯又喝了一大口。

"口是心非的傢伙!"

「你妹妹被吃豆腐,你很開心嗎?!!」在酒精的催化下,獠的聲音大了起來。

吧台驚訝的看著他,默默地移往離他最遠的角落。

"香是該被吃點豆腐了,否則都快成了老處女!"

「你....你.....你這是什麼哥哥!!虧我把她保護的這麼好!!」獠激動的說。

"我把她託付給你,又沒說她不能約會不能交男朋友,你管她比我管的還嚴。"

「我!?因為她是你妹妹耶!你知道我忍得多辛苦嗎?!」獠開始歇斯底理。

"還說呢!剛剛是誰在吃她豆腐?"

「............................」獠假裝沒聽見,又喝了一口酒。

"又逃避?像你這樣香遲早被追走。"

另一頭突然傳來鼓譟的聲音。

"啊~~看樣子香的初吻今天可以交出去了~~"槙村意有所指的說。

「什麼!!??」獠站起來緊張的四處張望。

 

他們倆人正在一大群記者前面接受訪問,鎂光燈此起彼落閃個不停。

鈴木擁著香,抬起她的下巴,用力的印下一吻,驚呼聲四起。

記者們瘋狂的拍照,鈴木從來沒有這麼公開過自己的戀情,明日報紙的頭條肯定都是這個難得的畫面。

獠看到這一幕,一股氣直衝上腦,站起來準備衝過去把香帶走。

"冷靜點!獠!!"槙村的聲音讓他停了下來。

"不管香同不同意,但這是她今天的工作!"

獠用力的握緊雙手直到全身都在發抖,手中的杯璃杯發出"剝"一聲清脆的聲響,最後碎裂在他的掌心。

將玻璃碎片隨意一丟,用力的坐回高腳椅。

「給我一瓶酒!!」他怒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