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

門鈴再次響起。

獠站起身,慢慢的跺過去開門。

「香小姐,慶功宴要開始了,我.....」鈴木話還沒說完,發現來應門並不是香。

獠打量著門外這個和自己差不多高的男人,白晳斯文的模樣令他想起之前香表示欣賞的男人類型。

「啊!不好意思!我是鈴木雅晃。」鈴木伸出手。

獠瞇起眼睛,也伸出手用力的握住對方的手。

「哇哦!!」鈴木痛的皺起眉頭,獠才放開他的手。

「哇~你的力氣好大耶!」鈴木一邊甩手一邊說,「請問你是?」

「我是...」獠還沒說完,香就從浴室走了出來。

獠發現鈴木目瞪口呆的看著自己身後,也轉身面向房內。

香穿著一襲淡金色由好幾層薄紗製作而成的長禮服,脖子被整串金珠串成的裝飾完全包覆,金珠鍊往下纏繞至胸前,與布料上的金亮片互相煇映。

削肩的設計由脖飾往二側削下,露出線條優美赤祼祼手臂,多層次的紗裙擺烘脫出腳下的金色高跟涼鞋。

二個男人幾乎同時屏住呼吸,看著她往門口走過來。

「鈴木先生,我準備好了~」因為二人的視線,讓香的臉上泛起紅暈。

「哦...哦......」鈴木像在夢囈般。

「獠,我要出門了。」香看著獠,示意他讓開。

獠收到指令往後退了幾步,眼睛仍直直盯著香。

香越過獠,勾住鈴木的手臂。

獠瞪著香的背後,剛剛才見過的背部,赤祼完整的出現在眼前。

挖背的設計開至下腰處,由前方延伸過來的金鍊垂掛在臀部的布料上,強調出臀線。

「我們走吧~」香見二個人都沒有反應,只好主動提議。

 「好...好...那我們先走了.....嗯....」鈴木對獠點頭致意,再用詢問的眼神看向香。

「哦...他是羽獠,我工作上的伙伴。」香輕描淡寫的說。

「幸會,羽先生!待會兒再和你喝杯酒。」鈴木將手放在香的腰上,扶著她往外走。

聽見香介紹自己是工作上的伙伴,獠像是吞了一大口藥水,嘴裏都是苦澀的味道。

又看見鈴木的手放在剛剛自己撫摸過的部位,臉部表情扭曲變形,後腳也跟著走出去。

看著二人頭也不回往前走的背影,用力的握緊拳頭,控制不了雙手顫抖

「怎麼了?」後方傳來繪梨子的聲音。

獠趕緊將雙手交握,才轉面對她。

「繪梨子!好久不見~~」獠立即換上另一副面容。

「你還是來了呀!我就知道你看到新聞一定會馬上趕過來。」

「是啊,香都沒有跟我說她是接你的工作,我一知道就馬上來找你~~」獠靠了過去,色瞇瞇的說。

「是來找我嗎?」

「當然!不過如果你沒時間陪我,還有很多美女等著我去陪伴啊~~~」獠露出不正經的表情。

「哦~~」繪梨子偷笑。

「你有看見我幫香挑的那件禮服嗎?很適合她吧?」

「那麼美的衣服讓香那種男人婆穿太可惜了!我敢說你穿起來一定更美!」獠抱住繪梨子,臉靠臉用瞹眛的語氣說。

「哈~哈~~哈~~~你別搞笑了!那件禮服我還撐不起來呢!」

「反正你穿什麼都美~」

「哎呀!我得趕快去會場了!一起走吧?!」

「樂意之至!」

「香今晚是別人的女伴,你就自己打發時間吧,今天我也沒空招待你呢~」

聽到這句話,獠的臉又不自主的抽動起來。

「獠醬會風迷全場的女性的~你放心吧!」

「是~是~~走吧!」

 

 

 

******************************************

 

 

莎拉又來荼毒大家的眼睛了~~~

這件晚宴服莎拉已經盡力用文字來描述了,但我想大家還是很難想像吧!

所以,莎拉又不知羞恥的畫了示意圖,讓大家比較好想像。

但完成後.......跟香一點都不像耶...

所以就叫示意圖囉,請大家自行替換上香的臉,謝謝~

明天是個特別的日子,所以莎拉要休息一天,不發文哦~~~~

 

 

 

 

DSC_13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