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趁著晚上慶功宴前的空檔,帶著繪梨子替她準備的晚宴服,先回房間稍作休息。

「這真的是我嗎?」香看著鏡中那個幹練又俐落的女人,因為眼妝加上戴了假睫毛的緣故,眼神看起來銳利卻又十分嫵媚。

身上還穿著那套黑色連身皮衣,非常緊身的設計令她覺得呼吸有點困難。

「這...拉鍊的設計.....很不方便.....」拉鍊在正後方,香扭轉手臂想將拉鍊往下來。

拉鍊只往下滑動一小段就卡住,任她再怎麼用力都無法移動半分,深怕把衣服弄壞只好放棄。

「啊!!我一定要告訴繪梨子這拉鍊的設計太差!!」香氣的大叫,攤在沙潑上喘著大氣。

整天忙碌的行程,一直到這刻才放鬆下來,她閉上眼睛睡意襲上,不知不覺得沈入夢鄉。

 

"叮咚!叮咚!叮咚!!"

香被急促的電鈴聲嚇得跳了起來,迷迷糊糊地前去開門。

「你搞什麼?!這麼久才來開門!」獠推開房門,一個大步就跨了進來。

香蹣跚的往後退了幾步,獠見她站都站不穩的模樣,趕緊伸手將她扶住。

「你....」獠觀察香的神情,「睡著了?」

「嗯.....」香推開獠,走到小吧台給自己倒了一杯水喝了起來,試圖讓昏沈沈的腦袋清醒點。

獠靜靜地看著她,這麼近的距離和剛剛遠距離感覺完全不同。

遠遠的只能看出修長的身形及一些表情,而現在,豔麗的妝容讓她好像變了一個人,一個成熟又嫵媚的女人。

「你怎麼來了?」香的頭腦終於恢復運作。

「既然是工作,我還是得來看看。」獠理直氣壯的說。

「說了不需要你。」

「你是怕我來騷擾這些 model 吧?」

「知道就好!而且也沒什麼需要用到你的地方。」香冷淡的說。

「可是你自己就可以和男人相好!」獠藏不住語氣裏的醋意。

香懷疑的看著他,「你在吃醋?」

「才....才不是!我是說為什麼你可以,我就不行!!」獠大聲的說。

「我才沒有和男人相好!」香反駁,「那也是工作而已。」

「所以你這次的工作倒底是走秀還是當那男人的女朋友?」

「都是!」香有點沾沾自喜的說。

「以後沒有和我商量過,不要擅自答應別人!」獠突然嚴肅起來。

香瞪著他,看起來不像在開玩笑,她知道獠出現這種神情時,最好別頂嘴。

繞過獠,香往房內走。

「事發突然,只好答應。」香小聲的說。

「慶功宴快開始了,我要換衣服。」香拿起晚宴服,「你先去吧,就算你不請自來,我想繪梨子也不會說什麼。」

獠盯著香的背後沒有拉好的拉練。

「不需要人幫忙嗎?」

「嗯?」

獠走到她的身後,仔細的看了一下。

「卡住了,我幫你......應該是要往下拉吧?」獠帶著戲謔的口吻說。

「不!不用了!!」香急忙的想要閃躲,他卻已經拉住拉鍊頭開始試著拉動。

香只好僵硬的站在原地,雙手拿著要換上的衣服緊抱在胸前。

「拉鍊咬住布料了!」獠小心的把布料解開,手指不經意的觸碰她的肌膚。

香像觸電般,雞皮疙瘩佈滿全身。

獠察覺到她的反應,低聲笑了起來。

「笑...笑什麼..!」

這時獠已處理好,將拉鍊往下拉到最底,大姆指故意貼住她的肌膚也一路往下滑到臀部上方。

香忍不住呻吟一聲,雙腿一軟雙手趕緊扶住面的的椅背,才沒有攤軟下去。

獠也立即抓住她的手臂,幫助她站好。

香身上的衣服沒了支撐,從胸前整個往下掉。

「啊!!」香尖叫,快速的用手上的衣服將幾乎要祼露出來的身體蓋住。

獠目不轉睛的盯著她的後背,在黑色衣服的對比下皮膚顯得更加雪白,優美的腰線令人想入非非。

「香......」獠低語。

「我....我去浴室換!」香掙脫獠的手,頭也不回的往浴室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