獠坐在餐桌前,端著咖啡的手不自主的顫抖著,將咖啡濺的滿桌。

剛剛的新聞畫面,不斷地浮現在腦中,香出色的模樣,還有搭在她腰上的那隻手,都令他無法好好思考。

「自己就可以搞定的工作!原來是這種工作!!」獠的口中念念有詞。

獠心裏明白,香那副震驚的表情,顯示出這不是原本的計劃,但他還是無法輕鬆看待。

獠喝了一口咖啡,卻發現裏頭所剩無幾,看著灑在桌子上的咖啡,重重的將杯子放下。

「我才不要管她!最好她自己都可以搞定」獠大聲的說。

"你在說服誰啊?"槙村的聲音又出現在腦海中。

獠瞪大眼睛四處張望,什麼人也沒有。

「是我自己的幻想.....?」獠喃喃自語。

"香不愧是美人胚子,打扮起來連我都驚豔!"槙村的聲音繼續迴盪在腦海。

「啍!那是你妹妹你當然這樣說!」獠噘起嘴不屑的說。

"啊~~香要當主秀呢~~我好想看看啊~一定美呆了!"

「對了!我怎麼能放過和那麼多美人相處的機會呢!」獠如夢初醒地說。

「難怪香不讓我跟!」獠倏地站了起來,桌子被大力的推開,咖啡杯翻倒在桌上,咖啡流下桌面。

"是啊!該跟去看看,否則那個男人肯定會對香毛手毛腳!"腦中的聲音附和著。

「對!她們需要我去幫忙換衣服!」獠快速的往門外衝,無視那一桌子的狼籍。

獠快速地發動車子,飛也似地開出車庫,一路疾駛往橫濱發表會場前進。

 

獠站在遠處,看著正在演出的發表會,本來想要搜尋最合自己胃口等等可以搭訕對象。

但是只要香一登台,獠就無法將目光移開,下台後又緊盯著出場的地方,期待她下一次出現。

繪梨子這季的主題是"都市女英雄",一系列全都是剪裁俐落,合身又方便活動的服裝。

香俐落的短髮意外的將主題襯托的更為耀眼,繪梨子特別設計讓香穿著黑色連身皮衣,拿著槍在台上演出一小段動作戲。

她敏捷的跳躍加上持搶的帥氣姿態,贏得全場熱烈的歡呼。

獠看得發楞,目光停在開的超低的領口,呼之欲出的豐滿,心裏只擔心她會走光。

最後香陪著繪梨子一起出來謝幕,享受振耳欲聾的鼓掌歡呼聲。

「謝謝你!沒有你不會那麼成功!!」繪梨子在香的耳邊說。

香對著繪梨子露出燦爛的笑容,「很高興能幫到你!」她說。

獠看著台上閃耀著光采的香,有種想要將她藏進自己大衣中的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