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一湧而上,將繪梨子,香及鈴木一行人團團圍住。

「北原小姐!聽說模特兒人選出了一點問題?」

「北原小姐!這次的發表會還能如期演出嗎?」

「是不是和鈴木先生有關?」

繪梨子面帶笑容,舉起手示意大家安靜。

「發表會今天下午會如期舉行,希望各位記者先生小姐能夠多給予好評。」

「宮本沙奈小姐也會參與這次的發表會嗎?」記者不死心的繼續追問,麥克風反而轉向鈴木。

「沙奈小姐身體不適無法參與這次的演出,不過我們已有更合適的人選了。」鈴木微笑回答。

「那關於你和沙奈小姐的傳言都是真的嗎?就是你甩了.....」

「那些都不是真的!我和沙奈小姐只有公事上的往來,並沒有私人關係。」

「可是沙奈小姐.....」記者七嘴八舌的想要挖出一點消息,繪梨子滿臉不悅的瞪著鈴木。

鈴木腦袋快速的轉動,想要找出擺脫這些記者追問的方法,眼神飄向香。

香在繪梨子刻意的打扮下,看起來和前天樸實的模樣差了十萬八千里。

時尚的妝容加上看似休閒卻完美的展現出她修長勻稱身材的Tshirt及牛仔褲,踩著三吋高跟鞋使得原本就高人一等的她更為突出。

鈴木對著香俏皮地貶貶眼,香不解地望向他,鈴木一把將她拉了過去。

「各位記者大人們,這位就是這次的主秀-香小姐!」鈴木大聲的說。

記者們頓時安靜了下來。

「她也是我論及婚嫁的女友!請大家不要再散播其他不實的謠言了。」

現場一片寂靜,繪梨子的眼睛快要噴出怒火,香則驚訝地瞪大眼睛看著鈴木,鈴木用哀求的眼神回望她。

記者群出現一陣騷動,交頭接耳的低語似乎在討論該如何處理這樣的大新聞。

「香小姐!!請問你和鈴木先生交往多久了?」

「香小姐!以前似乎很少看見你的作品,你是新秀嗎?」

一連串的問題如子彈般飛來,安全人員將記者們隔開。

「對不起,時間到了,他們要往會場出發,也請記者大人們移駕吧!」

在混亂的推擠中,一行人終於擠上了前往會場的保姆車。

 

「你到底想幹什麼?」繪梨子氣的在車上對著鈴木大吼。

「哎呀!別發火嘛!」鈴木一派輕鬆的安撫著。

「我別發火?誰叫你把香拖下水!!」繪梨子覺得很對不起香。

「只是權宜之計呀!剛好也可以替你的發表會多爭取一些版面。」

「我不需要這種版面!」

「香~真的很不好意思,讓你承受這些不必要的困擾!」繪梨子回頭對著香說。

「啊.....」香還未回過神,這麼多的狀況,令她一時也難以完全理解。

「我有個對大家都有利的提議。」鈴木說。

繪梨子怒視著他,香還是困惑的望著他。

「我聽繪梨子提到你的工作是接受委託,專門幫人決解問題的,是嗎?」

「嗯...也算是吧....」香想著就算沒有獠,自己還是可以稱為城市獵人.......吧!

「那我就委託你,這幾天充當我的女友幫我渡過這次的難關囉~」鈴木揚起一邊的眉毛,露出似笑非笑的表情。

「這......」香猶豫著。

「怎麼可以!當你的女友可是會上所有媒體的版面啊!!」繪梨子不認為這是個好主意。

「等風頭過去後,再說已經分手就好,沒關係的!」

「不行!而且先生不會答應的。」繪梨子看著香說。

香這才想到剛剛那一幕,再過一陣子就會在全日本放送,而獠也會看到吧.......

「接不接受委託在於我,他沒有立場說什麼。」香想到獠到處對別的女人搭訕的模樣,又是怒火中燒。

「好吧!鈴木先生,我接受你的委託,這二天做你暫時的女朋友。」

「真的嗎??!!太好了~~~」鈴木開心的手舞足蹈,能夠和美女沒有壓力的交往是他最熱衷的事。

「不過,因為會上全國性的媒體,所以委託費也會比較高哦!」香也趁機想讓總是透支的帳戶多存入一些資金。

「那是當然的!費用你說了算!」鈴木豪邁的答應。

「那這二天就請多多指教了~」香伸出手來要和鈴木握手。

「多多指教!親愛的~」鈴木拉起香的手,在手背上印下一吻。

繪梨子不敢置信的看著這意外中的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