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終於做了!」教授看著獠說。

從一進門獠的目光就無法離開香太久,一副要把她吃了的表情。

「嗯?!」獠把目光從正在整理自己物品的香身上拉了回來。

「你哪來的勇氣敢上那個暴力女?」

「什...麼...?」獠嚇了一跳。

「除非眼睛瞎了才看不出來。」

「哦.....也沒什麼,就這樣....」獠笑笑的說。

「第一次看到你敢面對自己真實的情感,很不錯,有進步!」

獠自顧自的打哈哈。

「看來還是要把你逼急了才行,不過.....」

「什麼事?」

「我已經幫她安排一連串的相親約會,這些約會可都不能取消的!」

「什麼?!你別自作主張!!」獠終於把心思放到與教授的對話上。

「誰知道會變這樣呢~我以為香下定決心要離開你了,不過,也沒關係啊~該讓香多認識一些男人,她才知道世界上還有很多好男人的。」

「我不會讓她去的!你別肖想!!」獠生氣的大叫。

「這可由不得你,我答應香把東西放在這裏時,也要她允諾一定要去赴我幫她安排的約會,我可費了一番功夫安排呀!」

「你!!通通給我取消!!否則叫和惠去就好!!為什麼一定要香去!!!」獠開始歇斯底里。

「和惠當然也有別的安排啊!但她一直在等你嘛!不然你帶和惠回去,香留下來~」教授好像發現新大陸般興奮。

「我...! 你...!!」獠氣到發抖。

「放輕鬆~放輕鬆~~只是去約幾個會,又不是要上旅館!她不喜歡那些人就會回去你身邊啦!」教授興災樂禍的說。

「我不淮她去!」獠堅決的說。

「哦~這樣啊~~」教授對和惠使了一個眼色。

和惠走到獠的身邊,將手放在他的手臂上。

羽先生,別生氣~」和惠柔聲的說。

獠轉頭看著她,突然覺得手臂上好像被蚊子叮,一股清涼的感覺滲進血管裏。

「你做什麼?!」獠吃了一驚,眼前一片模糊。

「好好的睡一下吧~」和惠溫柔的聲音彷彿從遠方慢慢的傳過來。

"咚"一聲獠攤倒在地上。

「教授,這樣真的好嗎?」和惠有點於心不忍。

「逮到機會不好好的捉弄他一下怎麼可以呢!嘿嘿~~」教授壞心的笑開來。

「教授,你真是的!」和惠也笑了起來。

 

獠朦朦的睜開眼睛,看見教授家的大門。

他掙扎的站了起來,甩甩頭讓頭腦清醒點,發現自己是在教授家門外。

舉起手想要敲門卻發現手裏有張紙條,於是先將紙條攤開來看。

獠,

 對不起,把你一個人留在外面,我本想等你醒來再跟你溝通。

 但教授怕你醒來就要帶我離開,所以.....

 我之前答應教授的事,一定要做到,畢竟那麼麻煩他了!

 我會留在這裏二個星期的時間,事情都結束後就會回去,請不要擔心。

 教授說,你若不來胡鬧,會讓你來看我。

 就這樣囉!我會想你的!!

                           愛,香~ 

 

獠看完後,用力把紙揉成一團。

「臭老頭!!快開門!!把我的香還來!!!!」獠猛力的敲門大喊。

獠拿出手槍對著門連射好幾發,但厚實的大門卻不為所動,只出現輕微的彈孔。

「防彈門!!你一個老頭子裝什麼防彈門!!」獠的眼淚快要流出來。

「你們這些死老頭!我以後再也不跟老頭子打交道!!你跟神宮寺一樣!!看我以後怎麼對付你們!!」

獠知道再怎麼喊也沒用,憤憤地踹了大門一下。

「哎喲!!」獠痛的跳腳。

「好!!我先回去!!以後有你瞧的了!!」獠含著淚離開教授家。

「香.......」獠委屈的唸著她的名字。

「老頭子只會把你帶離開我身邊,以後我再也不跟這些人有任何關係!!」

獠獨自開著車,往回家的方向駛去。

 

<<完>>

 

這次這樣的結局很奇怪,應該是沒有完結吧~

我想會有後續的故事,但暫時就先到這邊!

之後的故事還沒有太多想法,但他們會來告訴我的,過陣子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