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會兒要去看"華爾街之狼",聽說有很多情慾情節,來去觀摩一下!

今天早點發文!

 

「香...香.....」獠低吟著她的名字。

「嗯~」香將頭放在他的肩膀上,雙手輕撫他的背。

「你!破壞規矩!!」獠裝出兇狠的語氣,一下子就棄械投降也讓他頗沒面子。

香噗哧一聲笑了出來。

「還笑!」獠的雙手放在她的屁股作勢拍了一下。

「哦!」香哀叫了一聲。

獠才想起這是她的第一次,「會不會很痛?」他連忙問。

「怎麼會~」

「我是指.....你是第一次..」

「哦....有一點....」香的臉又紅了起來,獠還在裏面,柔軟的感覺反而有另一種異樣的快感。

「我原本打算要等到....」

「今天你對我說的話,就夠了~」香打斷他,含情脈脈地的看著他。

獠溫柔的微笑,「那.....我就不客氣了!」

香充滿期盼的看著他。

「呃~可是要等我一下,這二天太多次了!」獠困窘的說。

「嗯~」香開始研究起獠的胸膛,手指畫過肌肉的線條,來到胸前的舊傷疤輕撫。

獠著迷地看著她的雙峰,像水滴般的形狀飽滿又不會過大,粉紅色的乳暈微翹著,仿彿在勾引男人前來品嚐。

「你剛剛做的很好....」獠擰住她的乳暈,稍微施力揉捏。

「啊...」香呻吟。

「你只能對我做,不可以對別的男人做!」獠說完,含住另一邊的乳暈挑逗著。

「嗯~」香無意識地搓揉著他的頭髮,感覺到體內又漸漸被漲滿。

「啊~~」香渴望更多,獠卻只對她的胸部感興趣似的,下體動都不動。

「獠!」香不耐的叫道。

「嗯?」獠仍流連在她無瑕的雙乳。

香見獠沒動靜,只好自己搖晃起來。

「嗯~啊~~」陌生的感覺襲來,香忍不住嬌喘。

獠的堅硬摩擦內壁觸動敏感的神經,一種想要小解實卻又不是的舒暢感令她搖動的更加起勁。

「啊~啊~~」香無法抑制的呻吟,摩擦的快感不斷的往上堆積。

她抓著他厚實的肩膀,開始上上下下的律動,獠的毛髮刺激前方的小蒂,浴池中的水不斷的盪漾著。

「好舒服啊~獠~~」

「香~~」獠克制著想要大力進入的衝動,看著她臉上寫滿情慾的表情,仍然靜止不動。

「啊~~」香加快速度,獠扶著她的屁股輔助她的動作。

香靠到他的肩上,指甲陷入他的肌肉,發狂似的擺盪。

「嗚~~我不行了!獠!!」香哭喊,高潮在最頂點爆發,不由自主的在他身上抽蓄。

「香!!」獠抱緊她,感受她的悸動,命根子被緊緊夾住。

「啊~啊~~~」抽蓄漸漸和緩下來,獠吻住她的唇,直到她放鬆下來。

「喜歡嗎?這種感覺?」獠微笑問。

香羞的低下頭,支支吾吾的回應。

「這還不是最高境界。」獠退出香,將她擺成狗爬式背對著自己。

對準花心用力挺進,一次就進到最深處。

「啊!!!」二人同時喊叫出來。

一瞬間就被充滿的刺激,每根神經都在熱烈反應著,一波高潮隨即擴散至全身。

「獠!!!」香再次哭喊,不由自主想要逃離。

「不行!還沒!還有更好的!」說完獠慢慢地退出,再用力往前頂。

「啊~~~~」香的四肢發軟,全靠獠撐著。

他用相同的速度重覆著同樣的動作,每次退出時夾帶著香的處女之血,自己的體液及更多因為興奮而泌出的愛液。

看著香隨著自己的動作律動,雪白的頸背到盈盈一握的柳腰像陶瓷般閃耀著光芒,雙手握住她的臀在進入時用力往自己送。

「香~~你好美!」獠一直期待著這一天。

他逐漸的加速,不再退到最外面而是稍稍退出後就再往前頂到最深處。

「啊!!獠!!好舒服~~」香再也承受不住,就要再度衝向最高點。

感覺到她內部開始收縮,獠再加快速度抽送,頂住她的花心旋轉,再快速的抽插。

「啊!~~~~獠~~~~~」極端的快感在獠的動作中爆發,香的腦筋一片空白,身體不停的痙攣。

「啊!啊!!香!!!」獠的感覺全都集中在最前端,香不斷的擠壓如同最極至的按摩。

「天啊!!」獠忘情的大叫,雙手不自覺的用力抓握,香的皮膚被印上五指抓痕。

他對抗著不斷吸入的力量,做最後一次衝刺,將發燙的熱液全數射進香的子宮裏。

快感從前端一直漫延出來,像觸電般的感覺通過全身到達末稍,令他不自主的顫抖。

「哈!哈!!」獠從背後抱住香,在她耳邊大口的喘氣,結束了噴發抱著她往後躺下。

香軟綿綿的癱在他的身上,獠也無力的靠在浴池邊,調整紊亂的氣息。

「這是什麼天殺的境界!!」獠驚嘆。

 

arrow
arrow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