獠往湖邊走去,遠遠的就看見香一個人坐在樹下的石椅上,這才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我以為你被昨晚的發生的事嚇跑了。」獠突然出聲。

香嚇了一跳,轉頭看見獠正朝著自己走過來。

「你起床啦?看你的樣子,我以為你會睡到下午呢~」香的臉上看不出任何異狀。

獠走到她身邊,挨著她的身子坐了下來,順著她的目光往湖面上看。

天空仍然陰沈沈的,湖的另一邊似乎還在下著雨,湖面上霧氣迷漫,別有一番詩意。

「很美吧~」香說。

「嗯~很美,也有點涼。」獠將她摟進懷裏。

香放鬆的靠在他的胸前,聞著他散發出來混合著旅館沐浴乳及特有的煙硝味,享受此時此刻的美好。

獠看著遠方,感覺到她手臂上微涼的肌膚,便上上下下的摩擦起來。

「獠~」雖然香不想破壞這時的氣氛,但該解決的事還是得解決。

「嗯?」

「你還是回去.....遙..」

「不要再說了!」獠的臉色鐵青。

「我沒關係的,而且你也沒有....奪走我的....」香不好意思說下去。

「我不是因為他媽的神宮寺或是遙才沒有做!」獠壓抑著怒氣說。

「我會讓你全部都屬於我,但不是現在。」獠望進香的眼睛,眼神混雜著慾望與掙扎。

「我會許下承諾,在那之前我只能用昨晚的方式擁有你。」

「獠......」香被獠的話感動。

「如果你要求,我可以放棄現在的生活,我可以放棄我所擁有的一切。」獠看著前方嚴肅的說。

「但你要求我放棄你.....」獠再轉頭看著香,流露出痛苦的神色,

「等於在要求我放棄生存下去的意義。」

香倒吸了一口氣,她不敢相信剛剛聽到的話,淚水湧上眼眶。

「獠~」香伸手輕撫他的臉頰,望進他的憂慮。

「別再提了,知道嗎?」獠的表情和緩下來,將她的手抓到嘴邊輕吻。

香用力的點點頭,獠笑了起來。

「先回旅館吧~下午我們去搭船遊湖,再到箱根神舍參拜?」

「嗯!」香又用力的點頭。

「傻瓜!」獠隨意地搓亂她的頭髮。

「走吧~」二人沿著小路走回旅館。

 

 遊客稀少加上不時飄起細雨,獠整個下午都將香抱在懷裏,在船上不顧旁人眼光忘情擁吻。

二人像熱戀中的情侶,眼中只有彼此。

參拜完,香興奮的跑到販賣部,看著各式各樣的御守。

「不好意思,我要那一個。」香指著其中一個對著販售員說。

香拿著御守到神舍前誠心祈求,獠微笑的跟在她身後。

「獠~」香把御守交給他,「這個可以保謢你的安全,以後要隨時帶在身上!」

獠一隻手接過御守,伸出另一隻手將手中的物品放到香的手掌心。

「嗯?」香接過來看,頓時哽咽的說不出話。

「幸福御守。」獠看著她眼中的淚光閃閃,「我會盡我所能給你最大的幸福。」

 「獠......謝謝.....」香好不容易擠出一句話。

「我也要謝謝你守護我的安全,只要有你在,我會一直努力的活下去。」

「獠!」香躲進他的懷中,「你幹嘛一直說這些話惹得我想哭!」香用力的捶著他的胸膛。

「哎喲!!」獠大叫,「你....輕一點!」

「哦~」香臉上泛起紅暈。

「暴力的愛哭鬼!」獠揉著胸膛抱怨著。

「對不起.....」

「沒關係~晚上你要補償回來!」獠露出邪惡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