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明天下午發,大家又不方便看了。

 今天先發,明天休息~

 

 

 

外面仍然風雨交加,整個晚上雷聲大作。

獠看著懷裏的香,她也被剛剛就落在附近的超大雷聲驚醒。

稍早香將他的床鋪鋪在另一頭,獠不顧她的白眼,將二張床鋪併在一起,厚臉皮的就先行躺進去,不一會兒就呼呼大睡。

香睜開眼睛,發現獠已經鑽進她的被子裏,睡在她的床墊上,雙手環抱住她。

香直直的瞪著他,他用無辜的表情回望著她。

「打雷好可怕~」

「你打過仗還會怕打雷!?」香沒好氣的說。

「想起當時的情景......」獠裝出一副可憐兮兮的模樣。

「好啦!好啦!不許動手動腳的!快睡吧!」香翻過身背對他,閉上眼睛。

獠緊貼著她的背後,下體在她臀上磨磳。

剛剛在浴室中,獠才發現香的臀部渾圓又有彈性,懷疑自己以前是瞎了眼,怎麼完全沒有發現。

「獠!」香輕斥。

「外面好吵,睡不著~~」獠一邊說一邊將手伸進她的領口。

「住手!」香抓住他的手,阻止他再繼續探入。

獠撫摸她胸前的肌膚,唇湊到她的耳邊,輕輕的吐氣。

「你好滑,好好摸~」舌尖沿著耳朵劃出輪廓。

「啊~~獠......」香頓時全身無力。

獠趁機再伸入捧住一邊的乳房,另一隻手解開腰帶,將浴衣整個打開。

往下吻到脖子再沿著下巴佔住她的唇,一邊拉開自己的浴衣,翻到她的上方,讓赤祼的股膚相觸。

「嗯~嗯~~」香無力反抗。

「現在我真的想要吃了你~」說完,含住她粉嫩的乳頭津津有味的吸吮。

「啊!!」獠拉著香的手放在自己的堅挺上,引導她來回撫摸。

這時又換去挑逗另一邊的乳頭,一隻手捧住沾滿唾液的乳房,感覺在手中那種沈甸甸的重量。

「獠.....」香感覺到手中一抖一抖不斷變大的慾望。

他繼續往下,舌尖繞著肚臍打轉,一邊動手脫下她的底褲,往下經過一叢黑森林,來到散發出陣陣幽香的濕潤穴口。

這時閃電的強光從窗外傾瀉進來,將房內照的一片明亮,獠抬頭看著在自己身下,幾乎全祼的香。

雪白的肌膚在強烈白光的照射下,散發出銀白色朦朧的光芒,寫滿情慾的臉上,透出微紅色彩。

純真又放蕩的模樣,像是落進凡間的情慾精靈,正被自己凌辱著。

看著眼前的景像,獠的呼吸加快,心臟噗通噗通的亂跳。

「香....我真的可以擁有你嗎?」獠敬畏的說。

香張開眼睛,目光迷濛的看著獠。

獠將她的大腿扳到最開,令人嚮往的入口閃燿著一絲絲的光芒,他將臉靠過去聞著費洛蒙的香味。

「你是我的天使.....」說完,開始吸取泌流而出的愛液。

「獠!」香想要夾起雙腿,卻無法如願。

獠撥開毛髮,找到最需要關愛的花蒂,輕輕的舔舐讓它更加挺立。

「啊!!不行!!」香不斷地搖頭,雙手用力的想要推開他的頭。

無視她的掙扎,獠的舌頭靈活的來回挑逗核心。

濕涼滑溜的舌尖,令香達到瘋狂的邊緣,雙手猛抓他的頭髮,吶喊著自己都聽不懂的語言。

接著用手指代替舌尖,繼續挑動挺立的小蒂。

舌頭在愛液泛濫的小縫上上下下的輕舔,最後用嘴覆住整個入口,舌頭有力的侵入,在裏頭旋轉攪動。

「啊~~獠~~」香發出鳴咽般的哀叫。

手指持續的動作,觸動想要狂瀉而出的感覺。

舌頭一進一出,仿照最原始的律動,香的臀部也跟著節奏搖動。

「獠!!獠!!!」香無意識的大喊,「我不行了!!住手!!」。

獠加快動作,清徹的液體像洩洪般蜂湧而出。

「嗚~~~啊!!!!獠!!!!!!!」香大聲的哭喊,所有的緊繃在瞬間解放。

香的身體僵住,獠的舌頭感覺到內部的緊縮,擠壓出更多的愛液。

香從最高點慢慢的盤旋,最後才感覺自己回到地面,僵硬的身軀漸漸放鬆。

獠爬了上來,狂烈的吻她,硬到不行的巨大伸進她的雙腿間,藉著夾緊的大腿內側,製造摩擦的快感。

獠放任自己的本能,雙腿夾住她的雙腿,抵著花蒂,臀部用力的抽送。

香在獠的嘴裏嚐到自己的味道,跨間是他火辣辣如鋼鐵般的陽具,被愛液濕潤的內側,形成暢通的密道。

獠不斷地低吼,揉虐她的雙唇,快感越來越明顯,腰部更賣力的推送。

「啊!!!香!!!」獠咬住她的脖子,將蓄勢待發的種子射在她的二腿之間,洞口之外。

火熱的液體也讓香再次解放,狂放的大叫。

二人呼吸急促,緊緊的抱在一起,外面雷聲大作掩蓋住他們的狂吼,黑夜裏激情熱烈的燃燒著。

 

 

 

 

 

 

arrow
arrow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