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用手盡力的遮住自己三點重要部位,半曲著身體無助的站在獠的面前。

獠視若無賭的打開水龍頭,拿起蓮蓬頭試試水溫,半強迫的將香壓坐在小木凳上。

他用水將她全身打溼,剛始幫她洗澡。

香滿臉通紅彎腰抱住膝蓋,獠只好從背部開始。

他的手掌沾滿泡沬,輕輕的上下搓洗,厚實又帶點粗糙的觸感,令香全身佈滿雞皮疙瘩。

獠溫柔又仔細的搓揉每處他能夠觸碰到的皮膚,無視香的抗議,手指頭到腳指頭都不放過。

大部份都清洗完畢後,獠面對她堅定的看進她的眼睛,手用力的擠進她緊抱住的胸前,在裏頭來回滑動。

「獠!我自己來!」香驚慌失措的說。

獠不答腔繼續動作,另一隻手鬆開她抱在膝上的手,將她往後推開。

看著獠毫不妥協的表情,香知道自己說什麼也沒用。

獠的手往下滑至鼠蹊部,香反射性的夾緊大腿,卻因泡沫的關係整個人往後滑。

「啊!」香失聲叫道。

獠及時抱住她,順勢讓她躺在自己的手臂上,手掌趁機覆住她的私處,手指輕柔的來回滑動。

香瞪大眼睛,望進獠深不可測的眼神裏,他揚起一邊嘴角,露出得逞的笑容。

「好了!都洗乾淨了,你先進去泡吧~」獠讓她坐好,將她身上的泡沫沖洗乾淨。

香迫不及待的逃離他的魔掌,跳進泡湯池,抱著膝蓋蹲坐在裏面。

獠一邊哼歌一邊開始洗澡,香背對著他,不知該如何應對。

獠洗好後,跨進去四肢伸展開來,佔據大半的空間,香縮在角落。

「你坐那麼遠幹嘛?我又不會吃了你...」獠戲謔的說。

香轉過頭,惡狠狠的瞪著他。

「哈!哈!哈!!」獠開心的大笑。

獠往她的角落移動,手放在她的肩上使勁揉捏緊繃的肌肉。

「做....做什麼?」香惶恐的說。

「哪有人泡溫泉像你這樣緊繃的?我幫你放鬆一下!」獠認真的按了起來。

「你離我遠一點我就會放鬆了!」

「嗯...這一點我現在做不到。」獠淡淡的說。

香想起剛剛獠在雨中的模樣,心揪了一下,肩膀也放鬆下來。

「嗯!這樣才對嘛~」獠從肩膀開始順著手臂按到手指。

力道適中的按摩加上溫熱的泉水,香感到全身舒暢,輕鬆的閉上眼睛。

獠讓她的頭躺在胸前,將她往後拉,二人舒適的半躺在浴池中。

獠拉著她的手,繼續輕輕的按摩,再將她的手放在唇邊,親吻每根手指。

「嗯~獠~」香覺得舒服極了。

獠著迷的看著她豐滿的胸部配上尖端粉嫩的淡粉紅色,成熟與稚嫩在她身上一點都不衝突。

他的手爬上其中一邊,潑上一點熱水,順著粉紅中心按摩打轉。

香的身體又僵硬起來,獠抱著她的腰,嘴抵在她的頸子上,溫柔的舔吻。

「啊~」敏感的神經又被挑起,香呻吟著。

獠一隻手握著乳房輕輕地抓捏,另一隻手悄悄地滑進火熱的中心,感覺她的溫度。

「獠!!」香掙扎卻被他牢牢的固定。

獠的唇覆上她的,不讓她再有任何反抗,舌頭靈敏的在她嘴裏挑逗。

手上的工作也沒停下來,一隻手捏著乳尖旋轉搓揉。

另一隻找到慾望核心,輕輕的來回摩擦,分泌出的蜜液讓滑動更為順暢。

獠的手指從核心慢慢滑下,按摩誘人的穴口,接著按進一節指頭,引出大量的液體。

「嗯~嗯~~」香的呻吟被封在他的嘴裏。

手指又回到已經充血脹大的核心,輕輕的撩撥,極端敏感的觸碰讓香甩開他唇的掌控,忍不住大叫。

「不!不要!!!獠~~~」

獠用力的吸吮她的脖子,將手縮緊不讓她逃開。

 「啊~啊~~~」香的雙腿不斷地扭動,獠不顧她的反應,手指強力探進火熱濕潤的中心。

另一手指在外面繼續蹂躪敏感的核心,源源不絕地分泌出讓他的手指更容易進出的液體,於是便快速的抽插起來。

「啊~~獠~~~拜託~~」香大喊。

「拜託什麼?」獠在香的耳邊問。

「拜託!!放過我~~」

「我會的~等會兒你就會被這種感覺釋放~」獠沙啞地說。

獠再伸進一根手指,被香用力的夾住,大姆指繼續按著外面的核心旋轉。

「香~~我等不及想進入你了!!」獠低吼。

「不~~啊~~~~」

獠奮力將手指抽出再插入,看著香充滿慾望的臉,一心只想讓她達到高潮。

「香..你不淮離開我!」

「啊!!!!!」香覺得有東西在身體裏爆炸了,腦筋一片空白,前所未有的快感在體內流竄。

香持續的收縮,獠激動的吻著她,心理上的滿足更甚自己的高潮。

漸漸地,收縮停了下來,香不斷的喘氣,攤軟在他的懷裏。

「我一次,你一次~」獠低笑著說。

 

arrow
arrow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