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我這段寫好久啊!

這種十八禁難度好高啊啊啊~~~~~我的腦袋瓜快爆炸了!

這種文,一天有一篇的產量已經是極限。

不過,這文會不會深夜發比較合適呢?這時間會不會不方便看啊~~

總之大家先享用吧!有別的需求再留言囉!

 

 

換好衣服後,香打開水龍頭讓溫泉水注入浴池,過了一陣子霧氣迷漫整間浴室。

「獠~水放好了,你進去泡一下吧。」香在浴室躲到水滿了才叫他。

獠走了過來,在浴室門口擋住她,不讓她出去。

香只好往後退,獠跟著進到浴室,順手把門帶上。

"嚇!"香吃了一驚。

「我....我去外面...」香繞過他。

 獠伸手將她拉到自己身邊,二人面對面身體緊貼。

「昨天早上你答應的事,還沒做到..」獠在香的耳邊說。

「我又沒.....」香說到一半,獠的唇就壓上她的。

獠輕輕舔著她的上唇下唇,滑進去掃過牙齒及牙齦。

舌頭稍微施力伸進她的嘴裏,靈活的掃過每吋空間,最後挑逗似的繞著她的舌頭打轉。

「嗯~~」香迷失在他溫柔的吻裏,全身無力的靠在他身上。

獠停了下來,看著她朱唇半啟性感的模樣。

「知道我有多想要你嗎?」獠低沈的聲音傳進香的耳裏。

香睜開眼睛,疑惑的看著他。

獠拉起她的手,放在他的堅硬上,隔著浴衣上下滑動。

「獠!」香想要把手抽回來,卻被他緊緊抓住,接著低頭輕咬她的耳垂,順著脖子往下吻,香忍不住呻吟。

獠抓著她的手,上上下下撫摸他漲大的慾望,不斷地發出低沈的吼聲。

另一隻拉開她的領口,唇立即跟上,含住粉嫩如玫瑰般的花蕾,用舌尖輕輕的挑逗。

「啊~~住手~」香的下體昇起一股奇妙的感覺,一種陌生的渴望從中心往外擴散。

「香~你好美!」獠讚嘆,含住另一邊輕輕的吸吮。

「獠~~不行.....」香無力的抗拒,下體最敏感的那點像著火般的感覺。

獠拉開浴衣下擺,讓她的手無阻礙直接接觸他的火熱。

香感覺到獠發燙又緊繃,渾身一僵,反射性地往後退一步。

獠回到她的唇,蓋住她的抗議,抱著她不讓她再往後。

他拉著她的手握住自己,他的手掌覆在她的手上,開始緩慢的上下律動。

「嗯...啊.....」被香柔嫩的手掌心包圍,忍不住從喉嚨深處發出低吼。

獠的舌激動的在嘴裏翻攪,手中的炙熱堅硬如鋼,還在持續的漲大。

他加快速度,香已無法完全握住,手中的溫度不斷上升。

些微的液體滲出,香的手感覺到微熱滑溜,獠更加快手的動作,臀部也不由自主的隨著節奏律動。

 「啊~~啊~~香~~」獠吶喊,將香抱的更緊,激烈舌吻而分泌旺盛的唾液涎著她的嘴角流下。

獠的臀部動作加劇,手掌用力握著她的手,速度飛快的套弄。

香感到獠全身緊繃,在她嘴裏不斷的低吼,臀部及手的速度快到極限,最後用力一頂。

「啊!!香!!!!!!!!」獠忘情的大喊。

火熱的液體從前端噴出,一股一股地四散在香的手裏及衣服上。

「啊~~」獠不自覺得抽搐,將最後一道射在香緊握的手裏,才放鬆下來,抱著香作為支撐。

香震驚的扶著他,聽到他胸膛裏紊亂快速的心跳聲,還有耳邊濃重的呼吸聲。

手中的堅硬漸漸放鬆柔軟下來,獠的手也放了開來,鬆開手溫熱濃稠的液體緩緩流下。

「香...對不起,我失去控制......」獠有點不自在的說。

將香稍微推開一點,看著她目瞪口呆的模樣,忍不住笑了出來。

於是牽起她的手,到洗臉台沖洗,接著拉開她的腰帶,浴衣徜開來。

「啊!不要!」香這時才回過神,來不及抓住掉落的浴衣。

「這衣服不能再穿了,得請服務生再送過來。」獠看著她手忙腳亂的樣子,不覺莞爾。

獠也將自己的浴衣脫掉,香倒退了好幾步。

「一起去沖一下吧!」光溜溜的獠強硬地拉著僅剩內褲的香走到淋浴區。

「我幫你脫~」獠動手準備脫下她的內褲。

「啊!!不....不用!!」香死命掙扎,但最後還是被獠脫下,全身赤祼的站在他面前。

「洗澡要脫光是常識!」獠低笑。

 

arrow
arrow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