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中午。

「獠!你吃飽了就快點出發!」香催促著。

「唉~小獠沒睡飽,不想工作!」獠扒光碗裏最後一口飯。

「真難得,有美女還不能引起你的興趣!」香調侃。

獠抬頭注視著她。

「這次你不擔心我對小遙毛手毛腳嗎?」

「你規矩點,否則以後真的會沒有女委託人了!」

香避重就輕,轉身將自己的碗筷收到流理台,獠看著她僵硬的肩膀。

「嗯...我吃飽了,今天可能會晚點回來。」獠推開椅子站了起來,實在是不知香在想什麼。

「嗯..」香開始收拾桌面。

獠戴上槍套,整理好裝備,最後穿上外套。

「我走了!」

「小心點~」香看著獠說。

「嗯!」

「獠!等等!!」香一邊將手放在圍裙上擦乾,一邊走到獠的身邊。

「什麼?」

香伸手輕輕地將獠嘴邊的殘渣抺乾淨。

這麼近的距離令他想起二人約會那天,將香擁在懷中那種柔軟的觸感,怦然心動的感覺。

「吃完飯也不知道把嘴巴擦乾淨,又不是小孩子!」

香的臉距離不到十公分,講話的氣息輕呼在耳邊,獠感覺到下腹迫切的騷動。

「好了!」香滿意的看著獠乾淨的下巴,拍拍他的臉頰後轉身走回桌邊收拾。

獠呆立在原地,目光往下看見香對自己的影響,急忙地轉過身背對她。

「我...我走了.....」

「嗯,幫我向神宮寺先生及遙小姐問好。」

「好。」獠快步地走出餐廳,靠在走廊的牆壁上深深地吸了一口氣。

「不過是靠近一點而已,你在興奮什麼啊!!」獠對著緊繃的下身說。

「真是越來越不聽話,快下去!」一邊往門外走,一邊惱怒的唸著。

 

深夜。

香無法入眠,整夜都在注意著門外的動靜。

"碰"一聲,門被用力打開的聲音。

「啊~~再乾一杯~~~」獠一邊唱歌,一邊自言自語的聲音傳了進來。

香鬆了一口氣,心中的大石卸下來,起身走出房間。

看見獠正東倒西歪的往自己的房間走,雙手不斷揮舞著。

香走過去挽住他的手臂,扶著他走上樓梯。

「去工作怎麼喝成這樣!」香語帶責備的說。

獠仍自顧自的唱著歌。

進了房間,一股腦兒地就趴到床上,動也不動。

香無奈的開始幫他脫鞋襪,再把外套及槍袋都脫了下來。

突然一個勁道將她拖了下去,香跌進床上,獠厚重的胸膛壓了上來。

「獠!」香大叫。

「嗯~好香!」獠的鼻子在她的頸間磨磳,全身的重量都壓在香的身上,令她動彈不得。

獠的唇跟隨著鼻子,在脖子及鎖骨間游移。

「獠!不要!!」香用力的推,卻沒有移動半分。

「嗯...嗯.....好軟啊~~」獠的身體在香身上扭動。

「放開我!!」香不斷地用雙手抵檔獠的攻勢。

醉醺醺的獠完全無視香的掙扎,將頭埋進香的胸前用力的吸氣,嘴唇隔著衣服胡亂的吻著。

香漸漸放棄抵抗,肌膚親暱的接觸,喚醒內心深處的慾望。

獠察覺到她的鬆卸,動作也變的輕柔。

沿著胸前一路再往上親吻,停在耳邊輕吻她的耳垂。

「啊......」敏感的神經觸動下腹,香忍不住呻引。

獠的手伸進領子前的開口,搜尋最柔軟的部位,輕輕的擠壓。

過於親密的動作,令香身體一僵,張開眼睛瞪著獠。

「你這猴急的大色狼!」隨即拿出槌子將他打飛。

「哎喲!」獠撞進牆壁,大聲的哀嚎。

香站了起來,緊緊抓住被拉開的領口。

「大混蛋!」說畢,便大步的離開他的房間。

回到床上,香緊緊地抱住自己,忍不住啜泣起來。

「如果以後不能在一起,我真的想要有一個美好的回憶,可是.........」

 

隔天,獠起床只看見自己一人份的早餐在桌上,不見香的踨影。

「一大早跑去哪!」獠喃喃自語,抓起三明治狠狠的咬了一口。

一邊吃一邊試著回想昨夜倒底發生什麼事,為什麼起床時是被大槌子壓著。

「哎呀!想不起來,大概還在生氣才跑出去吧!」獠又憤憤的咬了一口。

「可是......」獠看著自己的手掌,「好像有什麼柔軟的東西......」

「難不成摸到小遙了!嘿嘿~~~」獠露出色鬼般的笑容,「今天說不定能夜襲成功!」

狼吞虎嚥的吃完早餐,咖啡也一飲而盡,精神抖擻的跳了起來。

「神宮寺那老頭!故意替我跟小遙製造機會!香這次又不管我,獠醬絕對會把握這史上最佳機會!!」

「出發囉!!」獠手舞足蹈的走向門口。

香從角落走了出來,目送他走出公寓,鬱鬱的回到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