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要寫完後,再開始PO(比較沒壓力),但今年適逄元宵強遇情人節,怎麼能不好好慶祝一下呢!

於是就搶先推出新文啦~~(有人理你嗎

但這次好像會比較長一點,截自目前為止,竟然都還沒有寫到滾床單(現在就講出來,還有人會來追文嗎)。

如果大家不介意,又今天一定要有感覺的話,就請先看之前的工具文(?),培養一下爛漫的氣氛。

 

回到小說前言,這篇的靈感在很早之前就有囉,算是順著獠的爺爺那篇故事發展出來的新劇情。

主要是因為香回到房間黯自神傷那個畫面啊~真令人心疼!所以才有了這篇故事。

設定是在那個事件結束後沒多久,也就是延續著那篇,還沒有加入後面出現的人哦~

太久沒寫,所以前面寫的很卡,希望大家也不會看的卡卡的~

 

再來就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元宵節吃飽飽!花燈看的愉快!還有不要再冷下去了!!!

(每次到了情人節,我故事中的香都很可憐啊.....我不是故意的...

 

 

又是平淡的一天,香沮喪的回到家中,剛剛去查看留言板還是一無所獲。

「獠這傢伙!日子都快過不下去了,整天還不知道跑去哪裏鬼混!」香看著空無一人的客廳,暗自咒罵著。

香將皮包隨手一丟,攤坐在沙潑上閉目養神。

"鈴~鈴~~鈴~~~"電話鈴聲響起,香跳了起來,跑過去接起電話。

「喂~喂~」

「你好,是香小姐嗎?」話筒那頭是一個上了年紀聽起來有些熟悉的聲音。

「是,請問你是....?」香一時之間想不起來這聲音在哪裏聽過。

「我是神宮寺,上次的事件麻煩你們了!」

「啊~~神宮寺先生!您好!」香回想起自稱是獠的爺爺,行事作風和獠簡直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老人家。

「怎麼會突然打電話過來?出了什麼事嗎?」香關心的問道。

「也沒什麼特別的事,只是....你知道遙現在自己在外面的公司上班了嗎?」神宮寺小心的回答。

「知道啊!有一次在街上遇到,剪短了頭髮顯得很俐落呢!」香又想起那天獠對自己說要像兄妹般一起生活的話。

「對!對!!我很捨不得她那頭長髮呢!」神宮寺惋惜的說。

「不會啦!很好看!」香客套的回應著。

「你也覺得嗎?聽遙說,諒一....獠....也很欣賞她的新髮型。」

「嗯.....那次他有也看到。」香不疑有他的說。

「這陣子他們又遇到,今天還一起吃午餐哦!」神宮寺難掩興奮的說。

「啊...」香的心頓了一下,上次事件中矛盾的情緒又湧了上來。

「我知道香小姐很在乎獠,但是希望這次你不要阻止他們倆人再見面,你懂我的意思的....」

「我....」香為難的不知該怎麼回答。

「如果他們倆個順利的話,你和獠都可以脫離這種危險的行業,你說是吧!」

「嗯......」

「我知道現在說還太早,若你的生活有困難,我也會支援你,所以你不用擔心之後的生活。」

「我...不.....」

「好了!就這樣....我不打擾你了,有事再聯絡!」神宮寺不讓香再說下去,將電話掛斷。

香聽著電話那頭規律的嘟嘟聲,靜默了半晌才將電話掛上,慢慢地走回自己的房間。

 

獠站在冷清昏暗客廳裏,納悶著怎麼沒聽到香在準備晚餐的聲音,通常在這個時間總是滿屋子充斥著溫暖的氣息及食物的香氣。

"香跑哪兒去了?"獠邊走邊想,來到香的房間門口,側耳傾聽。

聽到香沈穩的呼吸聲,便輕輕的打開房門走到她的床邊。

"不舒服嗎?"獠半蹲下來皺起眉頭盯著香熟睡的臉龐。

香側躺著,頭靠在手裏緊抱著的棉被中。

獠伸手摸摸她的額頭,溫度沒有異常,滑下來卻感覺到香的臉靠著的被子上濕涼一片。

再仔細的看著她的臉,發現她的臉上還有殘留的淚痕。

他若有所思的瞪著她,猜測是什麼事讓她有這種反應,卻不得其解。

「又是我惹得你難過了嗎?」獠溫柔地撫摸她的頭髮,低頭輕吻她的髮稍後才躡手躡腳的離開房間。

 

「幾點了!」香突然驚醒過來,慌張的看著床頭的時間,顯示已經接近7點。

「獠快餓死了吧!」香急急忙忙的跑出房間,聽到餐廳傳來一些聲響。

「獠!我馬上就好!」香跑進餐廳,卻被眼前的景像驚嚇的站立在門口。

獠正把最後一盤菜端上桌,桌上已經擺放了幾道簡單的料理,嘴裡唸著「準備吃飯了!」。

「哦....」香還未回過神。

「幫忙擺一下碗筷!」

「哦.....好.....」香走進去,拿了碗筷擺上桌。

二人面對面坐了下來,「我要開動了。」同時唸著。

香挾起面前的菜,放進嘴裏,淚水又湧上眼眶。

「很好吃。」香想到這麼多年來,吃到獠親手做菜的機會,五根手指頭都數的出來。

沒想到在自己決定讓獠去追尋更好的人生後,還能再吃一次。

「那當然,比你煮的好吃太多!」獠大言不慚的說,卻也注意到她眼中的淚水。

「嗯....的確...」香專心的吃了起來。

獠悶悶的盯著她,放下筷子。

「你不舒服嗎?」

「嗯?」香不解地看向他有點擔憂的眼神。

「哦..睡覺嗎?沒什麼....只是昨天太晚睡,剛剛不小心就睡著了。」香隨口想了一個理由,筷子仍沒停下來。

「嗯...還有件事。」獠研究一下她的表情,再次拿起筷子,漫不經心的吃了起來。

「什麼事?」

「我又遇到小遙,今天她約我吃中飯。」

「哦..」香心跳停了一下,"獠何時變那麼坦白了"。

「她說這二天神宮寺那個老頭在家裡辦活動,但是常常會有很多不請自來的陌生人,所以希望我們能過去保護老頭的安全,你準備一下吧。」

「啊...我?」香想起神宮寺說的話,應該希望獠可以單獨過去。

「有問題嗎?」獠狐疑的看著她。

「我....剛好約了人....」

「約了人?」獠不敢相信,香竟然願意讓自己去小遙的家而不在一旁監視。

「啊....繪梨子約我去看她新一季的服裝秀。」香想到繪梨子的確有約自己,只不過還沒有答覆她。

「二天都?」

「嗯..」香心虛的點點頭。

「那,我只好自己去囉?」獠還是不相信香願意讓他自己一個人去。

「嗯!」香埋頭苦吃。

獠瞇起眼睛研究香,也沒再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