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又來臨,想到去年過年時,還能夠不斷地發文,當時累積了許久的靈感總能源源不絕的供應我。

 

但經過這一年,較密集的寫作,培養出固定的寫作模式,有點像儀式般,本來想在過年期間再開始新故事,也成為空想。

 

前陣子,小孩、自己、老公輪番感冒,一直到現在都還未痊癒,家裡重新整頓的行程停了下來,故事也就一拖再拖,不過好久沒停那麼久了,放鬆的狀態也蠻開心,不過獠和香可也沒放過我的腦袋。

 

上篇文章提到的故事,還未建構出完整可寫的狀態,反而先前的另一個靈感蹦了出來,且輪廓清晰,他們倆人又開始催促我了,所以……過完年我就會努力趕稿啦!真的啦!我會排除萬難的!

 

好了,藉口寫了一堆,還是要祝各位親愛的你們,新年快樂、馬上有錢、平安如意、心想事成!

 

還有,聚會一定會辦(如果有人要參加啦),等我減肥成功大概太難,就………算了吧,不減了(從來也沒認真減過)直接辦吧!(希望不會只有小貓二三隻。

 

我會先交下一篇故事,再來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