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坐在副駕駛座上,心不在焉的聽著俊一在一旁介紹著待會兒要去的餐廳。

剛剛獠的話及殘留在身上味道,都令她無法專心思考。

車子停好後,俊一幫香打開車門,香才回過神讓他扶著自己走出車子。

但就在香一站直的瞬間,大量的液體從跨間流出,浸濕了底褲,少量的液體延著大腿內側往下流。

香驚訝的瞪大眼睛,停下腳步困窘地站在原地。

"你要去也行,但必需要帶著一樣東西!"獠的話迴盪在耳中。

「怎麼了?香?」俊一關心的詢問。

「沒....沒什麼......」香僵硬的搖搖頭,「我想先去一下化粧室.....」

「你不舒服嗎?」俊一有點擔心。

「沒有...先失陪一下!」香快步的往化粧室走去。

 

香踏出化粧室,就被獠一把抓住,閃進一旁的角落裏。

「啊!!」香叫了一聲,嘴立即被獠的手摀住。

「我要你帶著的東西!你把他清掉了?!」獠冷冷的說。

「鳴....」眼睛因為被獠摀住嘴巴,無法順利呼吸而泛出淚光。

「這樣可不行,你要跟我回去或是......」獠的眼裏閃著戲謔的光芒,將手放在她的臀上,用力的捏了一把。

香發現他的企圖,驚恐的看著獠,不斷的搖頭。

「跟我回去?」獠問。

香瞪了他半响,經過昨夜她已經不確定獠會做到什麼地步,只好微微的點點頭。

獠揚起嘴角,露出一個得逞的笑容,放下手拉著她往餐廳內走。

俊一吃驚的看著拖著香走過來的獠,心裏納悶著香的大哥怎麼會出現。

「小子!」獠對著他說,「我妹妹只專屬我,別再打她的主意,否則我的子彈...」獠將大衣稍稍拉開,露出一部份槍把。

「是不長眼的!」

俊一呆楞在原位,看著香又被獠拖走。

"這.....這是什麼樣的兄妹............."

 

這二天來,獠第一次覺得心情輕鬆自在,開心的一邊吹口哨一邊開車。

香在一旁氣得不知該說什麼,濕答答的底褲更讓她心情惡劣。

偏偏獠又一副開心的不得了的模樣。

「你早就知道那個........會...流出來?」香困窘的問。

獠的嘴都快裂到耳朵,大大的笑容,令香看了為之氣結。

「香....你好可愛!」獠不正面回答,臉上的笑容好似在嘲諷自己的愚蠢。

「啍!」香氣的別過頭,瞪著車窗外流逝而過的街景。

獠用眼角餘光瞄向她,雪白性感的頸線讓褲襠又鼓漲起來。

突然一個急轉彎,將香嚇得從座位上跳了起來。

「發生什麼事?!!」

「我剛剛發現一個非去不可的地方。」獠煞有其事的說。

「哪裏?為什麼??」

「等等你就知道了~」

 

 

「香,看著鏡子!」獠強迫香的臉轉向前方,正視著鏡子裏的影像。

房間內幽暗的燈光,在四周及天花板都是鏡子的反射下,仍可清楚照映出二人的姿勢。

香看向前方,鏡內一絲不掛半跪在床上,看起來既熟悉又陌生的女人也回望自己。

女人臉上寫滿慾望,潮紅的臉頰半啟朱唇,顯示出正處於極度動情的狀態。

在女人後方跟她雪白肌膚形成強烈對比的是一具雄偉黝黑的男性胴體,此時正親暱的貼在她的身後。

一手抓著她的乳房,一手抓住她的下巴,固定她的臉。

「看看我們的樣子,看看我們正在做的事......」

巨大的男根漸漸没入女人的腿間,耳邊響起愉悅的呻吟聲,已分不清究竟是男人還是女人發出的聲音。

整個消失後,又緩緩的退出,在燈光的照射下,男根因濕潤反光而散發出一絲絲光亮。

一直退到只剩前端頂在洞口,才又往前推入。

極端淫靡的畫面,刺激著二人的感官,女人害羞的想要別過頭,卻無法轉動。

「好看嗎?」男人的聲音低沈粗啞。

女人說不出話來,下體又漸漸的被填滿,只能發出類似哭泣的鳴咽聲。

男人低頭輕咬她的耳朵及頸間,手放開她的下巴往下搜尋。

手指在穴口沾上愛液,輕輕的敲點因充血的挺立的花蒂。

「啊~~~不要!!住手!!」直接被刺激正敏感的花蒂,她失去理智的大叫。

「不要.....」女人彎下腰,想要躲避觸碰,但他不讓她得逞,另一隻手用力將她抱直。

男人加快抽插的動作,手指按在蒂頭快速的旋轉按摩。

看著鏡中男女交媾的畫面,亢奮的情緒被推向更高峰。

「啊~~~獠!!!」香緊繃的神經瓦解,愛液如噴泉般撒出。

「哦...寶貝!」獠情不自禁的喊,將她的臉往後扳,貪婪的吻住她的唇,不斷的吸咬。

香的身體不停的顫抖,雙腿已無法支撐,攤軟在他的身上。

獠用盡意志力才能克制住被緊夾在她體內,因抽蓄而產生的極度快感,想要解放的感覺。

噴泉漸歇,獠將陷入半昏迷的香放平在床上,親吻她的大腿內側,品嚐殘留的愛液。

香漸漸的恢復知覺,從天花板的鏡中看著獠的動作。

「獠.....」

「嗯~~」獠的唇未離開她的身體,一路往上吻,中途停在雙峰,吸吮其中一個乳頭,另一邊用手搓揉。

香平息的情慾又被挑起,呼吸再次急促起來。

獠放開沾滿唾液的乳頭,靈巧的舌頭像小蛇般一路往上滑動,在敏感的耳朵與頸部的交界逗留。

「啊~~」香忍不住嬌喘。

回到香的唇邊,舌尖沿著她的唇形打轉,最後才鑽入她的嘴裏攪動,找到她的舌一起共舞。

獠用膝蓋頂開香的大腿,硬綁綁的勃起在洞口打轉,讓愛液浸濕炙熱。

「看著!」獠的聲音因壓抑而微微的顫抖著。

語畢,獠用力的插入一次就進到最深處。

「啊!!!」香大聲的呻吟,前端被用力擠入到整個被充滿的感覺在一瞬間轉換。

「哦~~我的老天!!」獠讚嘆二人是如此的契合。

「你是我的!!」

獠開始快速的活塞運動,香看著鏡中獠寛闊的肩膀及因用力而緊繃的臀部,覆蓋在自己身上。

臀部隨著抽插的動作,一進一退一緊一鬆。

香的雙腿環繞在獠的臀上,催促他的動作。

獠的速度越來越快,汗水沿著髮梢滴下,與香的汗水合為一體,鏡中二人的身體閃燿著光芒。

「啊!!啊!!!香!!!!我要填滿你!!」

獠僵硬的做最後一次插入,停在最深處,將蓄勢待發的精子用力送出。

「啊~~獠~~~~」香的快感在接觸到火熱精子的瞬間也達到最高點。

二人緊緊的擁抱著,包容彼此顫抖的身體。

 

arrow
arrow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