獠停止動作,將香的臉轉向他,看著她忍著痛的表情及佈滿淚水的臉龐。

「這不是你想要的嗎?!」獠憤憤地說完,再用力進到更深處。

「啊~~」香痛苦的呻吟,獠往前傾吻住她的唇,吞没她的聲音。

就這樣,獠一邊佔有式的吻著她,一邊慢慢地卻毫不留情的進出她的身體。

「嗯~~你好緊!好舒服......」獠在香的唇邊呢喃,

「我知道你很痛,我會快一點的.....」

獠加快速度,近乎強暴的佔有令他情緒高亢。

痛楚不再那麼明顯,取而代之的是感覺到他的巨大在身體內滑動的節奏。

「唔....」香在獠的嘴裏呻吟。

「啊~~~」獠全身緊繃,下體不由自主的抽蓄,達到爆發點。

香感覺到獠在體內脹的更大,最後大量溫熱的液體漫入體內。

「獠!!」痛楚被解放的感覺淹没,香無助的大喊。

獠再次吻住她,輕咬著她的唇,持續注入熱液。

「啊...啊....」最後獠抖了一下,結束激烈的噴發,癱在香的身上。

香大口大口的喘著氣,唾液延著嘴角流下,卻無力去擦拭。

「香.......」獠緊緊的抱住她,吸著她身上淡淡的玫瑰花香,動手解開她手上的束縛。

這時香又流下眼淚,屈辱的感覺再次湧上,輕輕啜泣了起來。

因憤怒失去的理智漸漸恢復,獠緩緩地退出她的身體,看著自己的下體沾上香鮮紅血液,心中漲滿激動與憐惜。

同時對於自己完全的失控也極度震驚,這輩子從來沒有強迫過女人,更不要說用這種粗暴的方式。

香對自己的影響力比他所意識到的,還要多更多,只是雖然心疼,但一點都不後悔。

「等我一下!」獠親親香的肩,起身後拉起毛毯蓋在她身上,撿起剛剛脫下的褲子,走出她的房間。

香仍在哭泣著。

過了幾分鐘,獠端著裝滿熱水的臉盆走進來,赤祼的上身佈著一些水珠,下半身圍著一條白色浴巾。

「來~」獠坐在床邊將香翻回正面,拿開她身上殘破的衣服,再用毯子包住。

獠拿起溫熱的毛巾輕輕擦拭她又紅又腫的嘴唇,再擦掉臉上的淚痕。

香半閉著眼睛,猜不出她在想什麼,獠輕輕的吻上她的唇,溫柔的輕啄。

獠將毛巾放進臉盆搓揉再擰乾,走向床尾將毯子掀開至腰部,香的下半身完全暴露出來。

「你要幹什麼?!」香嚇了一跳,將毯子往下蓋。

「別動!」獠命令式的說。

「我幫你擦一下....」獠看著香沾著血跡及半乾白色液體的大腿內側,內心又激動了起來。

「不要~不要看!」香覺得相當難為情,獠竟然大喇喇的看著自己的私密處。

「你要開始習慣被我看了,我以後每天都會看。」獠抿嘴笑著說。

「獠!」香氣憤的叫道。

獠不理會香的反應,開始擦拭她的大腿內側,髒了就再拿去搓洗,來來回回走了幾趟。

溫熱的毛巾撫平香緊繃的情緒,也舒緩下體的不適,雖然覺得難堪但也無力抵抗,便任由他動作。

正當香閉著眼睛,昏昏欲睡時,下體突然傳來跟熱毛巾完全不同的觸感。

微涼濕潤如小蛇般滑過私密的開口,停在敏感的尖端輕舔。

「獠!!」香尖叫,扭動身體想要脫離獠的掌控。

但獠的雙手如鐵鉗般固定住她的臀,舌頭靈巧的挑逗前方的小荳,再輕輕的吸吮。

「啊~~」香受不了刺激,大聲的呻吟起來。

獠將嘴覆住整個私密洞穴,舌頭伸入裂縫,上下滑動舔拭。

蜜液從洞裏泌泌流出,獠像找到甘泉般,餓渴的吸吮。

「啊!啊!!獠~~~」香抓著獠的頭髮,欲拒還迎地搖動腰肢。

「你好香甜......」獠插入一隻手指,慢慢的律動,舌頭回到小荳處來回輕舔。

「不......」香哭喊著。

獠又伸進第二隻手指,加大力道,忽快忽慢的抽插,嘴巴的動作也沒停下來。

「啊~~獠!住手!!」香大叫,「我想尿尿.....」

獠抬起頭,眼中佈滿情慾,手指仍持續動作。

「那不是想尿尿,是高潮的感覺,你放鬆就好,別憋著,讓他釋放出來。」獠沙啞的說。

「不行......」香哀嚎。

獠將手指往前勾,不斷刺激同一點。

「這樣是不是更想尿?」獠粗聲問。

「啊!!不要!!!求求你!!」香忍住一鼔想要一衝而出的感覺,大聲的求饒。

「釋放他,香!!讓我帶你上天堂!」獠加快手指的動作,嘴巴含住小荳,大力的吸吮。

「啊!!獠~~~」香大喊。

突然,最後的防線像斷了線般,高潮如海嘯般侵龍,透明如水的液體如噴泉般一湧而出。

「哦!!老天!!」獠不敢置信的看著這副景像,嘴再次覆上品嚐從未喝過的美液。

香的身體不斷的抽蓄,臀部不由自主的扭動著,蜜泉漸漸的消褪。

「哈....哈...哈.......」香大口大口的喘氣,全身攤軟無力。

獠爬了上來,緊緊抱住她,前所未有的體驗,讓他堅硬如鋼。

「香~~」獠悄悄的滑進有如洪水氾濫的蜜穴,柔軟卻緊實的壓力,從四面八方包圍。

獠搖動腰部,臀部往前頂進,退出又插入退出又插入,雙手捧著她的乳房,隨著節奏抓握拉扯。

「啊.....」被充實的感覺又讓香開始收縮,呻吟從嘴裡逸出。

獠覺得自己不斷地被往裏吸入,用力的往外退,卻又被往裏吸,通道內壁規律的收縮,像在按摩般刺激著。

「哦!!我的天........」獠在瞬間達到高潮。

「啊~~~獠!!」香大聲哭喊,又再次達到頂點,火熱的液體在子宮內燃燒。

「啊~啊~~~」獠失魂般的呻吟。

 

arrow
arrow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