獠追了一段路,卻不見香的蹤影。

「香這傢伙!跑哪兒去了!!」

獠不斷著碎唸著,心裏卻一直掛念著香離開時那副心碎的模樣。

獠到美樹店裏等了好一陣子,美樹嘮叨著應該要帶香去過一個浪漫的情人節。

羽先生!你快去找找看香在哪裏,都快到晚餐時間了,你還在這裏呆坐!」美樹生氣的說。

「真是的!!你們二個要去過情人節就早說,幹嘛牽拖到我身上!」一直找不到香,獠也煩悶了起來。

「對~對~~我們要打烊去過情人節了!找不到香,你就自己一個人孤獨的過吧!」

「哈!!一堆女人排隊等著我去跟她們約會呢!」獠不甘示勢的說。

「啊~~我想香應該是有別的約會對象才會一整天都不在,我看你還是快去找你的那些女人們吧!」美樹故意大聲的說。

「我跟隼也預約了餐廳要去吃晚餐,你快走吧!!走!!」

美樹將獠推到店外,將門口的牌子轉成休息中,雙手抱胸瞪著他。

「哼!誰稀罕!!」獠氣呼呼的對著美樹扮鬼臉,轉身往家裏的方向走去。

"香該不會已經回去了吧!"想到這,不由自主地加快回家的腳步。

 

接近午夜時分,街上已寂靜下來。

獠待在天台上,忍受著冷風刮在臉上微微刺痛的感覺,想要忽略心裏那種惆悵失落的情緒。

手中冰冷的威士忌,入喉後灼燒的感覺,卻無法掩蓋對香的擔心及自責。

"香......"獠喃喃自語地盯著樓下。

這時一台黑色BMW轎跑車以極快的速度從另一條街到轉進這條街,最後在公寓門口緊急剎車,尖銳刺耳的剎車聲劃破寂靜。

獠蹙起眉頭,警覺地盯著那台車。

一名男子從駕駛座跨了出來,繞到另一邊將車門打開扶出一位女子。

「香!」獠認出那女子身上的衣服正是稍早香身上那件大衣,失聲叫道。

獠看著那名男子扶著連站都站不穩的香,走進公寓。

獠跑出天台,順著樓梯往下走,怕被香發現自己的慌亂,儘量克制自己的腳步不要走的太快。

一樓一樓的住下走,卻一直沒有遇見應該會往上走的香,獠的心跳如擊鼓般,越敲越重。

懷著忐忑的心情,來到了一樓的大廳口,眼前的景象令獠的心跳停了一秒。

那男人將香壓在牆上,正熱烈的吻著她唇,一隻手伸進未扣好的大衣裏,搓揉她的胸部。

香毫無防備地倚著牆,任由男子恣意侵犯。

獠的怒火在一瞬間爆發,將手中的酒杯用力的往前方砸了過去。

玻璃杯撞擊牆壁發出巨大的爆裂聲,殘餘的威士忌夾雜著碎裂的玻璃片,往四處飛散。

男子被嚇得跳了開來,驚訝的往獠的方向看。

香還是靠在牆上,眼神迷濛的看著前方,呼吸仍因剛剛的吻而急促。

獠臉色鐵青的朝他們走過去,緊握的雙手微微的顫抖著,恨不得能一拳擊碎那男人的臉。

「你....你是誰?」男子心有餘悸的說。

「你對香做了什麼?!」獠低沈而嚴厲的聲音,令人不寒而慄。

「我....沒...她喝醉了.....」男子被獠的氣勢嚇得連話都說不清楚。

「他沒對我做什麼.....我喝醉...他送我回來.....哥哥!」香特別強調最後二個字。

獠一臉陰深的瞪著香,看著她仍微微的喘著氣,鮮紅的口紅暈開在嘴唇四周,雙手顫抖的更加劇烈。

「我以為...你今晚會去..跟你的...女朋友過夜...所以.....我就邀俊一過...來...」香瞪大眼睛,挑戰般的看著快要失控的獠。

「大哥,對不起!是我的錯!」俊一聽到眼前這怒氣衝天的男人是香的哥哥,一方面鬆了一口氣,一方面更是戰戰競競。

獠轉頭惡狠狠的瞪著他。

「我是真心喜歡香,不是玩玩!」俊一鼔起勇氣為自己辯白。

「滾!再不滾我要打爛你的臉!」獠指著大門,壓抑著氣到發抖的聲音。

「俊一....你先回去....記得明天午餐之約....」香對著俊一說。

獠聽見還有明天的約會,簡直快氣瘋了。

「好..好....明天見。」俊一還是禮貎性的對獠點了個頭,迫不及待的逃離這位護妹心切的男人。

「Bye~」香對俊一揮手道別。

香定定神,扶著把手慢慢的往樓上走,完全忽視獠的怒目。

回到家,香脫下外套往自己的房間走去。

獠目瞪口呆的看著香幾乎完全祼露出來的背部,稍退的怒火又燃燒起來。

「你穿這樣去跟別的男人約會!」獠大聲質問。

香聽到獠的問題,立即停住腳步,緩緩的轉過身面對他。

看見香的正面,獠幾乎忘了要呼吸。

不知是因為剛剛的吻還是因為冷空氣,香胸前的激突,在黑色絲綢下更顯得誘人。

「我本來打算"穿這樣"跟"另一個男人"去約會,但是很不幸地,我今天才發現他是我的哥哥。」香冷冷的說。

「於是,我決定不要浪費這一身的打扮,在這一天.......可以被一個喜歡我的男人....擁抱....」

獠震驚的看著香,了解自己完全忽略了她渴望被愛與被擁入懷裏的需要。

但是剛才那副景像,卻令他無法釋懷,熊熊燃燒的怒火與醋意掩蓋過自責。

「所以,你就讓那個認識才幾個小時的男人那樣吻你!?那樣摸你!!」獠大聲的說。

「對!!怎麼樣!!你不是也一樣嗎!!」香再也忍不住心中的怒意,「你跟那女人做了什麼!你我心知肚明!!」

「做了什麼!我什麼也沒做!」獠沈著臉一步步朝著香走過去。

「別把我當笨蛋!!」香慢慢地往後退,試著跟獠保持一定的距離。

「一整個下午!我到處找你!!在家裏等了你一個晚上!!結果等到那副景像!!」獠眼中的怒火漸漸被慾望取代。

「我不信!!」香發現無法再跟獠保持安全的距離,轉身往自己的房間狂奔。

獠追了上去,抓住她的手讓她面對自己,再逼她退入牆角,一隻手將她的雙手扣在頭上,身體緊緊的壓住她。

香驚恐的倒吸一口氣,空氣中充滿獠身上混合了煙硝及香煙的獨特氣味,他散發的怒氣及慾望燃燒著她的肌膚。

「放開我!!!」香大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