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這個小事件跟"春藥"事件,差不多同時間出現在腦海,不過這個事件中間的劇情變化跟一開始想到的有很大的差別。

春藥寫完後,詳細的情節漸漸的浮現,沒有動手寫下來,就一直盤據在腦中,好痛苦啊!!

等到細節越來越明確,莎拉就越來越興奮,開始動筆(?)後,發現.........

這根本不是18禁啊!!要25禁吧.....28禁....30禁......

最後,至少要不能比當時的香小太多,所以定在25禁好了....

(os:這是你自己可以隨便訂的嗎?

反正,太年輕的不要看啊~~莎拉會有罪惡感!!

介紹一下背景,一樣回到原著結束後沒多久,二人還是純純的關係時。

打破曖昧,進入情人關係,應該還是所有香獠迷的最愛吧!

因為怕事情忙中斷連載,所以快寫完了才PO上囉~

這篇比"春藥"長一點,所以大家可以每天來追一下啦!

對不起,讓大家久等了~~~~

 

********************************************************************

 

期盼已久的情人節終於到了,香站在穿衣鏡前做最後的審視。

黑色絲質小禮服看起來性感又不失優雅,領子是平口設計,強調出頸部及鎖骨的線條。

裙長及膝搭配一雙綴滿黑色亮片的魚口五吋高跟鞋,襯托出修長的小腿。

香轉身檢查這件禮服的重點設計,由肩膀垂下來的布料,鬆跨的延著背部線條垂下。

一直到幾乎要看到臀線的地方才收攏起來,展現出優美的背部及腰部S型曲線。

"獠會喜歡嗎?"香對自己的外貎非常沒有自信。

會令香這麼缺乏自信的原因,也是來自於平時獠總是冷言冷語的批評她身材及毫無女人味。

轉回正面,因為大幅度的挖背設計並沒有穿胸罩,冰冷的材質令乳尖緊繃挺立,在滑順的線條下若隱若現。

香拿出昨天才買的豔紅色口紅,輕輕的描繪出唇型再補滿整片嘴唇,如畫龍點睛般,整個人散發出成熟亮麗的韻味。

最後噴上淡淡的玫瑰香水,深深了吸了一口氣,穿上大衣外套走出房間。

 

香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上搜尋著獠的身影,平常在這個時間,獠總是在大街上閒晃找美女搭訕,但他拙劣的技巧很少有成功的時候。

今天是情人節,路上盡是一對對互相依偎的情侶,香豔麗的模樣也意外吸引了一些男人的邀約,令她有點不知所措。

突然,香撇見較一般人高出一個頭的獠在人群中,往自己的方向走過來,她加快腳步朝著獠走過去。

隨著距離的拉近,香發現獠並未看見自己,而且正低著頭在跟身旁的人口沬橫飛的說著話。

「可是我上次看見你跟一個短髮的女人一起走進公寓!」一個嬌滴滴的聲音傳了過來,香警覺得放慢腳步。

「短髮的女人?!唉呀!!那個是我的妹妹,你別誤會了!」獠提高音量反駁,左手悄悄地滑向那女人的腰部。

「妹妹?!真的嗎?」女人嘟著嘴說。

香漸漸的看見那女人的模樣,長長的捲髮,豐滿白晳的模樣,正是獠最喜歡的類型,香的心沈了下來。

「當然啦!我幹嘛騙你!」獠見獵心喜的說,「今天是情人節,我們一起渡過一個興奮的情人之夜吧!」

獠的手不安份的在女人的腰部上下撫摸著,對方也毫不在意的模樣。

「算你好運!我前陣子才跟男友分手,今天讓你陪陪我也OK~」

「哇~~小獠今天有幸運女神眷顧啊~~」獠再也克制不了興奮之情,露出淫穢的笑容。

香這時已站在他們倆人面前,停下腳步,壓抑住想要給獠一頓大槌的慾望,冷冷的看著他們。

香的突然出現,令獠嚇了一大跳,驚慌失措的往後退了好幾步。

「啊~~香!!對不起~~我只是....」獠急忙解釋。

那女人瞪大眼睛看著香,懷疑眼前這女人跟獠口中的妹妹是同一人嗎。

「哥哥,你怎麼了?」香平靜的說。

「咦~?」獠的動作凝結,呆呆地看著她。

香轉頭看著那女人,眼神露出一絲悲哀,但隨即微微的笑著說。

「今天哥哥就麻煩你了~」

香無法再面對獠,加快腳步走過獠的身邊,飛也似地逃離,克制不住的眼淚已潄潄落下。

「香.....」獠望著飛奔而去的香,眼中只剩剛剛一閃而過的那抺鮮紅嘴唇。

看著她的背影,發現她蹬著不曾穿過那種高度的高跟鞋,竟還能跑得如此快速。

"哥哥",想起剛剛香苦澀的表情,罪惡感不斷的湧了上來。

「獠~」女人拉住獠的手,獠才回過神來。

「你妹妹打扮得這麼美,跟上次我看到她差好多,我都認不出來了!」

「嗯........」獠若有所思地望著香消失的路口。

「她應該也是要去跟男朋友過情人節吧~」

「男朋友...........」獠喃喃的覆誦那女人的話。

「你怎麼了?楞頭楞腦的模樣!」女人對於獠的態度開始覺得不耐煩。

「啊~我妹妹的男朋友不是個好東西!我得跟去戒備一下,對不起~我走了!!下次再約吧!」

獠頭也不回的往香離開的方向追去。

「什麼?!!!」女人氣呼呼的瞪著獠的背影,大喊著,「你這個笨蛋!戀妹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