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日本朋友幫忙買的CH同人誌終於寄到了,這篇文放封面封底照,先給大家看看~

封面

DSC_0008.jpg  

 

封底

DSC_0009.jpg  

 

這個作者畫了很多部CH的同人,紫色本是18禁。

因為太滿足了,所以又請朋友幫忙買這個作者的另一本18禁,一起洗澡的.....

謝謝網友sparklingclub123提供同人誌的訊息哦。

下一篇會放幾頁內頁,但同人誌價格不斐,為了避免流出,所以只能放幾頁囉。

日本那邊幾乎都沒有流出內頁內容,請各位粉絲觀賞就好,不要再公開散佈。

因為流出不但會影響價格,萬一被日本人發現,不知會不會被告啊~~

下一篇內頁會有密碼,請在這篇留悄悄話,不是痞客邦會員請留e-mail,我會寄密碼過去。

另外,日本CH粉絲是以聚會的方式來分享同人誌,若有人想要看,請在悄悄話順便留下意願,有人想聚會的話,我再找時間辦。

不過我住在台北哦~

 

日本人保存同人誌真的保存的很好,雖然是二手書,但幾乎像全新。

應該要自己重製一本,否則應該一下子就被我翻爛了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