獠一邊吻著,一隻手撫摸被馬甲往上托,快要滿溢出來的雙峰。

「香....我從來不敢奢求能有這一天!」獠在香的嘴裏呢喃。

十年前的獠絕對不會相信會有這樣的一天,能夠與自己心愛的女人相伴一生。

這幾年來,為了不想讓香失去追求平凡幸福的權利,而一直壓抑對香的欲望,終究無法戰勝想要擁有她的渴望。

更不用說香對自己的一往情深。

獠低下頭將臉埋進香的乳溝,將她緊緊的抱住,深深的吸進已烙印在自己生命裏的香味。

獠將罩住雙乳的胸衣往下拉,讓豐滿的乳房完全暴露出來。

獠痴迷的用雙手搓揉,再靠上去二邊輪流輕輕的啃咬吸吮。

「啊~~獠~~」香的頭往後仰,雙手扶住獠的頭往自己壓,乳尖敏感的挺立起來。

香粉紅色的乳暈在白色婚紗的襯托下,更顯的誘人。

「哦...我的新娘.....我要在你裏面!!」獠迫不及待的想感受香的炙熱包圍。

香動手解開獠的褲頭,伸手進去安撫獠的堅硬。

「嗯....」獠發出滿足的悶哼。

獠在香的背後摸索,找到裙子的拉鍊往下拉,魚尾裙不再緊貼在臀部。

香將獠的西裝褲整個解開,讓它往下滑落,接著內褲也一同躺在地上。

獠將香的裙子往上拉,直到下擺的紗裙提高到臀上,現在香像是穿著一件白色的澎裙,讓腿可以自由伸展。

獠往後坐到椅子上,巨大的堅硬聳立在眼前。

「坐上來!」獠拉著香的手說。

香脫下底褲,跨到獠的上方,慢慢的往下坐。

「啊~~~」獠的巨大一寸寸的侵入,香忍不住呻吟。

獠扶住香的腰,將她慢慢的住下放,直到自己完全没入香的溫暖之中。

「哦....香!!」獠被香緊緊的包圍,潮濕又溫熱讓獠又忍不住嘆息。

香抱住獠的頭,讓他靠在自己的胸前,接著開始緩緩的搖動。

「獠~~~」香在獠身上緩慢的前後搖擺,感受獠在體內那種飽滿的感覺。

香不斷分泌出的愛液,在倆人的交合處泛濫成一片。

獠扶著香的屁股,幫助她加快速度,不斷地前後推動。

「啊~~獠~~」獠不再滿足於這樣的強度,開始用力的往上頂,一邊將香往自己推擠。

獠的動作越來越快,越來越猛,休息室回盪著摻夾著液體的拍打聲,還有二人沈重的喘息聲。

獠張開眼睛看著衣衫不整的新娘,正被自己強力的侵犯,潮紅的臉寫滿情慾,看的他心神蕩漾。

獠突然站起來,香滑了下來,突然的空虛,香發出模糊的抗議。

獠要她彎下腰扶在椅背上,再翻開紗裙,對準濕潤的中心,猛力的插入。

「啊!!!」香大聲的呻吟。

一進入,獠就用最快的速度衝刺,一次又一次,每次都進入到最深處。

「啊....啊....啊.......」香無法克制的大叫。

「香!!!我要出來了!!!我填滿你!!你是我的!!」獠說完再也忍不住,不斷的將自己傾洩在香的體內。

香受到獠的炙熱液體的感染,也在瞬間爆發,手指緊抓著椅背,身體不由自主的痙攣。

「獠~~~~」香大喊,獠將手指伸入香的嘴裏讓她吸吮。

這次的高潮持續的比以往都還要長,最後獠攤在香的背上,緊緊的擁住她。

二人的呼吸從急促漸漸的平穩下來。

獠貪婪的吻著香祼露的背,品嚐帶著鹹味的肩胛。

「你是我羽獠的合法妻子!」獠宣告。

「這也是我們第一次合法的性行為,因為這樣所以才會這麼舒服嗎?」獠捉狹道。

香也忍不住笑了出來。

「你又貧嘴!」

「我想一直待在你的體內~」獠搖動一下臀部。

 「別鬧了~~大家都還在等我們!」香嬌嗔。

「嗯....」獠不情願的退出,「那只好期待今晚了.....」

arrow
arrow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