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站在鏡子前,不敢置信的看著鏡中的自己。

繪梨子為自己量身訂作的婚紗完美的不可思議。

馬甲式的上身將胸部往上推擠,勾勒出誘人的弧度。

古典蕾絲作成的一片袖優雅的貼在肩上,襯托性感的鎖骨。

胸部以下到腰部是半透明的蕾絲,隱約透出雪白的肌膚。

彈性蕾絲緊緊包裹住臀部及大腿,至膝蓋處才散出一層的層薄紗裙,加長的裙擺往後延伸。

繪梨子準備的高跟鞋由同一塊蕾絲製作,優雅性感,為了配合魚尾裙,高度有將近十公分。

「香~你坐下來,否則我沒辦法梳理你的頭髮!」繪梨子說。

「是~」香坐到化粧桌前的椅子上。

羽先生肯定連眼珠子都會掉出來,呵呵!」繪梨子一邊梳整香的頭髮,一邊想到等會兒獠的表情,就覺得好笑。

「繪梨子~這鞋不會太高嗎?」

「不會啦!這種魚尾裙就是要搭配修長的腿呀!加上高跟鞋整個比例才會更好!」

繪梨子將香的頭髮梳成簡單俐落的樣式,抺上髮雕讓頭髮不亂翹,再戴上自己親手用水晶做的小皇冠,最後再加上長版的頭紗。

「好了!大功告成!!你照鏡子看一下有沒有哪裏還需要調整。」

香穿上高跟鞋再度走到鏡子前面。

鏡子中那高挑修長的身影,紅著臉嬌羞模樣的女人真的是自己嗎?

「繪梨子.........」香感動的說不出話,戴上頭紗後整個感覺完全不同,這時才意識到自己再過幾分鐘就要和獠結婚了。

「香~我可以進去了嗎?」小百合在門外問。

這是繪梨子的要求,要等香準備好才能進來。

「OK了!」繪梨子說。

小百合開門走了進來。

「OH!My God !!」小百合驚呼。

「香!!你是我見過最美的新娘!!」

香害羞的微笑。

「真的好美好美!!」小百合開心的說。

「繪梨子,謝謝你!!」小百合抓著她的手說。

「是香本身的條件好,也讓我很有成就感呢!」繪梨子在完成工作後,才終於放鬆心情。

「嘩!!我仔細看一下!」小百合拉著香從頭到腳仔細的審視一遍後,又繞著香看了一圈。

「香~~犽羽先生一定會嚇一大跳!」

「噗哧!」香笑了出來,「你們為何一直提到獠的反應。」

「因為....反正到時你看了就知道。」

"叩!叩!叩!"門口又傳來敲門聲。

「我可以先看看新娘子嗎?」米克在外面問。

「我們先來實驗看看男人會有什麼反應。」繪梨子神祕的笑了一笑。

「可以進來!」小百合大喊。

 

#############################

 

禮服概念來自下列幾件,形容的不是很好,附上照片給大家自行想像囉~~

wd11.JPG

wd22.JPG

wd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