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酬金的事就這樣定了,不要再跟我爭論!」

神谷拿起辦公桌上的一份文件,往沙發走去。

「過來這邊坐吧~我還要一份文件要給你簽。」神谷看著香說。

香跟獠對看了一眼,對於神谷葫蘆裏賣什麼藥完全沒有頭緒。

香坐下接過神谷遞過來的文件。

「這份文件一式二份,我的部份已經簽好了,你簽名後就會生效。」神谷說。

「生效?這是什麼文件?」香翻開文件。

「這是一份信託,將你在我公司的股份用信託的方式,這樣你不必費心,每年又可以分到公司的紅利。」神谷解釋。

「公司的股份?!我不懂?」香完全聽不懂神谷在說什麼。

「就是因為不懂,所以才用信託的方式。」神谷笑著說。

獠坐在一旁,驚訝的看著神谷。

「可是我怎麼會有您公司的股份?」

「這是送給你們的結婚禮物,也是報答你們的救命之恩。」

神谷在獨生女兒早逝後,對於自己事業的未來也沒有太多的想法,拼命努力為的全是白濱町的發展。

原本打算之後成立一個公益基金會,將所有獲利全做公益用,經營就交由專業經理人。

但這次的事件,讓神谷對於他們二人的工作有更深一步的認識,危險又不穩定的收入讓神谷不忍。

神谷原本就相當喜歡香,事件之後更是把她當作女兒看待,因此有了這個決定。

香仔細的看著文件裏的條文。

「四分之一的股權?!!!」香大叫。

「神谷先生!!我不能收這麼貴重的禮物!!」

「我已經將股份都過戶好了,現在只是簽信託的委託。」神谷不理會香激烈的反應。

「不!神谷先生,我不能接受!」香堅決的說。

「香~我有太多錢了!這些錢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重要,我打算死後全部都捐出去!」

「那就捐出去幫助需要的人!」

「給你的也只是一部分,其他的還是做公益用,若你想要捐,拿到紅利後還是可以捐啊!」神谷好言相勸。

「可是....」香為難的說。

神谷看著獠,眼神示意他該出聲。

二天前,神谷就私下找了獠單獨會面,提到他會有一些措施是為了保障香的未來。

但他也猜到香會拒絕,所以希望獠到時要站在自己這邊說服香。

獠聽到是為了香好,自然也沒拒絕,只是沒想到會是這麼大的"保障",因此也愣住了。

神谷走到獠身邊,輕輕的推了他一下。

「哦....哦!」獠這時才回過神,站直身體。

「神谷先生,你的好意我心領了,真的很謝謝你!!可是我不能收。」香放下文件,站了起來。

獠走過去拿起文件仔細的看了起來。

「獠!!!」香驚訝的叫。

文件的內容大約就是將香的四份之一股權委託由信託公司全權處理,而必須以香的利益為優先考量行使一切決策。

「嗯~其實貴不貴重也要看公司經營的如何呀!若經營不好,說不定也分不到什麼紅利。」獠說。

「獠!」香用責備語氣喊。

「對啊!對啊!!哈哈~」神谷跟著打哈哈。

獠拿著文件走到神谷面前。

「所以神谷先生!你要好好的保持身體健康,把公司經營的更賺錢才行啊!」獠拍拍他的肩膀。

「沒錯!沒錯!!我會好好努力的!!為了這份禮物,要我活到一百歲都沒問題!」神谷拍的胸膛說。

「香!你就為了神谷先生的健康接受吧!」獠溫柔的看著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