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濱町  

 

出門前,伊倉小姐交給香一百萬日幣,香雖然一再推托。

但伊倉總說自己是奉命辦事,要香不要再為難她,香也只好收下。

獠開車帶著香到白濱町有名的三大景點之二,千疊敷及三段壁,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之處。

下午到海中觀景台,一邊欣賞海中的奇景一邊喝咖啡。

口袋滿滿的香買了好幾箱白濱町的名產梅酒,說要分送給美樹米克他們。

獠跟在香身後負責抱著大包小包的各式土產,最後後座幾乎快被這些東西給塞滿。

「呼~買的好盡興啊!」香開心的說。

「買完了嗎?買完了就往下個景點囉!」

獠知道香總是在委託結束拿到酬金後,習慣性的大似購物,大概是她宣洩壓力的一種方法吧。

「下個景點?還要去哪裏?」香看著漸漸昏暗的天色。

「到了就知道。」獠發動引擊,往前開去。

 

車子停在員工宿舍附近。

「有什麼東西留在宿舍嗎?神谷先生不是都派人送過去飯店了?」香疑惑的問。

「不是宿舍,要去你那個祕密沙灘。」獠說。

「沙灘?!」香恍然大悟的說,「那天你果然跟去了!」

獠下車,繞過去幫香開了車門,香跨出車子。

「為什麼要偷偷摸摸的跟蹤?」香問。

「因為我想看看你一個人生活的樣子。」獠牽著香往小徑走。

「而且,我怎麼知道你是不是去私會情人了!」

「說什麼私會!就算是去見情人也叫約會,不叫私會!」香反駁。

「對我來說,就是私會!」天色已經昏暗,獠專注在小徑的路況。

「你看起來一個人似乎過的很怡然自得。」

「那當然!」香對於自己能夠獨立生活,還是有一份滿足。

「嗯.......」獠的表情令香摸不清他的想法。

「如果我真的跟情人見面,你會怎麼做?」香好奇的問。

獠的神情較之前更難分辨他的情緒,沈默了一會才回答。

「大概會把那個人揍一頓,然後把你綁起來丟上車,直接載回東京吧。」

「啍~自大狂!」香小聲的抱怨。

這時已通過小徑,來到了開闊的沙灘,吊床仍在同一地方輕輕的搖晃。

「啊~~我真的好愛這個地方!」香每次來到這裏,總覺得心靈可以獲得平靜。

「嗯!這裏的確是私會的好地方!」獠環顧周圍後說。

香挽著獠的手臂,二人踩著浪散步。

「獠~你的惡夢是怎麼回事?」香小心翼翼的問。

「嗯~就是惡夢啊!沒什麼特別的。」獠一派輕鬆的說。

「可是我不記得你以前會有反應這麼激烈的時候。」

獠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又緩緩的吐出來,才接著說。

「惡夢一直都跟隨著我,從我有記憶開始。」獠的眼光飄向遠方。

香同情的看著獠。

「直到五六年前,才漸漸地不再作了。」

「哦?因為有去做心理治療嗎?」

「算是吧~」

「是我搬進進公寓之前嗎?我怎麼不知道你有去看心理醫生!」

「我沒有去看心理醫生,你搬進來後,我就不再作惡夢了~」獠停下腳步,轉頭深深的望住香。

「誒~可是你說.....」香被搞糊塗了。

「你就是我的心理治療~」獠認真的說。

香聽到獠的話,紅暈又飛上了臉頰。

「所以你離開後,我又開始作惡夢了!」獠挽著香繼續往前走。

「哦......」

「看樣子你可以一個人過的很好,我好像不行~」獠苦笑說。

「獠.......」香後悔剛剛自己表現的如此自滿。

「所以我非得把你套住不行!」獠露出自嘲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