獠看著躺在床上休息的香,受傷的手臂在神谷先生私人醫生及護士的檢查後,已經妥善包紮好。

神谷先生對於為了保護自己卻受傷的香充滿感激,堅持他們二人要住在飯店內,方便有人照顧生活起居。

獠拒絕不了神谷的好意,一方面也還未從香中槍的驚嚇中恢復。

歹徒出乎意料的行動,讓獠來不及阻止他們開槍,看著香用身體護住神谷先生時,心差點沒從口中跳出來。

雖然最後獠還是輕鬆的收拾了那一幫人,子彈也僅是擦過手臂而己,但害怕失去香的恐懼卻揮之不去。

神谷看著獠的神情,知道他心裏在想什麼。

先生,很抱歉!香因為我而受傷!」神谷說。

獠聽到神谷的話,抬起頭看著他。

「不關你的事,保護你是我們的工作,是我沒有保護好她。」

「你跟香小姐求婚了?」神谷看著香無名指上的戒指。

「嗯!」獠點點頭。

「恭喜你們!」神谷看的出來這男人對香的感情有多深。

「謝謝!」獠微笑。

「看到香小姐能找到自己的幸福,我真的很開心!」

「還有一件事,酒吧也被那群壞蛋砸毀,所以就乾脆直接歇業了,反正本來也只營業到月底。」

「我知道了!很遺憾沒能及早制止他們。」

「他們踢到鐵板才會改用下三濫的手法,在半夜下手又綁架勒贖!」說到這兒時神谷還是有點激動。

這時香翻了身又呻吟一聲。

「啊~不吵你們了!讓她好好休息!我先去處理那批混蛋的事,你也休息一下吧。」

「好,謝謝你!」獠意指神谷提供的醫療及舒適的房間。

「別說謝!應該的,我先離開了!」神谷退出房間。

 

獠轉身回去看著香,香又翻了一個身,看起來睡得不是很安穩。

獠把怖滿煙硝味的外衣褲都脫掉,攝手攝腳的爬上床,輕輕的抱住她。

「獠~」香低喃。

「香~」獠低頭親吻她的頭髮。

「謝謝你救了我跟神谷先生。」

獠聽到後身體一僵。

「我又害你受傷了!」獠想到這幾個月,香因為自己所受到的種種傷害。

「怎麼是你害的?!而且只是擦傷而已,你們這麼大驚小怪!」香抱怨。

獠緊抱著香,不語。

香感覺到獠的不安,主動吻上獠的嘴,輕輕的。

「嗯~」獠滿足的嘆氣。

「現在給你奬勵?」香俏皮的問。

獠把香拉開,瞪著她,理智與慾望在交戰。

獠看著香半露的酥胸,慾望佔了上風,又趕緊將目光移至香包著紗布的手臂上。

「不行.....」獠壓抑的說,「等你好點再說!」

「只是擦傷....」香還沒說完就被打斷。

「不行!先休息!!」獠斷然的說,把香緊抱在自己的胸前閉上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