獠感受著懷裏香平穩的呼吸。

但這麼多個夜晚只能抱著她,什麼事也不能做,已經令他難以自制。

獠將頭埋在香的頸間,深深的吸入她的香味,雙手不安份的遊移在她的身上。

他用力的將柔軟的曲線往自己的堅硬擠壓,加大手勁搓揉她豐滿的雙峄。

「香~~」獠在她的耳邊低語。

他順勢啃咬她的耳垂,沈重的呼吸呼在香最敏感的頸部。

而迫不及待的硬挺則不自主的往香的臀間鑽。

「獠~」香在獠激烈的攻勢下,漸漸醒來。

香抓住獠的手,不讓他妄動。

「不行!」

香的一句話,令獠幾近崩潰。

「我沒辦法!我受不了了!!」獠的自制力用盡,將香扳平翻到她的上方。

「你整天穿著比基尼在我面前晃來晃去,晚上卻只能抱著你,什麼事也不淮做,你想要把我逼瘋!」

獠指控完,堵住香的嘴,不讓她反駁。

獠的舌伸進香的嘴裏,報復性的掠奪,用力的刷過她的唇齒,飢渴的吸取她嘴裏的蜜液。

下半身任憑原始的反應,不斷的在香身上磨擦。

「嗯...嗯....」獠享受著純感官的快感。

「唔.....」香不得不屈服在被獠挑撥起的慾念下。

「香...我要品嚐你!」獠用力的拉開香的上衣扣子,吸吮祼露出來的粉紅色乳尖。

雙手仍不得閒的褪下她的二件褲子,手指在敏感的小核心外來回旋轉。

「啊~獠!」香忘情的喊叫,全身緊繃期待更多。

獠換到另一邊的乳尖,將中指伸進香的濕潤火熱中心,慢慢的抽插。

「啊.....」香弓起身子,愛液大量湧出。

「香~~你好敏感!」獠滿意的說。

「獠!」香抓著他的手,想要他停又想要他繼續。

「我想念你的味道。」獠往下移到手還在動作的位置,將流出的愛液舔舐乾淨。

然後將手退出,用舌頭取替手指的動作,一邊刺探一邊吸取源源不絕的汁液。

「啊...啊......」香抓著獠的頭髮,禁不起這樣的刺激,試著把他推開。

獠更用力的鑽進她的核心,把她的手拿開。

「你好甜美!」獠含糊的說著。

「獠~~!!」香被推向崩落的邊緣,泛著汗的皮膚微微發紅。

 

「鈴~~鈴~~~~」刺耳的電話聲劃破漲滿情慾的空間。

獠楞了一下,停下動作。

香被鈴聲帶回現實的世界,倆人對望著,心中浮起不安的預感。

 

arrow
arrow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