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這杯酒裏怎麼有沙子!你們怎麼做生意的!!」

幾天來都沒什麼特別的狀況,正當大家都稍微鬆懈下來時,突來有人大吼起來。

酒是香送過去的,因此香趕緊走過去查看。

獠則在不遠的海灘處,欣賞穿著高叉泳裝或是比基尼的美女。

 酒杯上被撒上一大把沙子,大吼的毛頭小子及一旁的友人幸災樂禍的看著香。

「我馬上幫您換一杯。」香不打算讓他們把事情鬧大。

「好啊~美麗的大姐順便陪我們喝一杯,算是賠罪吧!」一群人鼔燥著。

香壓抑著滿腔的怒火,擠出甜甜的笑容。

「我們工作中不能喝酒呢~下次吧~這杯算我請客!」

「嘩!這種酒誰希罕!不如你坐下來陪酒,我們就勉強接受你的招待!」一伙人嘻嘻哈哈擠眉弄眼的說。

「很抱歉!」香怕自己脾氣爆發,拿起裝了一大把沙子的酒杯,轉身回吧台。

「誰說你可以走的!」

帶頭的年輕人一把抓住香的手,將她拉回來。

「啊!」香叫了一聲,酒杯應聲掉落在沙灘上。

「你身材真好!」男子將香拉近貼在自己的身上,讓她豐滿的胸部緊貼著他。

香的眼中的怒火好像要噴出來似的,右腳膝蓋用力往上一頂。

男子彎下腰抱著重要部位,不停大聲的哀嚎。

酒吧其他的客人大聲叫好。

「你這女人!敬酒不吃吃罰酒!」男子的同伙將桌子推倒,一擁而上想要抓住香。

酒吧裏的客人嚇的四處散開,幸之從吧台跑來出來想要幫助香。

「你們別自討苦吃!」香笑笑的說。

「香!」幸之擔心的大喊。

就在一伙人衝上來,想要抓住香的當下,獠不知從哪裏冒了出來。

他左右開弓,拳腳並用,俐落的身手一下子就將所有人打倒在沙上哀嚎著。

獠走到一開始就被香踢傷的男子面前,抓著他的領子將他提了起來。

「你是他們的老大?」獠冷冷的問。

「我...我.....」

「是你威脅神谷先生交出酒吧?」獠的眼神好像要穿透他似的,令人不寒而慄。

「是...是....沒....沒........」男子從沒遇過這樣的男人。

「你知道要是再來閙事,我會怎麼對付你嗎?」

「知...道......知道......」男子哭喪著臉說。

「快滾!!」男子被獠丟在地上,殺氣騰騰的眼神,把那群人嚇的屁滾尿流。

「老大.......」有些反應較快的趕緊上前將他們的頭頭扶了起來,一群人落荒而逃。

酒吧的員工目瞪口呆的看著獠,心裏的佩服表現在臉上。

獠瀟灑的轉過身,正準備接受大家的崇拜眼神時,卻發現香生氣的瞪著他。

「咦!?」

「工作時間不好好警戒!跑去追女人!!害我被吃豆腐!!你不想活了!!!!」香舉起大槌。

「哇!!!香大姐饒命啊!!」獠往人多的地方逃。

「你給我回來!!!」香舉著大槌在後面追。

員工們面面相覷,原本對獠的尊重一下子就煙消雲散,取而代之的是對香的敬畏。

「幸之.....看來香小姐不是你承受的了的,還是放棄好了....」幸之身邊的同事拍著他的肩對他說。

「............................」幸之不敢置信的看著一向溫柔的香,拿著超大槌子追著羽的模樣。

「我下次不敢了~~~」獠大聲求饒。

「還敢有下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