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倆人到酒吧去晃了一晃,並沒有發現異常的狀況。

香把事情轉告給所有酒吧的員工知道,要他們提高驚覺,也把獠的工作稍微解釋一下。

幸之冷眼看著,只能在一旁鬱悶糾結。

最後,香走到幸之的身邊。

「幸之.....我一直把你當成好朋友....」香看著他受傷的眼神。

「不用說了!是我自作多情。」這時幸之發現香手上的戒指。

「你....這個戒指...」幸之拉起香的手,「這是有特殊意義的戒指嗎?」

香將手抽回來,沈默著。

「若是你們感情這麼好,為什麼過了三個月他才來?也從來沒聽你提過他?!」

「幸之....我們之前的狀況有點複雜。」

「算了!你想清楚就好!我沒有資格評論你,我要工作了!」幸之轉身。

香看著幸之的背影,心裏覺得過意不去,卻無法再說什麼。

獠走了過來。

「香,我們先回去吧!」既然神谷先生指示明天再開始工作,獠可不想讓香留在這兒,滿心歉意的看著那個臭小子。

「嗯......」

 

 

「不行!你睡自己的房間!」

獠抱著枕頭站在香的房門口,用哀求的眼神看著她。

「這裏是員工宿舍,可不是旅館!」香堅決的說。

「拜託~~~我會乖乖的!」獠裝出老實的模樣,

「我會認床耶!我昨晚就沒睡好!」

「是嗎?!明明打呼打的那麼大聲。」香還是不妥協。

「就是因為你來陪我嘛!」

「你沒懷好心眼!」

「我保證不會亂來!我只想抱著你睡而已!」獠搖尾乞憐的樣子,令香笑了出來。

「你的保證不太有用耶!」

「真的!我只想好好的睡一覺,明天可以精神抖擻的開始工作!」獠一副認真工作好男人的模樣。

香用懷疑的眼神斜視著獠,突然想起昨夜被獠的叫聲嚇到的狀況。

 「你會作惡夢嗎?」香柔聲的問。

獠訝異的看著香,他不知道自己作惡夢時的情況。

「你怎麼知道?」

「可是你來跟我睡之後,我就沒作了!」獠笑嘻嘻的說。

香望進獠眼底的恐懼,心軟了。

「好吧!如果你毛手毛腳,我就把你踢出去!」香語帶威脅的說。

「是~是~」獠開心的爬到香的床上。

「你的惡夢持續很久了嗎?」香不忍地問。

「嗯......有你在就不會作了!」獠滿足的躺了下來,將香抱滿懷。

「晚安~」半年來的折磨加上這二天的奔波,獠真的累了,不過躺下幾秒鐘的時間,便傳來沈沈的呼吸聲。

「晚安....」香看著自己朝思暮想的容顏,漸漸地也進入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