倆人回到車上,這時已接近傍晚。

「今晚就要過去酒吧看一下吧?」香問。

「嗯!這之前我想先去一個地方。」獠說。

「去哪裏?」

「附近,到了你就知道。」獠發動車子。

獠沿著濱海道路開,太陽已快西沈,獠加快速度最後停在一處觀光停車場。

「快!否則就會錯過了!!」獠下車後拉著香往視野最好的地方走去。

今天不是假日,來看圓月島著名夕陽的人群三三兩兩,都隔著一段距離。

二人站定後,看著在不遠處圓月島。

「你怎麼會?」香好奇獠怎麼突然想來這兒。

「既然都來到白濱町了,當然要來看看,你看過了嗎?」

「還沒......」香一來到白濱幾乎就立即開始工作,因此都還沒時間好好看看這裏的名勝。

「嗯!很好,我想和你一起看!」

圓月島的中間有一個像圓月般的大石洞,當夕陽西沈即將落入海裏的那一刻,剛好就會從那個石洞中沈下。

這時,橘色的夕陽已不偏不已的落在圓月島中央的石洞中,閃耀出金色的光芒。

獠從香的背後抱住她,深深的吸進她的髮香,看著眼前的美景,覺得沒有任何事能比此刻更令他感到滿足的。

「好美!這麼剛好就從洞裏落下!」香讚嘆。

「嗯~」獠心想"就像你這麼剛好就出現在我的生命中一樣美好"。

獠低頭吻住香,夕陽已落入海裏,夜色漸漸攏罩。

獠稍微離開香的唇,用手捧著她的臉,看著她閉著眼睛朱唇半啟的迷人模樣。

「香....嫁給我!」

香驚訝的張大眼睛瞪著他。

「我愛你,我不要再失去你!不管是你的心、你的身體,不管是現實生活或是名義上,我都要!」

獠的眼睛在暮色閃閃發亮。

「我不要在醫院中不知該自認是你的誰,不能為你負起責任,甚至不能為你肚中的寶寶負責。」

香淚水湧出眼眶,靜靜的聽著獠的告白。

「你不在的這段期間,又讓我想起我的生命有多麼悲慘及無意義,而我心中的孤獨卻比遇見你前更加深刻。」

「香!還好我找到你了!否則我不知道該怎麼活下去!我需要你的溫柔......」獠緊緊的抱住香。

香的眼淚像成串的珍珠,不斷的落下。

獠放開香,單膝跪下從上衣口袋中掏出一只戒指,牽起她的手說。

「嫁給我!不管未來是通向天堂或是地獄,只要有你陪伴就夠了!!」

「獠......」香被獠的話震憾到不知該怎麼回應,呆呆地看著他認真的表情。

獠看著香一臉不知所措的樣子,不禁緊張了起來。

「你不想嫁給我?」獠顫顫兢兢的問。

「不...不是......我...太突然了....我好開心.....」香語無輪次的說說著。

「所以....你答應了?」

香點點頭又哭了起來。

獠這才放下心來,開心的笑了。

「來!我幫你戴上!」獠把戒指套在香的無名指上,大小剛剛好。

獠站起來,再次把香擁入懷裏,吻掉她臉上的眼淚。

「回到東京後,我們再舉辦一個只有好友們參加的婚禮,請小百合回來當我們的證婚人,好嗎?」

香感動的點點頭。

「好啦~那你現在可以有正當的理由去回絕那個臭小子的示愛啦!」

「獠!我不想傷害他!這段時間多虧了他...」

「啍!他要是敢再踫你,我就把他的頭給扯下來!」獠的醋意破錶。

香噗嗤一聲笑了出來。

「你也會吃醋?」香開心的說。

獠看著香說「我常常吃醋的,只是你都沒發現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