獠牽著香走出醫院,檢查結果一切安好,令他心情大好。

香被獠逼著一定要來醫院一趟,原本抗拒的心理,看到獠現在開心的樣子,也不自覺得微笑。

「醫生說現在隨時都可以再懷孕........」獠牽著香的手緊握了一下。

想到昨晚的衝動,獠不禁後悔,怕香又因為這樣而受苦。

「以後我會很小心!很克制!」獠對著香說。

「你想的美!昨晚是你喝醉了!我可沒說還有下次!」香別開臉。

獠微笑著,沒有再說什麼。

獠沒有反駁反而讓香訝異的回過頭,凝視他。

 

二人上了車,獠將車子發動打開空調後,就往後躺在椅背上。

香不解的看著他。

「香....我們回家吧!」獠深情的凝望著她。

聽到獠這麼說,香又鼻酸了起來。

「現在還不行....」

「你真的這麼恨我?」獠又出現夢中小男孩的神情。

「不是的....」香不忍看見獠痛苦趕緊否認。

但想到半年前的經歷仍然無法完全釋懷,尤其是獠輕易的將自己往外推。

「那為什麼?!」獠坐起來扶著香的肩,深深的望進她的眼裏,不讓她逃避。

「酒吧的人手不足,我不能這樣一走了之。」香還是把視線移開。

「我現在是酒吧的員工,我有我的責任。」

「可以,但是請他們儘快找人頂替你的位置。」獠妥協。

「酒吧只營業到月底,之後因為淡季關係,會暫停營業。」香解釋。

「到月底....剩二個多星期......」獠思考了一下,「那就做到那時吧!」。

「嗯....你可以先回東京,結束後我再....」

「不行!」獠打斷香。

「我要留在這裏陪你。」獠想到那個居心不良的傢伙,也怕香會再一次失蹤。

「可是.....」

「沒有可是!你那邊不能住,我們另外去找旅館!」獠強硬的說。

「你跟我住!」獠用命令的語氣。

「我住原本的地方就好.....」

「不淮!那個伊倉不懷好意,我不可能把你一個人留在那裏!否則就是我也住那裏!」

「獠!!」香抗議。

但獠不容妥協的眼神,令香無法再說下去,只好換她妥協。

「好吧...我們去找酒吧的老闆談談,他也有投資旅館,可能會有較優惠的價格。」

香一想到要花二個多星期的住宿費,又恢復斤斤計較的個性。

「嗯!」獠點點頭,將車子開出停車場。

 

香指示著獠來到了老闆的辦公室,辦公室就在距離酒吧最近的一間旅館裏。

「香小姐,怎麼來了?」祕書親切的打招乎。

「惠美小姐,我來找神谷先生,他有空嗎?」香微笑著說。

「他正被一些事情困擾著呢!」惠美說。

「不過現在剛好有空,我幫你通報一下就可以。」

「咦?什麼事情困擾他?」香好奇的問。

「嗯....你進去後再親自問他好了,我也不方便多說什麼。」當祕書謹慎的個性,不可能隨便透露老闆的私事。

「這位是...?」恵美看著香身後的獠。

「哦!他是我朋友,就是為了他的事來請神谷先生幫個忙。」香回答。

「你好,惠美小姐,我是羽獠。」獠對美女說話還是一貫的溫柔。

「您好,羽先生,我這就幫您通報。」

惠美拿起電話,簡單的跟老闆報告一下狀況,就掛上電話。

「好了!神谷先生請你們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