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之?你怎麼來了?」香看著站在門口幸之說。

「我來看看你好不好。」幸之的眼神往飄向香的背後。

「我很好,你吃早餐了嗎?要不要一起吃,我快弄好了。」因為獠在的關係,所以香煮了很多份量。

「好啊!」幸之欣然答應。

「你朋友昨晚還好吧?」幸之走進屋內,不經意的問。

「啊....還好。」香想起昨晚。

「我很好,謝謝你的關心!」獠走進客廳。

幸之看到獠還在這裏,臉垮了下來。

「還讓你特地跑一趟,真是太客氣了!」獠盯著幸之的臉說。

「我是羽獠,幸會。」獠伸出手。

「伊倉幸之,幸會。」幸之勉強的跟獠握了一下。

「好了!過來坐下吧!!」香在餐廳大喊。

倆人一起走進餐廳,幸之目瞪口呆的看著桌上的菜色。

「怎麼煮這麼多?」幸之吃驚的問,又想著香不可能知道自己要過來。

「哦...因為我的食量比較大,所以....」獠邊說邊坐下來。

「哇~~我最愛的日式早餐!開動了!!」他拿起面前最大那一碗飯狼吞虎嚥的吃了起來。

幸之憤憤的看著獠,也坐下來。

 

飯後香在廚房忙著,獠和幸之坐在客廳。

羽先生來白濱町旅遊?」幸之問。

「不是,我來找香。」

「哦?你是香在東京的朋友?我聽她說過她之前一直住在東京。」

「嗯!」獠點了一下頭。

「嗯~昨晚因為犽羽先生喝醉了,所以沒關係。但這裏是員工宿舍,所以可能要請您另外找住宿的地方。」

獠轉頭看著他。

「不過別擔心,我們有認識的飯店,可以...」

「不必了,我來帶香回去東京,所以不需要。」獠打斷他。

「啊?!」幸之一臉錯愕。

「不能住的話,我們今天就可以走。」

「什麼?!可是.....我...們需要香。」雖然酒吧需要香,但幸之知道自己不想要她離開。

「你?」獠故意直視著他的眼睛說。

「酒吧需要香。」幸之大聲的說。

「沒有人比我更需要她!所以你死心吧!」獠挑釁。

「她不會跟你走的!」幸之在心裏祈禱香不會丟下他們不管。

「香。是。我。的。女。人!」獠咬著牙一字一字的說。

 幸之的臉一陣青一陣白,想要找話反駁腦袋卻一片空白。

香走進客廳,察覺到緊繃的氣氛,又看見幸之困窘的模樣。

「獠!你對人家說了什麼?!」香瞪著獠。

獠聳聳肩站了起來,走到屋外去抽煙。

「幸之,獠對男人沒什麼好感,所以別太在意他的話。」香安慰道。

「香!他說他今天就要帶你回東京!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