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獠嗚咽。

「獠......」香抱著獠,閉上眼睛重溫在獠懷中溫暖的感受。

獠越抱越緊但卻開始搖晃,香張開眼睛發覺他已站不穩腳步。

香往停車場方向張望,發現了他的車。

「獠~你有住的地方了嗎?」

獠仍然緊抱著香,不斷地呢喃著"想你...愛你...."。

香無可奈何,掙脫獠的擁抱,扶著他往車子的方向走。

一邊走一邊對著吧台喊:「各位,我先送我朋友回去,剩下的就麻煩你們了!」

同事們好奇的張望,幸之看著他們倆親密的動作,心裏頭很不是滋味。

「幸之,情敵出現囉!」其中一個同事開玩笑的推推他的肩膀。

「少囉嗦!!快去收拾!」幸之悻悻然的說。

 

香扶著獠將他塞進副駕駛座,從他的口袋掏出鑰匙。

獠一把抓住香的手,將她摟進懷裏,熱烈的吻住她的唇。

香被吻的喘不過氣,用力的將他推開。

獠的酒意經過激動的情緒反應後,直衝上腦,攤在座位上只覺得天旋地轉。

香趁機將車開回宿舍,將獠安頓在另一間房間,他一沾到床立即呼呼大睡。

香坐在床邊,看著半年不見的獠,雖然瘦了但看起來反而更精實。

熟睡時毫無防備的表情就像個孩子似的,香輕撫著他的臉頰,明白自己永遠也放不開他。

 

「不!!不要離開!!」

凌晨,香被淒厲的叫聲驚醒,原以為又是自己作的惡夢,醒來後卻發現哀嚎聲更加清晰。

香楞了一下,才驚覺是隔壁房間傳來的叫聲。

香跳了起來,往獠的房間直衝過去。

一開門看見獠在床上用力的掙扎,靠近後發現他緊閉著雙眼,滿身大汗嘴裏不斷地唸著香、不要離開等等字語。

「獠!」香過去抱住他。

「我在這裏!!在這裏!!」香強忍住淚水,拚命的安撫他。

獠感受到香的氣息,漸漸的平靜下來。

香爬上床讓他靠在胸前,撫摸著他的頭髮,繼續輕聲的安撫他。

獠深深的吸進她的體香,緊繃的肌肉慢慢的放鬆。

「香.....我是在作夢嗎?你是我的幻覺嗎?」獠喃喃自語的唸著。

「不是在作夢,我在這裏....」香在獠的耳邊低語。

「你可以聽到我的心跳...」香讓獠的耳朵貼在自己的胸前。

「安心的睡吧!我不會離開的~」

獠不斷的往香的懷裏鑽,雙手伸進她的衣服裏,渴望碰觸肌膚的溫度。

「香.....我好想你!」獠沿著脊椎來回撫摸她的背部。

「你不許再離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